close

 LRG_DSC04119.jpeg

 or-00

#產品資訊#  橘子工坊高倍速淨洗衣精。

網站:橘子工坊

臉書:橘子工坊 Orange house

LRG_DSC04105.jpeg 

大家平時應該都有自己慣用的洗衣精...

通常可能考量的因素有很多種...例如香味

或者是價格、成分、品牌、容量等

但...你是否想過這洗衣精真的適合你嗎?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的是我最近的洗衣精新歡兒↓

橘子工坊 高倍速淨洗衣精

 

我其實是不太會嘗試新產品的

用的洗衣精品牌也都是十年如一日

(根本是老顧客中的老顧客了XD)

好像也因為習慣了 從來就沒有注意過它是不是真的符合我的需求

也因此最近看完這部影片 對於橘子工坊新產品的洗滌效果很驚豔

因為在我們一般印象中 天然的可能會覺得洗不乾淨XD

沒想到居然有這麼好的效果 就下定決心要來嘗試看看了!

對了 也可以參考這個使用心得 我那時候上官網看

看到網站上充滿了各式心得 看完就超心動的呀↓

https://www.yfyshop.com/campaign/orangehouse#section7

LRG_DSC04113.jpeg 

橘子工坊推出後其實一直都是洗衣精界的話題

我還記得之前品牌剛起步 常常可以在電視裡看到廣告

我那時候就一直有關注橘子工坊 但也沒有想過要嘗試

因為價錢也是一個考量 橘子工坊的單價是高了點

但待會看完文章後 我想大家應該也可以理解它的價值所在~

or-1.jpg

其實橘子工坊本著衣服就是肌膚的理念

因此更希望產品不只能將衣物洗淨

還能呵護皮膚 不受洗劑的影響

不但使用食品級橘油萃取

還通過美國的低敏驗證 較能降低肌膚敏感的風險

or-5.jpg 

這麼仔細一查才知道創始者是一位化學研究博士呢

因為是孩子的媽 對於化學殘留對下一代的影響特別有感

也因此進行研究 發現橘油是很棒的潔品成分

最後就創立了橘子工坊 希望可以將安心的潔品推廣給使用者!

也想傳達「天然也可以洗得很乾淨!」

or-6.jpg 

稍微來看一下橘油的介紹

使用的是來自巴西和加州的優質好橘

100%冷壓萃取橘油 植物性來源讓人更安心呢~

or-7.jpg  

原來歐盟國家也盛行使用橘油進行清潔

相信橘油有一定的口碑 作為潔品原料是非常適合的!

LRG_DSC04112.jpeg 

LRG_DSC04117.jpeg 

看到"衣服就是肌膚"這句

可以讓人強烈地感受到橘子工坊在這方面的用心!

LRG_DSC04114.jpeg  

這款高倍速淨洗衣精是最近橘子工坊推出的新產品

它的特點有以下這三種↓↓↓

●創新橘油超滲透潔淨科技,靈活橘油分子鍵(分子比一般界面活性劑小, 僅1/3)

可以深入纖維洗淨頑垢,不需浸泡,徹底洗淨

●快洗模式適用,省時又省力

●通過美國AMA低敏驗證,降低肌膚敏感風險

我手洗衣服的時候 每次都要先浸泡大概半小時

但現在有了橘子工坊高倍速淨洗衣精 可以不用浸泡的動作

直接可以採快洗模式 不但省時又省力

可以快速且徹底地去除髒汙 還我清潔溜溜的淨白!!!

 or-3.jpg 

特別想提到的是橘子工坊高倍速淨洗衣精內的成分

可是有通過美國 AMA 低敏驗證和美國農業部 USDA 綠色產品標章

可以降低肌膚敏感風險 另外也可降低環境負擔 

更重要的是...這一罐裏頭不含香精、色素、螢光劑

洗淨後是不會有大家擔心的界面活性劑殘留問題

而且4大污垢都可以徹底洗淨(血漬、奶漬、皮脂、油性塵土)

LRG_DSC04116.jpeg 

不論想要手洗或是交由洗衣機大人全權處理

都可以參照這個用量指示圖表 寫得非常清楚喔!!!

發現洗衣精用量不論是洗衣機或是手洗都不多...不會消耗得很快

LRG_DSC04118.jpeg 

當然也有一些注意事項的部分

仔細閱讀後就可以對症下藥 像是有污漬的時候盡可能及時洗滌

如果是長久的頑固污漬也能視情況進行浸泡的工作

等等我要來測試的就是陳年污漬 一起來體驗一下橘子工坊的洗滌魔法吧~

LRG_DSC04120.jpeg 

因為要拍照才倒出來那麼多的

我等等要手洗 所以只需要1/10的瓶蓋即可

LRG_DSC04121.jpeg 

倒出來之後味道真的是滿滿的橘子香氣

超好聞的,就好像看到橘子本人哪~

P媽還不知道我在拍照

還慵懶地在沙發上說她也要吃橘子XDDD

LRG_DSC04122.jpeg 

接下來就要請到今日的測試主人公

就是上次到路地市民大道店的袋子

LRG_DSC04124.jpeg 

愛喝咖啡的P媽上次一個move

就把咖啡潑在她心愛的袋子上

但那時候沒有立刻洗 後來回家搓很久還是無解

今天就要用這有陳年咖啡漬的袋子來進行試驗啦~~~

LRG_DSC04131.jpeg 

雖然我們沒有像直播影片中那樣倒醬油

但我相信這個頑固的污漬就已經足夠證明橘子工坊得厲害了XDD

畢竟我家P媽已經洗了好多次都還無法徹底清除汙漬呢~~~

為甚麼選擇袋子來當這次的實驗對象

因為看到很多人都用衣服測試了

我也想知道一下棉麻袋是否也可以很有效果 

LRG_DSC04133.jpeg 

泰瑞:好的...那我們就開始利用橘子工坊高倍速淨洗衣精

開始進行手術吧!(大誤

LRG_DSC04137.jpeg 

按照指示只加了1/10的用量

加水之後稍微搓搓就會有泡泡了

味道真的很橘子 整間浴室充滿"橘味"

還可以順便讓浴室芬芳一下~~

LRG_DSC04139.jpeg 

因為洗滌的部分實在不太好進行拍攝

請容許我無法拍得太唯美(啥~~~XDD

我真的只有簡單的搓揉 而且大部分都只是以畫圈圈的方式

讓袋子與洗衣精融合

接下來就是...do re mi so

 LRG_DSC04140.jpeg 

你看看...咖啡漬真的不見了!

也太神奇了啊!!! 整個煥然一新

LRG_DSC04142.jpeg 

泰瑞也表示不可思議...更讓我覺得驚嚇的是我真的是用很慵懶的方式去清洗它

沒有特別刷 就是揉一揉而已RRR

這洗淨功力真的是太讓人太驚豔 而且花我不到十分鐘的時間....!!!!

我這懶人當下就有種想下訂橘子工坊超倍速淨洗衣精整年份的衝動

(P媽表示:家裡放不下 你還是一次不要買太多XDDD)

 LRG_DSC04148.jpeg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神奇...怎麼可以在短時間內就乾淨成這樣!

拿去給正在給電視看的P媽

他差點就從沙發上滑下來惹(好吧我承認這是誇飾XD

P媽原本已經對這個袋子放棄治療

但我竟然有辦法還她一個像是全新的袋子

她差點就要感恩Pull讚嘆Pull了XDDD

真的讓我很驚訝的一點是 這是天然的洗衣精

竟然可以有這麼厲害的洗滌功力

洗完真的是清潔溜溜 再次感嘆~~天然也可以洗得很乾淨啊

ortest  

真的是神奇的嫑嫑的~~~

還發下豪語以後大家的衣物就交給我了

(P媽:其實是交給橘子工坊高倍速淨洗衣精吧←_← 哈哈哈)

DSC04143.JPG 

好用的橘子工坊高倍速淨洗衣精

等你來體驗一下橘子工坊的洗淨魔法!

更多詳情>>>橘子工坊高倍速淨洗衣精

網站:橘子工坊

臉書:橘子工坊 Orange house

親愛的捧油們還是要親自試試看才會知道喜愛與否喔!!!   

感謝你們的收看! 

ig promote bar

#台中平價住宿推薦 

P02 

#近期Pull吃喝玩樂全紀錄

台中勤美草悟道│了不起茶飲 美村店。抹茶控注意!來杯頂級的金箔抹茶拿鐵吧!職人手作鮮茶─選用新鮮水果、頂級食材與茶葉,好茶就是 了 不 起 !

勤美商圈早午餐│義拉瓦。全天候早午餐與豐富的義式料理供應中 

台中火車站素食│J coffee傑品咖啡。呈現食材最原始的美味,手沖咖啡DIY樂趣多多

新型態社交App推薦│Eatgether。一起吃飯吧!以食會友,現在就開始用Eatgether,輕鬆找到你的美食同好!

台中手作DIY烘焙│唯樂小時光 WeLoveBakeryTime 。誘人的抹茶生乳捲太犯規了><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點Pull的<首頁廣告>給予我愛吃的動力喔~謝謝 :)

jjj 

歡迎廠商邀約,來信請寄:pulllalala@gmail.com !   

》》》喜歡Pull的分享嗎...趕快加入粉絲頁可以獲得最新資訊唷↓↓ ↓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arrow
arrow

    pull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