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57.JPG

0.DSC03449  

#店家資訊#  了不起茶飲。美村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52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方網站:了不起茶飲

官方臉書:了不起

電話:0966-701657

因為Pull沒辦法一一追蹤店家的現況喔!

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確認一下^0^

DSC03406.JPG

雖然講了很多次 但還是忍不住要 感恩勤美 讚嘆勤美 (這甚麼用法XD

不論什麼時候來到勤美周邊 都可以發現它的迷人之處

DSC03403.JPG 

周末跟著P媽去勤美走跳~

路過被這粉色的旗子吸引了 仔細看一下

竟然是間店名為"了不起"的茶飲店

也太有趣了吧 到底是怎麼樣的了不起呢? 我超好奇的XD

 

 

DSC03407.JPG  

後來尋求估狗大神後發現了不起離勤美誠品大概走路三分鐘距離

就來一探究竟!!!

DSC03425.JPG 

心思細膩的P媽果然會注意到小細節

我經過時完全沒感覺...P媽跟我說 才赫然發現店家有趣的小巧思

再上一階 才了不起~~~

DSC03412.JPG  

店面裝潢蠻美的 簡約風格 質感滿滿

DSC03456.JPG  

還會有店員邀請路過民眾試喝喔

超貼心 也很熱情!!!

DSC03429.JPG 

尤其是這一面牆.....閃亮亮的茶壺們各個排列整齊

連茶壺下的量杯也是一個對應一個

搭配上層可愛的裝飾 看起來就很獨特 也很療癒呢 

 

  DSC03411.JPG 

櫃台左邊還有一面鏡子

上面竟然還有字呢

仔細瞧瞧 原來是寫著店家的用心與堅持

用職人的態度 嚴選食材 琢磨手法 並且視客為親

每一杯都是了不起的手沏好茶

 

DSC03416.JPG 

最近發現很多店家都會放上推薦菜單

我覺得這樣蠻好的 對於有選擇困難的人來說

推薦菜單可以輕鬆解決他們的困擾XDD

皇家金箔抹茶拿鐵也太酷了吧! 價格也是很金箔呢

華麗的外表讓人躍躍欲試 等等要點一杯金箔抹茶拿鐵來喝喝看

另外葡萄柚青 芭樂檸檬看起來蠻美的 感覺很不錯溜

DSC03473.JPG 

在勤美誠品外面看到的旗子 上面也有這種特別的插畫

問了店家才知道老闆特別喜歡這個作者的畫作

因此就與這個作者合作 店裡面單品茶的部分 都是使遇此款紙杯盛裝

DSC03417.JPG 

了不起還有設計款的保冰袋

冷飲輕鬆帶著走~~~每一口都是沁涼好滋味

 

DSC03422.JPG 

DSC03423.JPG

DSC03424.JPG

玫瑰草莓拿鐵、芭樂檸檬

以及很威的皇家金箔抹茶拿鐵是了不起茶飲的三巨頭XD 

螢幕上都還有詳細的介紹 非常貼心

DSC03418.JPG 

了不起的飲品堅持使用自然的原物料 不添加化學成分

可以讓顧客看到茶的原色 聞到茶的香氣 並品味天然茶品的好味道

另外水果系列飲品則使用嚴選的新鮮水果

調製出清爽好喝的特調茶飲~期待讓顧客品嘗到食材最真實且自然的甘美滋味

DSC03419.JPG 

放入很有藝術氣息的插畫

再加上很容易讓人一眼就記住的店名 造就一張獨特的名片

DSC03420.JPG  

品項還蠻多的 有些還是獨具特色的選項

有些飲品是固定甜度及冰量的 會特別標示

其他無標示則是可調甜度冰塊

DSC03428.JPG 

人氣TOP 3都各來一杯 店員正在製作皇家金箔抹茶拿鐵

嚴選日本進口抹茶粉 調出最合適的黃金比例

DSC03437.JPG 

使用的器材感覺也比較不一樣耶

看著抹茶在裡面翻動的樣子也是有莫名的療癒感XD

湊近一點 手稍微撥弄空氣 還可以感受到淡淡的抹茶香氣呢

DSC03449.JPG 

[皇家金箔抹茶拿鐵]

以獨家黃金比例製成的皇家金箔抹茶拿鐵完成啦!!!

上面可都是真的金箔呢~還有白、綠色分層 超美的

DSC03461.JPG 

攪拌均勻後就可以品嘗了

不過我先偷偷地喝了一口 發現上層的抹茶真的很香 濃度也剛好

金箔的口感也是很特別(特地的感覺一下金箔的存在 哈哈

雖然金箔沒有特別的味道 但光是這金閃閃的豪華視覺饗宴 就超讚的!

搖勻後的滋味更是迷人

抹茶與香濃牛奶以極佳的比例融合 口感滑順且味道濃郁好喝

甜度上也很剛好 喝了也不會感到口渴 還會想一口接著一口呢~

DSC03433.JPG 

[冷泡茶-梨山烏龍]

店員特別介紹了不起使用的茶葉是特別挑選過的

很推薦我們可以品嘗茶類飲品

因此點了杯店裡的冷泡茶 天氣熱 喝這冷泡茶就最剛好啦~~~

DSC03435.JPG 

可以看到展開的原片茶葉

茶湯色澤也美美的

品嘗了一口 味道真的很棒 一開始是淡淡的茶香

接著便開始轉為濃郁 最後停留在舌尖上的甘甜 很讓人驚艷

我這平常不太喝茶的女子 也深深陷入梨山烏龍的魅力 忍不住多喝了好幾口XDDD

DSC03436.JPG 

店員再來幫我們調製了玫瑰草莓拿鐵 以及芭樂檸檬

DSC03444.JPG 

先來介紹左邊這杯 [芭樂檸檬]

一杯維生素C爆表的現打新鮮果汁

使用特別的紅心芭樂 加上新鮮檸檬原汁

紅心芭樂獨有的香甜滋味 加上酸中帶甜的檸檬汁

完美的調和而成一杯透心涼的酸甜滋味

愈喝愈順口 炎熱天氣來上一杯 全身暑氣都消失了!

DSC03440.JPG

另外一杯就是[玫瑰草莓拿鐵]啦~

透出夢幻的粉紅色澤 少女心整個迸發啦XD

新鮮草莓加入香醇牛乳 濃郁口感帶著草莓的香、甜、酸

細細品嘗 還能感覺到玫瑰的香氣 真是太公主風的飲品了~好好喝!

DSC03459.JPG 

前面看到有保冷袋還蠻感興趣

請店家給我看看實品 超美

粉色和黑色各有風格 我覺得都很有質感捏

DSC03474.JPG 

而且飲品全品項只要購入六杯 就可以直接拿到一個保冷袋

你們說是不是超划算的~~~!快來採買沁涼的好茶吧~

 

DSC03467.JPG 

DSC03471.JPG 

另外在了不起的官網上還可以購買他們家的周邊文創商品喔

印上特色LOGO 整個質感 up up

馬克杯真的還挺美的 我喜翻~ 白色杯墊也很精緻好看

DSC03450.JPG

用心堅持,販售職人好茶!

融合藝術與茶飲 喝茶也可以很有美學 

時尚又好喝的了不起茶飲

有機會記得來這邊感受一下它的魅力吧~

親愛的捧油們還是要親自試試看才會知道喜愛與否喔!!!  

感謝你們的收看! 

ig promote bar 

 台中平價住宿推薦 

#台中平價住宿推薦

P02 

#近期Pull吃喝玩樂全紀錄 

#你可能還感興趣的文章‧‧‧‧‧‧↓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點Pull的<首頁廣告>給予我愛吃的動力喔~謝謝 :) 

jjj

 

歡迎廠商邀約,來信請寄:pulllalala@gmail.com !  

 

》》》喜歡Pull的分享嗎...趕快加入粉絲頁可以獲得最新資訊唷↓↓ ↓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lllalala 的頭像
pulllalala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pull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