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DSC05316  

#店家資訊# 鮮芋仙MeetFresh 。台北忠孝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80號[捷運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 10:30-23:30 ;周五~周六 10:30-24:00

官方網站:鮮芋仙MeetFresh台式甜品專家

官方臉書:鮮芋仙 精緻甜品專賣店

電話:02-27312355

因為Pull沒辦法一一追蹤店家的現況喔!

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確認一下^0^

DSC05276.JPG

之前就很愛鮮芋仙的甜品系列

尤其是跟芋頭有關的甜點 每次都會讓我失心瘋XD

最近天氣變化超大的 大家應該都很有感

這時候如果來點熱騰騰的甜品一訂超棒的阿~

聽聞鮮芋仙近期推出了幾款冬季新品 一想到芋頭 我就很心動

挑了周末下午到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附近的鮮芋仙台北忠孝旗艦店拜訪啦

DSC05281.JPG

之前就很愛鮮芋仙的甜品系列

尤其是跟芋頭有關的甜點 每次都會讓我失心瘋XD

最近天氣變化超大的 大家應該都很有感

這時候如果來點熱騰騰的甜品一定超棒的阿~

聽聞鮮芋仙近期推出了幾款冬季新品 一想到芋頭 我就很心動

挑了周末下午到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附近的鮮芋仙台北忠孝旗艦店拜訪啦

DSC05281.JPG

不愧是旗艦店 霸氣的雙店面 加上形象人偶坐鎮

路過的遊客都會停下來研究一番 超吸睛的咧

提到台灣美食...大家可能都會想到夜市販售的各式小吃

但台式甜品其實也是台灣具代表性的美食之一呢~~~

鮮芋仙主打台式甜品 使用在地食材 製成一道道的美味

從外包裝、店面裝潢直至人員服務

將台灣的傳統甜品用嶄新的方式來呈現!

DSC05348.JPG

這就是剛剛提到的冬季新品

slogan還蠻特別的 叫做"紫耀杏福"

我對於紫色的東西真的很沒抵抗力

從芋頭、紫山藥到紫米...真的都是我的愛

而鮮芋仙近期推出的這幾款新品

就包含了他們招牌的芋頭系列

另外還添加了紫米以及杏仁元素...

天兒阿~~~這不就是要誘惑我每一個都吃嗎XDDD

DSC05354.JPG

到這邊別忘了跟可愛的人偶們拍照打卡囉~

為體恤附近眾多的觀光客 另外這邊還提供充電座/充電線 以及免費Wi-Fi呢

讓旅人在這邊不但能獲得味覺上的滿足

同時也可以在這邊稍微的休息、備足電力繼續玩

DSC05355.JPG   

營業時間還蠻長的ㄟ

中場也沒有休息唷 深夜如果突然想來一碗甜的

就來鮮芋仙台北忠孝旗艦店吧~~~

DSC05286.JPG

裡面裝潢超有fu 

不論是美美的燈光 或是舒適的座位區

都讓人有置身於咖啡館的感覺呢

DSC05294.JPG  

如果是大團體 還可以坐在這個大長桌

空間非常寬敞且挑高明亮

靠窗的位置也很不錯 自然光這樣照進來 還挺舒服的

而且另一個福利是可以成為可愛動物(?!

讓路過的民眾欣賞你的美食放送XDD

DSC05327.JPG  

後方這一區有沙發座唷 還蠻舒適的~

DSC05284.JPG

這邊是自助式點餐唷~~

櫃檯這邊有圖片版的菜單 每一碗看起來都很豐富又誘人哪!

左上角那五種就是新上市的紫耀杏福系列

DSC05285.JPG

其中兩杯是幸福珍珠露及幸福小芋圓~算是飲品類型

而甜湯部分則有

杏福1號、杏福2號以及杏福3號

因為2號裡面有加入我也超愛的紫米

所以這次比較就沒有選擇困難了XDDD

DSC05298.JPG 

詳細的價格菜單~~~↑

DSC05289.JPG

取餐也是自助式呦~~結帳後會拿到取餐的感應器

不過其實店員人超nice!

偶爾他們不忙的時候 也是會很貼心的幫顧客送上桌

DSC05290.JPG

這有著可愛Q版人偶的是?!?!

其實是時下大家超愛的日系麻布袋啦~

連名字也很有趣...叫做"Nice to Meet U"購物袋

印上了創辦人Q版的圖案還蠻好看的!

DSC05331.JPG

而且目前的活動是只要點紫耀杏福系列任一款

+$39就可以帶回家喔~超划算的

DSC05302.JPG

杏福2號:杏仁紫米酥條(紫芋圓、小芋圓) NT.70

DSC05306.JPG

其時還蠻大一碗的ㄟ 覺得店家很大方

而且價格比起異國甜點真的很親民XDD

這一碗送上桌的時候 杏仁香氣就這樣飄散在空氣中 超喜歡這個味道~

酥條金黃酥脆的模樣 看起來就很誘人

DSC05309.JPG 

先喝了一口甜湯 冷冷的時候來上一碗熱甜湯真的很棒欸

而且他這碗裡面加了紫米 所以會有很濃郁的紫米香氣

真是太合我的胃口了

DSC05316.JPG 

每一湯匙都有滿滿的小芋圓跟紫地瓜圓!

紫地瓜圓的顏色真的好美喔

DSC05323.JPG 

紫地瓜圓很有嚼勁 而且咬下去還有濃濃的芋香

小芋圓則是很Q 搭配滿滿的紫米 整體的口感非常好 層次豐富!!!

DSC05326.JPGDSC05334.JPG 

後來又點了一杯"杏福珍珠露" NT.55

DSC05339.JPG 

乍看之下是白白一片

但往下撈~~~哇!!!有滿滿的珍珠喔

杏仁飲喝起來熱呼呼的 帶一點點的稠度

很濃醇 配上富有Q彈口感的珍珠

沒想到竟意外的速配呢!冷冷的天氣就該來上這麼一杯~

DSC05347.JPG

天冷就想來碗熱熱的甜湯,

現在就到鮮芋仙品嘗新推出的紫耀杏福系列吧!

絕對溫暖你的心~~ :)

DSC05352.JPG 

親愛的捧油們還是要親自試試看才會知道喜愛與否喔!!!  

感謝你們的收看! 

ig promote bar 

#台中平價住宿推薦 

#周末何處去?到苗栗玩吧~~~

苗栗旅遊推薦|原來幸福:泰雅原鄉文化小旅行 美食X手作 好吃又好玩 // 參山國家風景區 石壁染織工藝園區 彩虹民宿 部落餐廳 東河吊橋 瓦祿產業文化館 

苗栗美食│金榜麵館。三義好好玩!暢遊山板樵臉譜文化館、三義藝術村、富貴三義館、客家文化館,慢遊舊山線、樂遊幸福山城,體驗「慢食、慢遊、慢活」的生活哲學!(苗栗一日遊) 

#你可能還感興趣的文章‧‧‧‧‧‧↓

中正紀念堂下午茶│戲台咖 Theater Cafe。藏身國家戲劇院、煥然一新的全新劇院公共空間 戲台市集、戲台茶館、戲台書店、戲台咖啡、戲台酒館、戲台小舖等你來探索! 

市政府站韓式串燒串殿。新開幕道地韓式串燒店!引進全自動旋轉串燒機器,不用自己動手就可以吃到美味韓式串燒~~~

生活實用│橘子工坊。橘子工坊高倍速淨洗衣精新上市!快速搞定惱人污漬!洗衣不再是件苦差事~~~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點Pull的<首頁廣告>給予我愛吃的動力喔~謝謝 :) 

jjj 

歡迎廠商邀約,來信請寄:pulllalala@gmail.com !

》》》喜歡Pull的分享嗎...趕快加入粉絲頁可以獲得最新資訊唷↓↓↓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lllalala 的頭像
pulllalala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pull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