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 

#店家資訊# 聚北海道昆布鍋 。 大墩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33號2樓 (家樂福2F)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午-14:00,晚-21:00)

官方網聚 北海道昆布鍋

電話:04-2329-0001

因為Pull沒辦法一一追蹤店家的現況喔!

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確認一下^0^

 

DSC08975

我們跟聚北海道昆布鍋的緣分頗深

聚當時在文心路上開幕時就過去吃了...

不過也就吃了那麼一次XD

聽聞大墩這間店最近重新改裝了,於是決定再次挑戰!

 

DSC08970

家樂福大墩店近期改裝,位於2樓的聚北海道昆布鍋順勢也進行改造

以京都式的和風感打造道地的日本風情

我們一進來就愛上這個空間了,寬闊舒適,很有鍋物餐廳的氣氛

 

DSC08965

DSC08964

 

DSC08944

座位非常多,不論是小型聚餐或是團體聚餐,這邊都很適合

我們那天到訪還遇到鄰桌辦生日趴,氣氛可是超high的

 

DSC08945

特別要提牆上的檜木...超香的

在這邊用餐也太舒服了吧

    

DSC08886

秋冬推出的加價購活動,我覺得很划算

不過套餐的東西已經很夠我們兩個小鳥胃吃了XD

 

DSC08877

DSC08876

店員將菜單送上後簡單做了個介紹

接著就拿這一個布套出來

我還想說這是怎麼了...難不成是要蓋布袋嗎>_< (←想太多...)

其實是貼心的店員怕我們的隨身包包及外套沾上火鍋的"專屬味道兒"

於是拿了布套要包起來~~~好大心啊~讚!

 

DSC08884 DSC08882

菜單官網就有囉~所以只放我們當天享用的餐點

→【菜單請點我】←

當天享用的是御賞昆布鍋套餐

兩人份,880元

裡面涵蓋的餐點還蠻豐富的,以兩個人來說算是非常足夠呢

而且最後還有甜點喔...果然這樣的套餐最適合我了阿(扭~

 

DSC08874

餐具們都乖乖待在桌上了

另外還有兩小碟沾醬─橙柚(左)&味噌胡麻(右)

店家介紹了橙柚醬酸甜滋味,適合搭配海鮮、日式粉絲

帶些許味噌香氣的胡麻醬則適合搭配肉類及烏龍麵

(↑烏龍麵真的蠻搭的)

不過這餐吃下來我幾乎不需要調味料

因為原味就夠好吃了啊啊啊~~~(吶喊~

     

 DSC08892

湯頭上桌!

御賞昆布鍋套餐可以選擇兩種湯頭,是鴛鴦鍋唷~

左邊顏色較深的是昆布滋養湯,味道鹹中帶點回甘的甜

越喝越喜歡~而且食材下鍋煮,吸附飽滿的美味湯頭也更好吃啦!

右邊是很特別的辛味噌昆布湯...

是選用日本札幌味噌和台灣味噌調出最適合台灣人口味的比例,再添加少許辣椒提味

點餐時店家還叮嚀說這是比較濃,偏重口味的湯頭呢!

果然初嘗第一口,那濃郁的味噌毫不保留的將它的鹹辣滋味全都釋放

昆布與味噌之間誰也不搶誰的風采,

是一款既特別又有層次的湯頭啊!(撥瀏海~

要特別提到的是,第一次湯底上桌,裡面的量是很少的

因為店員會先請顧客嘗一口,確定符合客人口味後才會將湯頭添滿...

湯頭完全是客製化~~是不是很獨一無二XDD

 

DSC08897

蔬菜&火鍋料們

不自覺被那塊印有"聚"的玉子燒吸引惹~~~

也讓我想起旗下另一品牌石二鍋的豆腐也是這樣的作法

而且這玉子燒真的好吃,時間拿捏得宜的話,

鹹甜鹹甜綿密的玉子燒絕對還會讓你想再來一塊啊(口水....

蔬菜新鮮份量不少,嚴選的芋頭更是綿密的入口即化

地瓜及南瓜都好甜!

菇類的部分種類不少,還能增添湯頭風味~

 

DSC08900

 方便顧客將喳喳或是油濾掉的濾勺

 

DSC08932

香柚可爾必思冰沙

香柚風味較少,是純正的可爾必思風味

 

DSC08930

南非國寶茶

吃火鍋配點茶也是不錯選擇耶

醇郁的國寶茶,順口好喝

 

DSC08902

最厲害的是這梅子風味醋

因為它的關係,我們飲料都喝不完(笑)

酸甜酸甜,如陳年釀梅般的厚實風味

還能吃到梅子果肉......這樣的滋味最適合火鍋啦!

我和P媽不禁續杯了好多次~~

隔壁桌還續杯到店員直接貼心幫他升級"特大杯"XDD

 

DSC08921

主餐部份我們選擇了御賞海陸雙拼

魚的部分有鬼頭刀、鯛魚、蛤蜊、貝類還有甜蝦

看起來好豐富,而且魚片都好厚阿

我們尤其喜歡鯛魚,口感嫩味道鮮甜好吃

 

DSC08927

蛤蜊還蠻大一顆的,而且海味十足~

咬下去,裡面的湯汁就在嘴巴裡蹦開!

 

DSC08914

季節創意漿拼盤

針對季節而有所不同的季節拼盤,我比較喜歡中間那個竹輪漿

    

DSC08917

肉類有兩種可選(肩胛牛小排 or 黑毛梅花豬擇一)

我們這盤是肩胛牛小排,花紋很漂亮

店員有提醒我們肉片呈現粉色是最佳賞味時機

不過P媽看到粉色的樣子會覺得還很生所以不敢輕易嘗試

我倒是挺野蠻的,粉嫩的時候就給他吃下去,真的好鮮嫩,好吃阿!

 

DSC08911

DSC08938

三色魚麵,蠻有創意的料理

嚴選新鮮的魚漿加上主廚精心手打製成的唷!

自己動手DIY,愛怎麼擠就怎麼擠~~

過程還蠻有趣的,而且味道很棒,我很喜歡綠色的那種,

感覺這個小孩子會很喜歡XD

 

DSC08907

昆布烏龍麵

昆布口味的烏龍麵欸~~~是Q彈口感

搭配一點胡麻醬就很涮嘴

 

DSC08905

 日本粉絲

口感和厚度與一般的粉絲有些區別

還蠻有嚼勁的,也容易吸附湯汁,很入味

 

DSC08955

終於到了甜點時間

這盤是日式黑糖奶酪,旁邊還有蕨餅喔

蕨餅硬度還蠻夠的,也很Q

黑糖奶酪不會過甜,還挺清爽的

 

DSC08951

最厲害的就是這道甜點─金字塔紅豆冰

是選用美味的萬丹紅豆拌入雪花冰

堆疊出高達16公分的金字塔造型

這可是申請過專利喔~超厲害的阿

淋上煉乳....紅豆香氣在煉乳襯托下更加香濃,

好吃的讓人停不下來!

   

DSC08958

飽足一番,親切的店員送上薄荷糖

另外還有問券讓我們填寫,一貫的王品作風!

這次用餐真的顛覆我們之前對"聚"的印象

 不僅有美味的餐點,在服務方面也是很棒!

 

DSC08960DSC08885

 冷冷冬天,不吃火鍋不然要幹嘛(突然泛舟哥上身XD

到這邊品嘗讓人感動的鍋物料理吧!

親愛的捧油們還是要親自試試看才會知道喜愛與否喔!!!  

感謝你們的收看!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點Pull的<首頁廣告>給予我愛吃的動力喔~謝謝 :)

 

jjj

 

天氣冷颼颼之火鍋推薦兒~~~~~~↓

【台中】上澄鍋物。兼顧視覺及味覺!還能飽覽台中公園美景的鍋物饗宴!

【台中】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崇德殿。一窺武則天的"秘藏美食" !?!?

【台中】魔樂鍋。吃火鍋還能看魔術聽live演唱,也太棒了!!!(逢甲商圈)

【彰化】檸檬香茅火鍋。清爽的湯頭讓你冬天吃火鍋也不會有負擔喔!

 

最近熱門的文章推薦兒~~~~~~↓

【台中異國料理】遇見PASTA●和食。跨國界的創意料理,滿足饕客味蕾! 

【台中義式餐廳】藍塩 Blue Salt 。輕鬆品嘗慢活料理 !!! 

【台中韓式料理】OMAYA麻藥瘋雞-台中公益店。怦然心動的李光洙愛情鍋、春川炒雞排鍋 !

【台中甜點下午茶】Kingyoya 金魚屋日式健康水晶糕 。 Q彈好滋味,一吃上癮 ! 

【捷運市政府站】BELLAVITA 寶麗廣場。B&G Tea Bar 德國農莊精品餐廳─ 無須搭飛機,你就在德國了XD ~!

【台北中山區餐廳】COZZI KITCHEN。西班牙TAPAS & 紅酒無限暢飲 , 周末來個西班牙風味之夜吧!(近捷運行天宮站) 

歡迎廠商邀約,來信請寄:pulllalala@gmail.com !  

》》》喜歡Pull的分享嗎...趕快加入粉絲頁可以獲得最新資訊唷↓↓ ↓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 , , , , , , , , , , , ,

pull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