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 1461508868-830767296_n  

P01  

#店家資訊#  熊炭日式炭火燒肉。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金馬路三段298號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00, 17:30–23:00 ; 假日 11:00–23:00

官方臉書:熊炭日式炭火燒肉

電話:04-728-0123

因為Pull沒辦法一一追蹤店家的現況喔!

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確認一下^0^

image 

有好一陣子沒有吃燒肉了

看到最近在網上極為火紅的熊炭日式炭火燒肉之後

讓我內心癢癢的(啥XD) 一直很想吃吃看

想說彰化在台中隔壁而已...於是強拉P媽跟我一起去吃~XDD

 

 image 

不同時段會有價差 午餐價格較低

因為這邊還有分豪華餐和頂級餐(頂級餐可選擇的品項更多)

所以會有200元的價差~

 

 

image 

這裡除了有滿滿的肉肉讓我很心動之外

他還有非常多的海鮮食材,另外還提供了不少常見的日本料理可以享用

 

 

image  

我們沒有事先訂位所以很早就到了

果真熊炭人氣超夯 

都還沒開始營業呢 前面就已經有不少人在等了!OMO

只好拍個沒人站著的門口啦~

 

image

image

終於等到營業時間開始

在這邊小提醒 店家會優先處理訂位客人

所以現場等候的客人要先等訂位客人入座後

店員才會開始安排座位喔~幸好這天訂位人數沒有爆滿

不然我們就沒位子了吧QAQ

 

image

 image 

用餐空間還蠻舒適的,很寬闊

以亮眼紅色為主要色系 看起來格外活潑 也很呼應燒肉的"火"的感覺!

 

image image 

599元豪華餐菜單

 

image 

799元頂級餐就是多了這張菜單上的品項可以點!

這裡食材真的很豐富 不只是肉類多

海鮮的種類也是多得讓人眼睛發亮XD

 

 image 

另外還有七選一發燒商品 兩種套餐都是有附上的唷

因為是人氣商品吧 每個人限點一種

我和P媽選了聽說會活跳跳的生猛活鮑魚以及紐西蘭大生蠔!!

想要每個都吃上一次 也可以續點XDD 一種99元~

 

image 

另外還有日式料理喔 像是壽司或是手卷,還有日式小物等

這邊都是採取點餐式 所以無需自己去拿食材 直接跟店員說就行了

不但比較衛生  固定的份量也比較不會造成食材上的浪費

 

image

image

至於水果和小點心 都是直接現場供應自己取用的唷!

 

imageimage

image

水果與點心旁邊則是飲料無限暢飲區

眾多選擇讓你喝到爽XDD

(不過我還第一次看到有阿華田耶~)

我喜歡可爾必思~然後P媽當然是又很愉悅地接近她的咖啡兒XDD

 

 imageimage

左邊是黃金比例沾醬

右邊則是喜愛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的醬料!

 

 image 

【香濃牛奶鍋】

利用洋蔥下去炒香之後

加入濃郁的牛奶以及高湯熬煮而成

聽店員提到是店裡近期很夯的湯頭唷!

我們不喜歡加起司的牛奶鍋~所以還特別確認過

這鍋裏頭是沒有添加起司的喔!(我比較喜歡牛奶鍋的原味XD

雖然我們這天用餐只顧著吃肉 幾乎沒有動到這鍋

但其實還是有客群的啦~店員說中老年較喜歡吃火鍋

而年輕人就都會猛吃肉XDD

 

image

imageimage

這個是在七選一發燒商品(限點一次)的活生猛活鮑魚!!!

送上來的時候真的還在動 超級可怕XD

口感很好 也很新鮮 非常有大海的味道~

 

image

【嚴選大草蝦 天使紅蝦 北海道大干貝】

 

image 

因為天使紅蝦的頭很厚也很大一個

店員特別幫我們調過擺放位置 將頭的部分放到火力較大的中間

味道很不錯 肉質鮮甜 口感很彈嫩呢

干貝熟度也剛好 是我和P媽的愛~

 

image

安格斯肉肉們的拼盤~

結合了安格斯頂級無骨牛小排&安格斯翼板肉&安格斯嫩肩厚切

擺盤起來很美溜 看那紋路都很漂亮勻稱

image 

頂級松阪豬

捲成漂亮的玫瑰花形狀

這豬肉很不錯唷 油脂剛好

水分很夠肉汁很鮮甜 口感也極嫩 油脂部分還帶點小脆度!

 

image

法式櫻桃鴨

出乎意料的非常嫩喔! 不會有常見的柴柴口感

而且味道好香喔 肉質也不錯 我喜翻~:)

 

image 

塩蔥豬五花

 

image 

剛剛有提到日式料理的部分

點上幾種嘗嘗看

滿滿的龍蝦沙拉 和滿滿的蝦卵~

光看就很可口啦!

 

imageimage

綜合生魚片

 

image

鮭魚炙壽司 & 干貝炙壽司

 

image

燈燈燈燈~~~紐西蘭大生蠔 來惹!!!

真的超大一個 我和P媽都看得目不轉睛阿

出借P媽的手來比較一下 你看看~~~這麼大蕊啦(奇怪的台語XD

 

image   

我其實不是很敢吃生吃這個~

所以和P媽一人一半了~

P媽喜翻 因為有一種蠔味XD

我則是"阿~它就是生蠔啦ㄏㄏㄏ"

 

 image

鳳螺

 

image

 

安格斯骰子牛&油滋滋牛五花

 

image

精選雪花牛

 

 

image

奶油鱈魚

我原本是點了奶油比目魚但來了鱈魚XD

味道很特別唷! 湯汁味道也不錯~

 

image  

澎湖特級生蠔

口感不錯喔 也很大一個

本來想喝喝湯汁 但店員說會比較鹹所以建議我們不要喝

 

image

甜點來囉 這是要下去烤的"起司地瓜"

烤一烤之後撕開鋁箔紙 要先均勻將起司和地瓜攪拌後食用

風味很獨特 而且我覺得很特別!

 

image

還有烤麻糬~~~沾點煉乳和花生粉就很對味啦!

 

 image 

image

小朋友的最愛來囉~哈根達斯聖代!

跟P媽來個乾杯~~

小時候很愛吃到飽餐廳的原因大概都是因為有冰淇淋和飲料吃到飽XD

長大後在意的就是肉肉和海鮮了

不過我還是很愛哈根達斯啦~XDD

 

image

讓我驚訝到的布朗尼

因為看起來很樸素 沒想到卻是如此美味阿

堪稱是這裡提供的甜點中之大黑馬!!!

口感柔軟且巧克力味道香濃厚實~

 

image

也是吃到飽的明治冰淇淋雪糕

最後真的是吃不太下了 來支巧克力嘗嘗

還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的~

 

image

這天吃到超級撐啊!

果然我們小鳥胃還是得吃剛剛好才行(P媽表示:你夠囉XD

我最喜歡這邊的服務 真的超棒的

為我們點餐的店員 講解得很仔細 也會特別建議我們可以嘗嘗看的品項

而為我們進行桌邊服務代烤的店員

非常盡責 也很親切 重要的是很細心

會觀察我們的烤網及炭火是否要添加 還有準備紙巾等

讓人真的想豎起大拇指啊!!!服務滿分~~~^_^

 

image  

大家都愛的吃到飽餐廳口袋名單又增加一個了

喜歡的話也趕快收藏進你的口袋名單吧! :)

親愛的捧油們還是要親自試試看才會知道喜愛與否喔!!!  

感謝你們的收看!

更多關於#玩樂紀錄# 

台中夢幻下午茶│跳舞香水Perfume Dance老虎城店。永遠夯不完的熱銷蜜糖吐司~♥ 出新菜色囉!快來看看 :) 

虎尾火鍋推薦┃邑鍋火鍋。經典石頭鍋,用心堅持天然在地食材熬出鮮甜且無負擔的湯頭,每一口都是美好滋味!(雲林美食/虎尾美食/雲林旅遊) 

台中下午茶/療癒系甜品│ 路地 氷の怪物。擄獲人心的怪物綿綿冰再次入侵,來文心店找粉嫩嫩的櫻花綿綿冰吧!點本文看優惠~(櫻花季甜點/台中甜點/話題美食) 

最新景點&美食推薦/試營運免門票│千巧谷牛樂園牧場。哞~來雲林崙背與卡哇伊的哞哞們喝下午茶吧!(雲林旅遊、親子旅遊、朋友出遊、家庭旅遊、觀光工廠)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點Pull的<首頁廣告>給予我愛吃的動力喔~謝謝 :)

jjj

歡迎廠商邀約,來信請寄:pulllalala@gmail.com !  

》》》喜歡Pull的分享嗎...趕快加入粉絲頁可以獲得最新資訊唷↓↓ ↓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arrow
arrow

    pull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