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LAB  

HDLB1

#店家資訊# Lab cafe' 。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信義街189-6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08:30~17:30 ※每週一公休

官方臉書:Lab cafe'

電話:0979-105-625

因為Pull沒辦法一一追蹤店家的現況喔!

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確認一下^0^

image.jpeg 

平常到豐原大都是去廟東商圈品嘗傳統小吃

(P媽:尤其排骨酥麵是必吃行程~!想到又餓了...QQ)

但這次P要介紹的是位於廟東商圈不遠的療癒系咖啡館─Lab cafe'

image.jpeg 

很少看到店家大量使用空氣鳳梨來妝點風格

但Lab cafe'就是如此與眾不同阿~進去瞧瞧吧!

image.jpeg 

裡面打造成小溫室的感覺

從裡面看出去也別有一番風味

感覺好像與外面的世界隔開來了!

image.jpeg  

這邊每個座位區都是不同的桌椅

像這裡就深得P媽的心...超有fu的對吧

問了店家後才知道原來這是電纜線軸啊

可是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帶到這邊呢!

image.jpeg

桌上的插花超漂亮~~是店家朋友的作品

很少看到有檸檬元素的 實在是太特別了

整體看起來繽紛鮮豔 怎麼拍都好看 太殺記憶體了XD

image.jpeg

他們家的糖霜餅乾也太萌

尤其是帶著kitty帽的熊大~太傳神啦

豬小妹也很可愛 還有不同的動作和表情

image.jpeg  image.jpeg 

這邊擺了超多療癒小物

看得我每個都想帶回家

尤其是那清水模風(亂取風格XD)的字母 太好看了!

可惜是非賣品嗚嗚~只可近觀不可褻玩(啥!?

image.jpeg

牆上的小黑板寫上人氣菜單

奶油鬆餅和招牌軟法是招牌中的招牌(到訪必點商品!

image.jpeg  

這裡的手沖咖啡有提供咖啡豆的聞香瓶

好貼心~這樣就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咖啡囉!

image.jpeg image.jpeg 

店裡真的有好多花藝的相關裝飾

乾燥花定期都會更換 所以顏色都還很繽紛

看了心情大好~~

image.jpeg 

圓滾滾龍貓兒 好可愛~>///<

 image.jpeg 

發現這張桌子很奇妙

大概是因為木質紋路 加上好看的插花擺飾吧XD

怎麼拍都好看~(P媽:都自己講XDD 

image.jpeg image.jpeg

菜單~

直接點選照片就可以到相簿看放大版囉~!

這裡的餐點價格還蠻親民的

原來店家希望將Lab打造成好鄰居(呵呵)的概念

沒有昂貴的價格 只有暖心的手作點心與手沖咖啡

希望大家常來坐坐 一起聊聊天~

image.jpeg

image.jpeg

文字MENU看的不過癮...?

這裡也有圖文並茂版本讓你看!

但看了圖文板變成每個都想吃>< 好難抉擇~

image.jpeg

低消只需一杯飲品 外帶的話還折10元呀

自助點餐 不收服務費喔~超棒的店家

 image.jpeg image.jpeg

抹茶歐蕾

哇!這不是時下流行的玻璃瓶嗎~

發現近期有不少店家都使用這種別緻的容器

光是視覺效果就很不錯~

抹茶跟牛奶的調和比例剛好 不會太濃

濃純牛奶中可以感受到抹茶的清香滋味

 image.jpeg  

Lab 招牌軟法 (3個 / 份)

招牌軟法來了!!!

喝著抹茶歐蕾的同時 就不斷聞到烤軟法的香氣

鹹甜滋味 有點像是瑪格莉特披薩的味道

番茄的香氣濃郁 軟法的口感很好 爽脆好吃

image.jpeg  

橙酒拿鐵 (微酒精)  

(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未滿18歲者請勿飲酒)

橙酒拿鐵是真的有酒精的唷~

喝下去會有很香醇的橙酒味道 是很特別的一款飲品

若是初次品嘗 建議大家要點冷飲喔

熱飲的話 橙酒的香氣及味道會比較濃一些

image.jpeg

牆上隨性的以空氣鳳梨裝飾~

覺得店家巧思無限啊!

image.jpeg image.jpeg

核桃巧克力布朗尼

令人期待的布朗尼上桌

這是店家的每日限量商品 只會有大概七八個吧

想吃的話建議可以提前預約或是早點過去

店家自己完全手工製作的核桃巧克力布朗尼

口感與一般嚐到的不太一樣

外皮意外的很脆 裡面則是厚實又帶點鬆軟的口感

層次很豐富 巧克力苦甜都有 比例拿捏剛好!

單獨品嘗或是搭配冰淇淋都很不錯呢

image.jpeg  

檸檬奶油鬆餅杯

上次才在台中敷空間後面的茶卡初嘗鬆餅杯

因此也想嘗嘗看這裡的 做個比較

特別的一點是旁邊竟然還有墨西哥玉米片及莎莎醬

真是特別的組合~就先從這玉米片吃起吧!

他們家的莎莎醬口味讓人驚艷

配上玉米片是很完美的組合

一定要試試看!

image.jpeg 

茶卡的鬆餅杯是請廠商訂做

這裡的則是店家自己調配方的喔

有別茶卡的酥脆口感 這裡的則是較為扎實

就像是吃到檸檬瑪德蓮的感覺

而且還帶著很濃郁的檸檬香氣及清爽口味

(店家說因為加入了檸檬皮 更增添香氣)

我非常喜歡 要不是已經飽了 不然還想再來上一份呢!

image.jpeg

用完餐後 還帶了他們家的掛耳包&手工餅乾回家

D4568FCE-7D9E-4316-9E57-026EA08FCF2F

 口味超特別的耶~P媽說西達莫還不錯喝

手工餅乾口感挺脆的!而且還有淡淡香氣~

image.jpeg

 沒有昂貴的價格 只有暖心的手作點心與手沖咖啡

療癒系咖啡館Lab cafe' 等著你來探索~

親愛的捧油們還是要親自試試看才會知道喜愛與否喔!!!  

感謝你們的收看!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來看看下篇文章吧↓↓↓

(贊助P的吃貨基金XD)

海量影音隨選隨看的直播盒子介紹等著你唷~💓💓💓

HD1221417566

 

*本文為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更多關於#玩樂紀錄#

新竹旅遊│台灣好行獅山線。新竹好好玩:搭乘台灣好行,輕鬆暢遊北埔老街![新竹景點/美食/一日遊/輕旅行] 

苗栗旅遊│台灣好行獅山南庄線。跟著貓裏喵一起樂遊慢城![苗栗景點/美食/一日遊/輕旅行] 

台中下午茶│茶卡 Tea & Toys 。 藏身靜巷裡的英式午茶,來這放空一個下午吧![鄰近台中歌劇院、秋紅谷、Zero Space孵空間] 

科技生活│人因科技直播盒子開箱。專屬你的客製化電視~~海量影音隨選隨看!MD3510四核心4K雲端智慧電視盒-影音直達 播動你心~ 

台中下午茶│waka caf'e 瓦卡咖啡。在地取材,來自快樂小農們的咖啡! (精品咖啡/鬆餅/輕食)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點Pull的<首頁廣告>給予我愛吃的動力喔~謝謝 :)

jjj

歡迎廠商邀約,來信請寄:pulllalala@gmail.com !  

》》》喜歡Pull的分享嗎...趕快加入粉絲頁可以獲得最新資訊唷↓↓ ↓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 , , , , , , , , , , , , , , , , , ,

pull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