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8051689  

#店家資訊#  藍塩Blue Salt 。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442號

營業時間:平日12:00-14:30 ; 17:30-22:00

                 假日12:00-22:00 (周二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442bluesalt442

電話:04-24831382

因為Pull沒辦法一一追蹤店家的現況喔!

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確認一下^0^

 image

趁著周末和P媽又再次到訪位在大里的藍塩用餐

(P媽:我們的愛店~~~)

還記得前一次分享是藍塩剛開幕的時候

(參考:【台中義式餐廳】藍塩 Blue Salt 。輕鬆品嘗慢活料理 !!! )

轉眼間也過了一年 真是歲月催我老~~~(奔

要不是住的地方離藍塩有段路 我可能會一周光顧好幾次吧!

老闆 ~~~~要開二店嗎? XDD

 

 image

 image

點兩份套餐加購披薩有優惠價 是假日限定好康!

三五好友相約聚餐就很適用~

 

 image

準時在開店時間到 沒想到已經有人搶先一步了(而且有三桌!

我的頭香啊啊啊.......(咬棉被

才短短一年 藍塩的人氣就夯到不行

除了歸功於美味餐點以外 我覺得另一個很重要的元素是因為這裡帶給顧客的舒適感

悠閒自在的用餐環境 不會有店員帶來的壓迫感

精心設計的居家風格裝潢 讓你像在自家用餐般...!

 

image

我是有點想要坐草皮那桌

但後來被P媽以不要摧殘椅子為由給阻止了(我有那麼胖嗎இдஇ

 

 image

多人聚會時就可以到後面這桌~

坐這裡的福利是可以看到開方式廚房裡主廚親自下廚的身影~~~

感覺就像是欣賞一場料理秀一樣!

如果想要特別看料理秀也可以指定坐這裡(吧?! XD

 

image

菜單...

發現多了不少餐點...脆皮巨漢堡聽名字感覺就很可口

但漢堡只限平日供應...! 下次要吃的話得平日了XD

 

image

image 

image

茶水和調味料自取唷!

 

image 

沙拉和濃湯 (+100 B套餐)

B套餐包含蛋塔塔沙拉,蒜香麵包,培根濃湯,甜點,飲品

豐富的組合只要加100元就有囉!

蛋塔塔沙拉的沙拉醬香醇濃郁 蛋黃和薯泥巧妙融合再一起

比起上一次來的更加有層次,

而且沙拉醬的份量不少,可以均勻地沾取 我喜翻~

金黃酥脆的麵包丁 搭配蜂蜜及特製蒜香醬

兩種滋味一次滿足 我特別喜歡蒜香抹醬

可以吃到蒜頭濃而不嗆的香氣~

 

image

培根濃湯仍舊是熟悉的美味~

上面還有些許麵包丁 搭配著吃很不錯

 

image

  打卡活動還有喔

只要來店用餐打卡就可享有薯條派對一份!

份量不少 單吃酥脆可口

搭配一旁的蜂蜜芥末醬或是番茄醬也很對味

 

image

 芒果鳳梨氣泡飲 (套餐+50元)

芒果與鳳梨的香氣都很明顯

還能吃到鳳梨本人! 氣泡飲配主餐也挺合適~

 

image

玫瑰鮮奶茶 (套餐+40元)

有漂亮的漸層 看起來就好好喝

均勻攪拌後就可品嘗玫瑰鮮奶茶的滋味

帶著微微的玫瑰香氣 適當的甜味 是款清爽的飲品!

 

  image

義式傳統經典牛肉丸義大利麵 NT.290

我和P媽都特別喜歡這一道料理

通常看到牛肉丸會想到的是偏油膩的口感與較重的口味

不過主廚調理牛肉丸的方式比較特別

所以這裡面的牛肉丸吃起來可是一點都不感到油膩

相對地你還會覺得清爽而且非常多汁可口

一個人吃四個可都不成問題啊!

(以往吃牛肉丸 我都一定要跟P媽一人一半XD)

 

image

麵條的部分跟我上次吃似乎有點不同 細了些

不過口感還是很棒 濃郁湯汁包覆著 味道很棒唷~

 

image 

松露野菇燉飯 NT.210

P媽剛看到燉飯上桌時立馬興奮的跟我說

"欸~你看你看 主廚還特別擺放成台灣形狀捏...!!!!"

喔!被他這麼說...還真的是有那麼點相似耶

不過後來跟主廚問 他說這是巧合啦XDD (也對喔 這麼忙怎麼可能~~~

 

image

撲鼻而來的濃郁奶香 與松露的淡淡香氣

交織在一起 光是聞到那香味就讓人想撲上去(說啥呢~~

米飯粒粒分明 適當的濃稠度 口感極佳~

上面還淋上了巴薩米克醋~更增添風味

 

 image

泰式鮮蝦披薩 NT.200 (兩主餐加購價150元)

上次是吃泰式打拋豬口味 P媽這次還是對泰式口味情有獨鍾

所以還是點了泰式鮮蝦披薩

七吋的披薩尺寸剛好 我覺得兩個主餐加一個披薩 

很適合三四個人來享用

 

image

超大一尾的蝦蝦.....!!!!!!!

與酸甜鹹口味的披薩超搭的

既有粗脆的口感 還有鮮蝦的嚼勁

只能說主廚太厲害了 泰式風味的披薩都好好吃唷!

 

image

餐後甜品仍是鮮奶酪

草莓及芒果口味的~清爽好吃!

 

 

image

 小小蜜糖吐司 NT.80

果然P媽看到蜜糖吐司就會手癢點下去

我也無法阻止他(兩手一攤~~~XD

蜜糖吐司塊一口大小剛好 最上面有巧克力餅乾及冰淇淋

 分量不會太多 價格也很親民 挺適合當作餐後甜點

 

image

  重乳酪大理石 NT.60

都讓P媽點了份甜食 我怎麼能放棄這大好機會(啥!?

也偷偷的點了重乳酪大理石吃吃~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耶 乳酪香氣很足 口味也適當不偏甜 

 

image 

這次二訪藍塩 覺得主廚的廚藝又更加精湛了 ^_^

期待下次再訪時能品嘗到更多創意料理啦~~

 

image 

到藍塩品嘗高貴不貴的平價美味義式料理吧~~~!

 

親愛的捧油們還是要親自試試看才會知道喜愛與否喔!!!  

感謝你們的收看!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點Pull的<首頁廣告>給予我愛吃的動力喔~謝謝 :)

jjj  

歡迎廠商邀約,來信請寄:pulllalala@gmail.com  

》》》喜歡Pull的分享嗎...趕快加入粉絲頁可以獲得最新資訊唷↓↓ ↓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 , , , , , , , , , , , , , , , , , ,

pull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