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E_HL_ED2  

#店家資訊#  SOFE Hair Salon。索棐髮藝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14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OFE2016

電話:04-2302-8375

因為Pull沒辦法一一追蹤店家的現況喔!

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確認一下^0^

 image

距離上次燙髮已經有一年多...

(喔莫~~~~也隔太久了XD)

趁著變髮人潮較少的年後~

我和P媽決定改個髮型 新年新氣象XD

最近機緣下認識了即將在3/5開幕的SOFE索棐髮藝

抱著期待興奮又心花怒放(啥?!)的心情蹦蹦跳跳地到這裡來改造一下

也因此造就了我和P媽美食吃不停人生中的第一次美髮文阿(灑花一下~

 

image

 眼尖的你們是否可以透過這張照片發現出端倪...

沒錯 索棐髮藝就位在台中甜點夯店之一的<法米>正隔壁~

我們曾經的愛店<AM食光>和最近新話題"審計新村"也離這超級近!

根本超神的地理位置阿這裡~燙完髮還可以走走草悟道吸收芬多精

然後再到審計新村那兒去晃一下創意市集和商店...

(P后大人:你都還沒開始燙髮欸~就在想之後的行程阿XD)

索棐的外觀 有著滿滿的木頭質感 讓人第一眼看到時就覺得舒適!

 

image

經過的行人 還可透過外面鑲嵌上的板子

了解SOFE提供的服務以及價格(非常透明化阿~i like it)

裡面的IAU細胞修護護髮是店家超級推的 第一次來絕不能錯過的消費項目!

 

image

image 

好喜歡這裡的設計 就像是咖啡館一樣的髮廊阿

發現這邊座位很少 店長Ken說為了品質這是必須的

他希望能夠讓每位設計師單獨負責一位顧客 才能維持優良品質

這也是我和P媽很重視的一環

之前到其他地方總是常發生設計師將某些環節讓助理來操刀

因此使燙髮後的效果大大扣分...

一聽到店長這樣的想法 我和P媽都覺得超棒的(拇指

 

image 

店裡都不會有一般常有的美髮店味道

70%使用木材裝潢,空氣中還飄散著淡淡的木頭香氣

 

imageimage 

詳細的價目表在這兒

要清晰版請直接點照片喔~~~

看了燙髮價格看似較台中一般店家高

後來問了才知道這可是包含燙前養護

也就是價值1200的護髮喔...所以還挺划算的^^

 

image 

慶開幕而做出的限量優惠

最近想變髮的水水 可以考慮來這裡喔~~~

 

image

image

image 

旁邊的商品陳列架上擺滿了各式繽紛的產品

這些都是肯邦代理銷售的國外知名美髮用品...像是日本品牌Lebel,

美國品牌PAUL MITCHELL等

在台北相當知名的WOW SALON也是肯邦底下所屬的品牌沙龍

,店長Ken和設計師Echo,先前都是肯邦旗下WOW SALON的設計師呢!

說到Ken和Echo...他們可都是資歷超過十年的資深設計師喔

Ken還擔任了講師呢~~~真的是經驗豐富!

我非常安心的將頭髮託付給他們XDD

 

image

image 

店裡的服務項目都是全部採用

日本原裝進口和美國原裝進口的美髮產品幫客戶做服務

這些都是經過衛生署檢驗合格的 而且還是逐支檢查過的喔!

 

image image 

接下來看看這個設計 我好喜歡

之前去髮廊 東西都是直接放位子上不然就是交由助理統一放到櫃子保管

而在這超大照起來很過癮的大鏡子後面 還藏著特別的設計

原來是後方藏有可以置物的櫃子

不論是外套或是包包 都可以放進去 而且還可以上鎖阿阿阿(超有安全感的XD

 

image 

image

剛剛說裡面總共五個座位 不過前面只看到三個阿

原來另外兩個藏在這兒了 還有簾幕呢!

Echo說有些客人比較喜歡安靜的地方

或是可能上班上課偷偷跑來不能被看到(這我自己亂加的XD

我覺得SOFE裡面的設計都很有巧思 而且好貼心哪!

 

image 

初次到來的顧客 會先填寫一張顧客資料卡

其中一項我還蠻感興趣的

可以勾記是否有意願當發表會的頭髮model兒

(我是很想 但可能得先減減肥XD)

 

image 

填寫好後 會由設計師來分析我們的頭毛兒

藉由這樣的分析 可以讓我們更懂得自己的頭髮髮質

以及適合什麼樣的色系

 

image 

不論是想要改造成怎麼樣的風格 設計師都會和你討論

像我自己本身沒什麼想法 ─ "只要把我變漂亮 什麼風格我都願意嘗試"

所以請我的設計師Echo建議 她說我可以考慮外捲

頭髮長度處理成1:1.5的黃金比例

最後她還告訴我要把我打造成有女人味的樣子

(看來我真的是很不像個女孩兒阿XD)

(P媽云:沒錯~~~你的確需要多點女人味!!!)

 

image

image 

想來點咖啡嗎 這裡有咖啡機喔 可以迅速地送上好喝的黑咖啡

另外還有日月潭的紅玉紅茶可以享用!

 

image

image 

根本是喝下午茶的fu兒

還有餅乾...無聊的時候可以嚼嚼

 

image 

這台是從日本引進的自動spa洗頭機

我上網爬文了一下 真的是很高科技的機器 要價不斐外

功能也是很強大 14道的強力水柱 洗潤合一,感覺超讚的 而且在網路上看到不少好評耶

本想要體驗看看的 可惜這天要燙髮 不能過於強力的沖洗

下次有機會要來試試 這樣自動洗頭一次是500元~

 

image 

中間這台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微霧逆化護髮spa

因為我護髮時人坐在上面 又忘了請P媽來幫我照照 所以只能用文字表達XD

這護髮真的很讚 護髮時還會看到一堆霧噴出來XDDD 

採用這樣的機器能讓頭髮容易吸收到護髮精華

頸部那邊也不會覺得痠痛 有很舒服的靠墊喔...我還是第一次體驗到那麼舒適的椅子!

P媽問了Ken 才知道原來頸部那裏墊了個矽膠墊 難怪那麼舒服阿

(還有客人為這個矽膠墊取了個有趣的名字 預知詳請請洽Ken XD)

躺在上面完全就不想動了 而且Echo還幫我貼了隔絕水及霧的貼紙

這樣子眼睛就不會滴到水及護髮霧了!

護髮完後 Echo還讓我捏捏頭髮感覺一下

我一捏還得了 這是我的頭毛嗎!!!!!!!?????

整個變得好柔好順好輕飄飄阿~~~這個護髮真的要強力推薦!

 

image 

架式十足的Echo 超認真的處理我的頭毛

而且Echo很細心 每個環節都可以感受到她的認真與謹慎

P0  

然後Ken和Echo實在太好聊,尤其是Ken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甚麼都能聊XD

聊到我和P媽還忘了拍before照~~~唉! 

只好給大家看之前在馬卡龍包包文裡 我們的背影了XD

左邊P媽 右邊是我~~~YA! XDD

P媽原本髮質就還蠻好的 我的則是有些毛躁~~~

 

image 

接下來隆重登場的是我們一號選手小綠(啥XD

它是負責幫我和P媽燙髮的得力小助手

與坊間看到的那種笨重式的燙髮工具不同

這不會讓你燙髮時有壓迫感 也不會過熱

會先從低溫度開始 接下來循序漸進到熱一點的溫度 這樣子比較不傷髮質

 

image 

連燙髮工具都智慧化惹~真是wonderful的世界XDD

對了利用小綠還可以讓設計師更能打造出貼近設計好的髮型呢!!!

這實在是太棒了!

 

image 

右邊那位就是超級風趣 超級風趣 超級風趣 的店長Ken (也可以叫他"富大"~

因為太重要惹我一定要講三次 我們燙髮過程完全無冷場

從東聊到西 什麼都可以聊啦 讓生性害羞(嗯?)的我們也是整個打開話匣子XDDD 

整體來說 這裡的椅子舒服 設計師又健談風趣

一般讓人難以忍受的等待時間 在這裡一點都沒什麼感覺(整整五小時喔!

我們甚至不覺得時間在流逝 等到看了手錶才驚覺"啊!已經過了那麼久了~~~"

第一次燙髮是全程在愉快輕鬆的心情下度過⋯⋯(好感動XD

 

 

image 

 

P媽拍這張是要說我們這次體驗的是時下最流行的化妝品燙

髮劑都是溫和不刺激的 而且也不會有刺鼻的味道

這天在SOFE聞到的都是香香的木頭香氣呢!

 

因為不要透露出商品訊息 於是遠遠的拍一張XD

 

 

image 

image

我的是繞捲 P媽的是平捲

 

image

燙後還幫我們上了捲髮乳及免沖洗護髮精華

頭髮看起來更美麗了!!!!(吆呼~~~~~ 

各位看官們注意囉~~~現在就來揭曉我們變髮後的美麗秀髮吧(自己講XDDD

 

image

為甚麼看不見臉呢 因為我害羞啦(扭~~

其實是因為...P媽跟我說Ken跟她討論髮型時 拿了髮型書給她看

當時提到大家看髮型書的眼光都會集中在麻豆的臉蛋

看起來好看就選她 最後根本沒看清楚髮型XDD

為了防止這樣的情況發生 我們就決定用修圖工具把臉給P了

讓你們可以盡情觀覽我們的頭髮造型兒!!!

PicsArt_03-03-06.16.46

先完成燙髮的P,給P媽看了,P媽很是滿意,大大的讚賞Echo

幫助P媽完成多年的夢想─希望女兒變得有女人味XDDD

而且她特別提到我的造型看起來層次很豐富 卻有輕盈的感覺 

只能說Echo太懂我的頭髮和頭型 設計了超適合我的髮型!!

   

image.jpeg

過了ㄧ會兒P媽的髮型也完成了

連Ken自己都很訝異幫P媽燙了超年輕的髮型

這樣看根本年輕20歲了呀

而且護髮後的髮質變更柔順 頭髮看起來超讚的!

臉看起來也變小了 是個很適合她的髮型

P媽整個人很是心花怒放~~~只差沒有開心地飛起來灑花啦XDD

 

image

燙髮完之後我們還去了附近的作點心

順便也喀擦喀擦照了好多張

我實在是對新髮型很滿意阿 整個人都變氣質了

而且原本擔心外捲會很蓬 其實一點都不 Echo幫我設計的外捲是很有層次性的

這樣的髮型看起來很細緻 而且很有魅力(我的感覺啦XDD

 

image 

P媽比較低調 叫我不要放太多她的照片XDDD

最後就來張我們在作點心的合照

大家就遠遠的觀賞P媽的頭髮吧!

 

image 

 想要年輕二十歲嗎~來這裡找Ken吧

想要變成溫柔婉約的女孩兒可以來找Echo!

(其實想要啥風他們都可以啦哈哈哈~~

只要來SOFE就對了 立馬變身為回頭率100%女孩兒XDD

 

聽Ken說他們3/5開幕茶會有很多Special的 可惜我和P嗎早已有行程了 >_<

他說到時候還會有夢幻般的花園造景阿!(難得一見的花園開幕式!

有興趣的話3/5可以到SOFE參加他們的開幕茶會喔 還有限量優惠呢!^^

另外在開幕當月也都是有優惠的喔~~~(詳細優惠請看上方邀請卡圖片↑↑↑)

親愛的捧油們還是要親自試試看才會知道喜愛與否喔!!!  

感謝你們的收看!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點Pull的<首頁廣告>給予我愛吃的動力喔~謝謝 :)

jjj

歡迎廠商邀約,來信請寄:pulllalala@gmail.com !  

》》》喜歡Pull的分享嗎...趕快加入粉絲頁可以獲得最新資訊唷↓↓ ↓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arrow
arrow

    pull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