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ڡ`๑)動動手點廣告,讓Pull吃更多~

15.IMG_1707.JPG  

|店家資訊|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徹思叔叔の店。國道清水服務區

地址:國道3號172k─清水服務區(台中市清水區吳厝里吳厝二街87.89號)

官方臉書:徹思叔叔有限公司

電話:04-2620-0479

營業時間:上午9:00~晚上22:00(除夕當天只到下午18:00)

1.IMG_1648.JPG

在各個服務區裡最閃亮的應該非清水服務區莫屬了

從啟用至今總是年年都有不同樣貌,裡面的櫃位也會更新

我這個在地清水人也以清水服務區為榮咧!

(怎麼辦不知不覺透露出我是清水人惹~kkk)

最近看到線報指出有間台北超夯的排隊名店竟然也在這兒開了分店

哇哇哇!真是個大大大新聞阿~~你說不去怎麼行呢(左手心拍右手背

當然,我和P媽隔天立馬就衝去山上(?)搶購

因為我其實很久沒去清水服務區了,

所以先當個觀光客隨意逛逛~然後看到貴婦冰淇淋哈根達斯也來此開分店兒...

看起來很高級~吧特!沒有專用座位有點小小可惜啊(摸下巴

 

2.IMG_1646.JPG

然後"巴瑞斯塔"也重新裝潢惹,看來這裏競爭得很

 

2-1IMG_1713.JPG

很久以前Pull報導過的【愛爾蘭瘋薯

至今仍屹立不搖還越來越大間~~而且連薯條盒都變豪華了!(看到人家在吃

 

3.IMG_1650.JPG

然後...登愣!!!!!!!發現目標了

以這排隊程度來看一定是我們要找的那間店無誤!

 

4.IMG_1653.JPG

往上一看,嗯!果然沒錯~~

冰友阿~~~~~今天我要為你們介紹的就是這間

來自日本,超~超~超級夯的現作起司蛋糕專賣店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徹思叔叔の店」

徹思叔叔在台北和高雄都各有分店

而且聽說徹思叔叔真的很紅,想吃可是都得排上半小時咧!

 

5.IMG_1629.JPG

店裡只賣起司蛋糕,大小約16cm,價格則是199元,還OK

價格突然讓我想到之前在中友百貨買的【爆漿半熟凹蛋糕】~

 

6.IMG_1663.JPG

這邊還特別貼上了公告

讓大家了解這邊是直營門市,不須擔心價格品質不同的問題

 

7.IMG_1664.JPG 8.IMG_1632.JPG

很特別的是,這邊採用開放式空間

你可以看到整個製作過程,甚至使用何種品牌的牛奶都能看得一清二楚喔

當然,美味的秘訣還是在於麵粉類比例的拿捏與其成分囉! (這就是秘密了

 

9.IMG_1636.JPG

這應該是造成大排隊的原因吧!

因為每次只出爐少量的起司蛋糕,而且中間的時間差快半小時

也難怪店裡總是呈現大排長龍的景象

在這樣的情況下,想要買多一點回家裡和親朋好友分享也有些困難了

徹思叔叔有限制一人只限購一盒,

想多買一些請號召多一點人一起排隊囉~不然還得再排隊一次呢

 

10.IMG_1682.JPG

我們排隊時大概算過,知道自己要等下一批

所以等了快40分鐘才等到也沒有太驚訝~XD

好不容易親愛的現作起司蛋糕終於出爐...

看著店員將起司蛋糕"請出來",然後印上徹斯叔叔那慈祥可愛的"叔叔LOGO"

內心很是激動(P嗎:哈哈是在激動甚麼啦!

 

11.MTXX_20150214_184747.jpg

接著店員熟練的(而且不怕燙的

將蛋糕輕輕的倒扣並取出...

鋪上一層紙之後,放入印有徹思叔叔的大紅盒子裡

 

12.IMG_1702.JPG

其實第一輪蛋糕出爐時就看到這位店員將蛋糕呈90度放入提袋

我和P媽當時都有點嚇到,因為這樣蛋糕不就倒立了嗎!?!?兔斯基 MSN表情符號

所以我們已經講好等下輪到我們時要阻止她~

於是P媽和店員說:小姐我們的自己裝就可以了~^_^

然後店員:沒關係沒關係!!!^_<

然後就將我們親愛的蛋糕兒呈完美九十度放入袋子嘞

(當時我的OS:「不!!!!!!!!!」ˊ_>ˋ )

 

13.IMG_1628.JPG

櫃台旁邊有個貼心小公告

告訴大家如何保存起司蛋糕及最佳賞味時間!

 

14.DSC08455.JPG

 因為無法及時阻止蛋糕被倒立~

於是我們有點兒難過地將蛋糕帶到美食區....

 

15.IMG_1707.JPG

可愛的叔叔蛋糕盒~看起來好美味的樣子!

 

 

16.DSC08463.JPG 17.DSC08469.JPG

看完了漂亮的外盒後,我們不抱期待的打開了上蓋

沒想到....欸?蛋糕竟然是完好的狀態耶~

徹思叔叔還以和藹的微笑迎接我(灑花)

沒有因為倒立就變塌塌的...真是太厲害惹!

難怪店員毫不猶豫地就將蛋糕倒立

 

18.DSC08490.JPG

因為是現烤的,蛋糕還有點溫熱

請刀工完美的P媽動手術...蛋糕切得很漂亮喔!

看起來真的超級誘人的是不是!

 

 0.DSC08482.JPG19.DSC08479.JPG

可以看到蛋糕好綿密好細緻的模樣

拿了一塊來嘗嘗,口感超獨特

別看他成形的模樣,其實是裡面是豆腐心這樣

整個呈現慕斯的口感...入口即化

我覺得有好像在品嘗起司冰淇淋的fu~~

入口後先是濃郁的牛奶味,再來是淡淡的起司香氣

這樣特別的起司蛋糕瞬間擄獲了我們的胃!

回家冰過之後起司味變得更加濃郁,真的很美味喔~!!!

 

20.IMG_1652.JPG  

找個時間到清水來個"高美濕地生態遊"吧!

別忘了順道至清水服務區品嘗"徹思舒舒"的現作起司蛋糕唷XD

 

親愛的捧油們還是要親自試試看才會知道喜愛與否喔!!! 

感謝你們的收看!

更多分享

【台中義大利餐廳】藍塩 Blue Salt 。連小鳥胃也無法抗拒的美食!

中逢甲下午茶】微熱彩虹。微熱山丘到台中開店啦! 

【台中咖啡館推薦】自在森林咖啡館。擁有舒適環境~~想放鬆的好去處! 

【台中下午茶】豆子咖啡Doob2。應該是兔子咖啡才對XD 

【台中下午茶】Soft Metal 軟鐵英式餐廳 。讓人一眼就愛上的杯子蛋糕~  

【台中蛋糕甜點。下午茶】蝴蝶橋美食莊園。春暖花開踏青趣,猶如置身在北歐 

 

歡迎廠商邀約,來信請寄:pulllalala@gmail.com !

》》》喜歡Pull的分享嗎...趕快加入粉絲頁可以獲得最新資訊唷↓↓ ↓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 , , , , , , , , , , ,

pull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APA  女王
  • 看起來還不錯耶~我剛剛也在想"沒擠壞"???

    清水..你也住清水? 改天來交個朋友吧
    組成一個清水掛
  • 哈哈,後來那位店員有還到粉絲專頁留言
    說她下次會注意的~真是太可愛了XD
    不過蛋糕倒立後還毫髮無傷也是超厲害der

    原來妳也是清水人^_^(握手~
    新年快樂喲!祝PAPA女王新的一年神采飛羊

    pulllalala 於 2015/02/20 15:53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