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店家資訊#   春丸餐包製作所。台中放送局

地址:台中市北區電台街1號

營業時間:10:00 - 17:00

官方網:http://harumarupan.blogspot.tw/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arumarupan

電話:04-22200708

因為Pull沒辦法一一追蹤店家的現況喔!

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確認一下^0^

image

2016的第一天,我們也以早午餐作為新年的開始

感覺特別有意義(明明就愛吃阿XD

P媽說要帶我吃一間超美味早午餐

但走著走著...欸?怎麼來到放送局了啊??!!

 

image

從體大漫步過來,不到十分鐘路程就能抵達

為了P媽口中的美味,這還是我第一次到台中放送局呢!

 

image image

台中放送局已經有80年的歷史

鵝黃色的外觀雖然有些歷史的痕跡...但仍不減其魅力...

歐式城堡風格,P媽還說有點英國領事館的fu~

 

image

原來P媽今天要帶我去的

就是餐包界的新起之秀~春丸餐包製作所

12/27新開幕的放送局分店啦!

 

image

image

自放送局大門進入之後往左邊走

就是春丸餐包製作所放送局分店囉~

沿用放送局固有的主體,加入相同風格的桌椅

陳設也都是走極簡風~呈現出古色古香的風味

 

image

店裡座位不多,兩人座三桌,另一邊就是這個大桌了

要跟其他人一起共桌~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點選圖片都可以看到清晰春丸放送局菜單的大圖喔!

 

image

這裡還有販售手工果醬喔~

 

  image

角落隨處可見店家的布置小巧思~

 

  image

image

春丸餐包的意思原來是這樣

看完後突然有種暖暖的感覺啊~

 

image image

B套餐(含沙拉,甜點,飲品,餐包)

 

image

野菜沙拉

新鮮野菜,番茄,玉米佐酸甜醬汁

後面的甜點是鮮奶布丁,最上層有奇異果醬

(本舖的甜點則是提供果醬優格~)

P媽說她愛鮮奶布丁^_<

 

image

塩味餐包

基本款風味,可以嘗到餐包的本體口感與味道

同時也能品嘗到奶油帶來的微鹹風味

 

image

紅茶牛奶

冰塊有一點點多了XDD

味道偏淡,P媽前陣子喝了本舖的

她說她比較愛本舖的紅茶牛奶~

 

\imageimage

A套餐(含餐包,沙拉,飲品)

A餐的沙拉是馬鈴薯沙拉,調味還不錯,

清爽綿密口感,我喜歡

 

image

海鹽紅豆餐包

我看MENU時第一眼就先看到海鹽紅豆了

果然我的直覺超準...

海鹽奶油餡配上綿密鬆軟的紅豆餡...美味!!!

這款真的超好吃的啦~我跟P媽都很愛唷!

 

image

冰咖啡

他們家的咖啡蠻苦的,建議加點糖漿平衡一下!^^

 

image

image

這個空間裡,有精彩的餐食與咖啡、

更有特別的獨立出版書冊

  image

image

 瑞士巧克力口味

 

  image

image    

 到台中放送局品嘗春丸餐包,

還能與特別的獨立出版書冊,一起度過美好時光!

 

親愛的捧油們還是要親自試試看才會知道喜愛與否喔!!!  

感謝你們的收看!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點Pull的<首頁廣告>給予我愛吃的動力喔~謝謝 :)

jjj

更多關於#田樂#

【台中早午餐鬆餅】【田樂】老宅新生~~輕鬆吃田樂小公園店! 

 [台中早午餐]田樂學院店。實在太夯之田楽三店~~~  

 【台中早午餐/下午茶】田樂公正小巷店。田樂一店搬新家~隱藏版空間宛如秘密基地般讓人好喜翻~(同場加映田樂小公園店下午茶兒 

更多關於#台中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Butter 巴特2店 Brunch&cafe。懶懶der蛋黃哥陪你吃早餐~ 

【台中早午餐】喬茵是媽媽 Joyce mom。現點現做超誘人鐵鍋系列~獨特口感讓人嘖嘖稱奇! 

【台中早午餐】傑斯丹尼Just Diner。創新手作天然料理~我的早午餐新寵兒! 

【台中早午餐】漢堡巴士。歡迎搭乘漢堡巴士去旅行囉! 

 

歡迎廠商邀約,來信請寄:pulllalala@gmail.com !  

》》》喜歡Pull的分享嗎...趕快加入粉絲頁可以獲得最新資訊唷↓↓ ↓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 , , , , , , , , , , ,

pull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