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ڡ`๑)動動手點廣告,讓Pull吃更多~

廣告贊助

 

31 

 

About ★ 【Casa-Mago可薩瑪果義饗空間】

地    點: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86號

電    話:04-2252-100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14:30 ; 17:30~21:30

官方 FB  : https://www.facebook.com/casamago 

 

1

 

自從IKEA台中店開幕以來,

 

那附近總是車潮不斷

 

Pull不禁想起多年前COSTCO來台中展店

 

當時也是這麼大一個盛況阿~

 

也連帶著附近也好多新興店家也跟著亮眼起來

 

Pull前陣子和Pull媽到IKEA逛逛時

 

便發現附近一棟很漂亮的餐廳

 

當下便決定納入口袋名單

 

也因此今天Pull就要來為大家介紹

 

這間有著華麗裝潢的店家

 

Casa Mago 可薩瑪果義饗空間 ! 

 

2

 

內部的裝潢也如外頭一般金碧輝煌

 

不停變換的美麗燈光秀也讓人陶醉~~~

 

 10

 3

 

守在門口的店員親切的店員領著我們到座位後

 

先詢問是否需要溫水(好貼心阿~)

 

然後為我們送上茶水及MENU

 

MENU放上了LOGO…很有質感呢

 接著另一位店員來為我們介紹餐點...

非常詳盡而且很專業又親切喔~~~

 

11

 

【窯烤希臘口袋麵包】

 

!光是看到這口袋麵包的樣子

 

就讓人覺得美味度破表呢!

 

店員還特地叮嚀要小心麵包裡的蒸氣呢~~

 

12

 

裡面真的是空心的~

 

口感很好,麵包香氣很濃郁

 

以窯烤的方式呈現多了很特別的窯烤味道

 

 

13

 

 【濃湯】

濃湯味道很不錯,裡面的配料也很豐富

  

14

 16

 

 【德國脆皮豬腳】

剛上桌就能聞到陣陣豬腳香..

 

豬腳已經切成適合入口的分量

 

可以不用自己動手切真是太棒啦~

 

豬腳外皮酥脆,口感Q

 

配上一旁的生菜沙拉

 

以及特製的酸菜,

 

讓品嘗豬腳的同時不會覺得油膩,

旁邊還附有現炸脆薯,很酥脆喔!

 

 

17

 

【青醬鴨胸燉飯】

鴨胸口感還不錯,

配上濃郁的青醬燉飯

很美味的料理~~

 

18

 19

20 

 

燈光秀來囉~

燈光不斷變換真是超漂亮的!

 

21

 22

 

窯烤的爐子...

店家說他很像"囧"字...所以稱他為囧哥呢XD 

 

 使用龍眼木和荔枝木來窯烤...真是特別呢~

 

23

24

 25

 26

 

 餐廳各處風光...

每個座位區都有不同的風格喔!

 

27

 28

 

【鮮奶酪】

 飯後就應該來個甜點...

所以便加點了鮮奶酪來嘗嘗~~~

沒想到一吃驚人,味道很不錯呢!

 

29

 

 【熱拿鐵】

拿鐵上面淋上了巧克力醬...蠻香的

 

30

 

 【芒果冰沙】

使用國外的水果急凍罐頭...

讓顧客嘗到新鮮水果的好滋味~~~

這芒果是印度芒果,味道很特別!

 

 

31

 

 感謝這次為我們服務的正妹服務生囉~

她真的很親切喔!還會為我們介紹各項餐點~~~

讓人覺得她非常專業又態度很好...

而且時常掛著微笑,Pull差點就被融化了呢

(誤~~~Pull可是個女生兒啊~XD)

 

32  

 

可薩瑪果不但美味,服務更是一流...!!!

快來可薩瑪果,品嘗特色異國料理吧 !

 

每個人的感覺不同就會有不同的評論。 

(感覺本身就是件很客觀的事情...)

(當然也會因為人為與環境因素所以會有所不同...) 

Pull的美食/旅遊文僅代表自己的感想而已唷依蕾特咖啡 Elate Cafe':【台南輕食咖啡下午茶】河岸風景盡收眼底~~~Elate Caf'e

親愛的捧油們還是要親自試試看才會知道喜愛與否喔!!! 

感謝你們的收看! 

 

【台中】曉確幸。曉確幸來台中了之夢幻蜜塔我來囉!!!

【台中】森製菓。快來品嘗超美味馬卡龍!

【台中】阿聰師芋頭文化館(觀光工廠)。來個不一樣的芋頭酥DIY體驗~!!!

【台中】七個小日子。錯過霜淇淋,買到戚風蛋糕也不錯~

【台中】胖達咖啡輕食館。跟可愛熊貓共享美味餐點吧!!!

【台中】做咖啡hecho。享受迷人慵懶氣息的夜晚及手做美味餐點

【台中】LAbbito Café。跟著長頸鹿在草原上奔跑吧!

【台中】泰過熱 BANGKOKJAM。泰式料理約訪試吃

【南投】烏布雨林峇里島主題餐廳。隱身山林的異國料理

【台北】LIVE PASTA 饗樂。東區樂高積木主題餐廳

【台北】AMIGO米格墨西哥飲食文化。來AMIGO嘗嘗最道地的墨西哥美食吧!

【台北】舞蔬弄果The V:F。Walker Land窩客島試吃

 

喜歡Pull的分享嗎...趕快加入粉絲頁可以獲得最新資訊唷↓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依蕾特咖啡 Elate Cafe':【台南輕食咖啡下午茶】河岸風景盡收眼底~~~Elate Caf'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pull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魚仔
  • 環境真的如pull說的很不錯耶
    餐點感覺也不賴...有引誘到我了
  • 玫瑰小丸子
  • 美賣喔~~
    但上市去宜家好像沒見到這間捏=="
  • ♥YOYO♥
  • 服務生好正喔~~~
    太賞心悅目了啦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