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瘋薯:香濃滋味,一吃上癮~~Ireland's Potato !

 

話說pull和pull媽吃完武之牛鮮烤牛排後
(請參考:人稱老饕的牛排館...武之牛)
便動身前往新時代拉
目的地是~

愛爾蘭瘋薯

愛爾蘭瘋薯:香濃滋味,一吃上癮~~Ireland's Potato !

之前曾去清水休息區嘗過這好吃的愛爾蘭瘋薯
後來發現在新時代也有呢
這間愛爾蘭瘋薯感覺很高級
所以pull早就想進去坐坐呢
今天總算如願以償了好開心啊~(灑花!)


愛爾蘭瘋薯:香濃滋味,一吃上癮~~Ireland's Potato !
很應景的放置了雪人唷!


愛爾蘭瘋薯:香濃滋味,一吃上癮~~Ireland's Potato !

愛爾蘭瘋薯的招牌"馬克"喔!
有點萬聖節南瓜的fu耶!


愛爾蘭瘋薯:香濃滋味,一吃上癮~~Ireland's Potato !

為迎接2013的到來
愛爾蘭瘋薯也推出了優惠套餐唷
真的蠻划算的喔還有附飲品呢
不過pull已經吃飽飽了所以就沒點拉
水果茶和奶茶也有buy 1 get 1 free的優惠喲
好棒~~但pull是吃完後才發現的~
好可惜呢!!!!!(泣~)


愛爾蘭瘋薯:香濃滋味,一吃上癮~~Ireland's Potato !

愛爾蘭瘋薯也有販賣咖啡呢
不過已經晚上了
所以愛喝咖啡的pull媽就沒說要喝了
(其實是被pull阻止了哈哈><)



愛爾蘭瘋薯:香濃滋味,一吃上癮~~Ireland's Potato !

愛爾蘭瘋薯的目錄唷
販賣的品項還真是愈來愈多樣了呢



愛爾蘭瘋薯:香濃滋味,一吃上癮~~Ireland's Potato !
超明亮的"扛棒"

愛爾蘭瘋薯:香濃滋味,一吃上癮~~Ireland's Potato !


放在機台上的愛爾蘭瘋薯公仔~~
看久了也覺得還蠻可愛的



愛爾蘭瘋薯:香濃滋味,一吃上癮~~Ireland's Potato !

很狂野很華麗的大紫色貴妃椅
坐上去好有貴妃的fu哪(自己講XD)
不過舒服度就還好啦~~


愛爾蘭瘋薯:香濃滋味,一吃上癮~~Ireland's Potato !

也有高腳椅的座位唷!

愛爾蘭瘋薯:香濃滋味,一吃上癮~~Ireland's Potato !

沙發區座位!
這比較舒服~~
害pull好想躺下去哈哈!


愛爾蘭瘋薯:香濃滋味,一吃上癮~~Ireland's Potato !

愛爾蘭的俗諺說了
" 世界上有兩樣東西不能開玩笑。
一,婚姻;二,馬鈴薯。"

從這裡可以看出愛爾蘭對馬鈴薯極為重視呢~


愛爾蘭瘋薯:香濃滋味,一吃上癮~~Ireland's Potato !

餐點上桌啦!

哇!有聖誕節款的杯子呢
(雖然已經過了:D)
好漂亮!



愛爾蘭瘋薯:香濃滋味,一吃上癮~~Ireland's Potato !



蜂蜜芥末醬口味。 NT.90


本來想點酸奶口味的
不過賣完了~
於是就點了人氣TOP.1的蜂蜜芥末口味囉
之前pull吃的就是這口味了
依然很好吃呢!
店家也很阿莎力地加了很多喔
那蜂蜜芥末醬又香又濃~
甜而不膩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呢
嘴巴都停不下來拉




愛爾蘭瘋薯:香濃滋味,一吃上癮~~Ireland's Potato !

連叉子都要"瘋"一下呢~好酷喔!


愛爾蘭瘋薯:香濃滋味,一吃上癮~~Ireland's Potato !

蜂蜜芥末醬真的好多喔~
都快滿出來了
薯條也超長又超多的


愛爾蘭瘋薯:香濃滋味,一吃上癮~~Ireland's Potato !

再一次特寫~~

愛爾蘭瘋薯:香濃滋味,一吃上癮~~Ireland's Potato !

青蘋薄荷氣泡飲。 NT.75
(加購價NT.49)

pull點的~
不過有點後悔!
因為它喝起來...
媽呀~竟然像感冒藥水!!??

雖然一開始很難接受這味道
不過喝久了好像就也習慣了
也還ok啦


愛爾蘭瘋薯:香濃滋味,一吃上癮~~Ireland's Potato !

芒果百香氣泡飲。 NT.75
(加購價NT.49)

這杯是pull媽點的!
比pull點的味道正常多了(笑)
還不錯喝!有夏天的感覺呢!
(明明就冬天了==)





您的推推是pull貪吃的動力喔!
愛爾蘭瘋薯:香濃滋味,一吃上癮~~Ireland's Potato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pull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