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DSC02554   

 #店家資訊#  吳寶春麥方店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7號

營業時間:10:30–20:00

官方網站:吳寶春麥方店 

官方臉書:吳寶春麥方店-台中店

電話:04-2258-9593

因為Pull沒辦法一一追蹤店家的現況喔!

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確認一下^0^

 

[→台中平價住宿推薦]

 

 

DSC02512.JPG

記得上個月才跟朋友閒聊吳寶春要來台中展店

沒想到這麼快就完工開幕了!

夯到翻天的吳寶春麥方店在千呼萬喚下終於來我們台中開店了(好感動!

地點就選在台中貴鬆鬆的七期精華區

鄰近國家歌劇院、夏綠地公園、新光/大遠百、台中市政府

搭公車也方便,搭乘5.155.199在惠中市政北三路

或中央健保局(惠中路)下車步行大概五分鐘就到

 DSC02515.JPG

下午趁著P媽不在家偷跑出去排隊XDDD

想說要給他來個大驚喜~~~呵呵

不過人實在是有夠多啊

建議大家早點去啊 他十點就開了

DSC02518.JPG

給大家看一下人有夠多的畫面

而且在這邊排隊還要有心理準備 會變成可愛動物區

因為對面一堆人在拍人山人海的照片等著要上傳XDDD

DSC02519.JPG 

台中店開在七期

裝潢當然也是要很氣派很豪華阿

這次還以劇場式概念規劃店鋪

民眾不論在店外或是店內 都是可以直接看到麵包製作過程

就好像在觀賞麵包展演一樣

開始期待2018究竟會有甚麼新花樣了!

DSC02522.JPG 

吳寶春麥方店的夥伴們很熱情

體恤大家排隊的辛勞 還端出一盤又一盤的麵包讓大家試吃

聽說這次寶春師傅為配合台中國際花博

還帶領團隊創作7款台中限定的花博麵包,讓我好期待啊!

DSC02523.JPG 

DSC02527.JPG 

就這樣等到天都要黑了...寶春師傅的麵包魅力實在是太讓人敬佩了!

之前在台北也很想買 但無奈每次去每次都一堆人

雖然這次在台中一樣是滿滿人潮 但至少距離近一點了 哈哈哈

DSC02530.JPG 

就像 全店都是大片玻璃 可以直接看到廚房人員製作麵包的過程

讓我們在排隊之餘也可以觀賞師傅們認真製作麵包的樣子

一點都不無聊啊~

DSC02533.JPG 

終於...快接近門口了 從排隊到真正進入店裡大概需要抓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所以建議你們可以早一點來 比較不會這麼誇張

DSC02539.JPG 

可愛的夥伴又端出一大盤的黃金起司麥方給大家品嘗啦

還用心的做了簡單介紹 並且還強調裡面還有喔~大家買的到唷XDD

但很傷心的消息是店裡最夯的冠軍麵包早已售罄QQ

DSC02546.JPG

DSC02536.JPG 

 台中平價住宿推薦

DSC02548.JPG

天兒啊我終於進去惹~~~~~(灑花!

會先有個可愛的正妹店員給你托盤和夾子

不得不稱讚一下他們家店員 各個都是熱情又親切

就好像是麵包界裡的王品一樣~

DSC02549.JPG DSC02550.JPG

裡面也有多種麵包讓大家試吃!我大概吃到了三四種

都是很豪邁的一大塊~~~

DSC02551.JPG

人~~很~~多~~~~~~~~~~~~~~~

DSC02552.JPG DSC02553.JPG

買不到冠軍麵包也可以試試這個超大一顆的酒釀桂圓

看大家人手幾乎抱一個 我是覺得太大了就沒買XDD

DSC02554.JPG

很美的可頌 立馬拿一個

DSC02555.JPG

還蠻多種台中限定款的 而且麵包其實陸續都有再推出

所以可以挑的種類還是非常的豐富喔

DSC02556.JPG

DSC02558.JPG 

店內第三名就是這個梅引茶香了

是2016世界麵包大賽台灣國家特色麵包唷~看大家也是拼命地搶~

 DSC02559.JPG

來啦!我的花博麵包

花博麵包種類包括「蘋果花」、「花舞夜來香」、「熱情波羅花」、

「桂花釀吐司」、「迷你花園」、「沙漠玫瑰」、「風吹桂花滿店香」等7款

主要是結合玫瑰花與在地食材製作而成~

其實我原本是想買蘋果花還有熱情波羅花的

但因為太搶手都沒囉~~~幸好還有花舞夜來香撫慰我空虛的心

可以看到上面有好多美麗的花瓣兒 美美的~~~

想看其他款花博麵包可以看新聞唷↓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817/1184532/

DSC02560.JPG

這款台中限定無花果吐司也是搶手的產品之一

DSC02563.JPG 

戰利品

說實在家裡的人不多 想要的如果都buy下去就又吃不完

只能含淚跳恰恰 內心交戰後選擇了這些

另外我還買了蔥吐司 剛好搶到最後一個 lucky耶

DSC02564.JPG 

進入店裡要排 結帳也要排 連外面喝免費咖啡也是大排長龍

台中人真的是超捧場超熱情超愛寶春的(?)

(P媽:你跟人家是很熟嗎XD)

 DSC02565.JPG 

這裡也看的到師傅製作麵包的過程

等結帳的同時可以好好欣賞一下

DSC02570.JPG 

台中平價住宿推薦

DSC02524.JPG 

寶春師傅都那麼熱情地來台中開店了

你,能不來(排隊)嗎?XDDDD

親愛的捧油們還是要親自試試看才會知道喜愛與否喔!!!  

感謝你們的收看! 

ig promote bar 

#台中平價住宿推薦

P02

#你可能還感興趣的文章‧‧‧‧‧‧↓

台中住宿推薦│企業家大飯店。平價優質住宿!緊鄰台中熱門景點,交通超方便!

台中甜點冰品下午茶│華興芋仔冰。懷念的古早味!綿密又濃郁~還有桂圓米糕口味耶!!!

台中甜點│Babyface手工烘焙。暖心甜點-橙心橙意磅蛋糕、香蕉布朗尼磅蛋糕!

台中大里文創聚落|藍塩洋食廚房 Blue Salt。隱身鬧區裡的小靜謐~品嘗主廚私房料理!

台中必吃│肉蛋土司。一定要吃的台中傳奇美食─肉蛋土司搬新家囉!裝潢美美ㄛ!

#近期Pull吃喝玩樂全紀錄

台中西屯│Miss Energy 低GI廚房。隱身東海大學附近的美味料理,來點不油膩的吧!

台中西屯區│28咖哩專門店【Home 28】Curry。來嚐嚐好療癒的旋轉禮服蛋包咖哩!

台中清水│清水森及茶。黑糖珍珠界終極版 惡魔波霸鮮奶 ~整瓶高大牛乳豪邁加入!

台中咖啡館、烘焙教室│歐客佬精品咖啡太原店、歐客佬精品烘焙坊。不藏私教學─自己動手做超夢幻der馬卡龍!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點Pull的<首頁廣告>給予我愛吃的動力喔~謝謝 :)

jjj

歡迎廠商邀約,來信請寄:pulllalala@gmail.com !  

》》》喜歡Pull的分享嗎...趕快加入粉絲頁可以獲得最新資訊唷↓↓ ↓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pull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