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DSC08395  

#店家資訊#  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鎮南街81-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至週日,11:00~19:00 ※每週二公休

官方臉書: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電話:04-2622-1812

因為Pull沒辦法一一追蹤店家的現況喔!

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確認一下^0^

1.DSC08382.JPG

提到清水大家應該想到的不外乎是清水米糕、高美濕地吧

還記得上次波波黛莉的文章裡提到

原本認為高美溼地附近都沒啥好玩好逛

沒想到最近出現許多好吃好玩的地方

其中這間文青風甜點店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就有上榜囉!

2.DSC08384.JPG

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位在清水國小旁

清水國小的宿舍大改造後 現在變得超美的 很適合拍照!

(Pull新鮮報你知:附近有ibike站囉,想到清水走走,不妨規畫一趟ibike輕旅行吧!)

3.DSC08383.JPG 

剛開幕時每天人潮滿滿 真的是很火熱的一間店 

還記得上次P媽背著我偷偷跑去吃 回來還跟我炫耀(哼~

(P嗎:我哪有偷偷啦!明明就很光明正大好嗎XD)

當時就對這間店很好奇 這次有機會能夠一嘗大家口中的超推甜點 真是太開薰了~

4.DSC08454.JPG 

店裡的裝潢走的是日式風格 我還挺喜歡門口這裡的靠窗座位

感覺很像在自己家喝下午茶,很愜意哪~

5.DSC08457.JPG

老闆娘可是空姐出身唷

因為喜歡甜點而到了日本學習

回國後就在這裡展開了甜點事業~

6.DSC08447.JPG

草莓香緹塔好漂亮

尤其是閃亮亮的草莓兒 超誘惑人的 真想一口吃掉>///<

7.DSC08452.JPG 

這裡到處都有可愛的療癒小物~

8.DSC08451.JPG  

可能是全世界最好吃的胡蘿蔔蛋糕

其實我還蠻怕胡蘿蔔的

但看到這可愛的品名後 就跟P媽說我要吃這個XDD

(P媽表示實在是太欣慰惹~)

9.DSC08426.JPG

10.DSC08427.JPG 

裝潢簡約清新

搭配一些老桌椅 整個空間很懷舊風

11.DSC08386.JPG

12.DSC08388.JPG

13.DSC08396.JPG  

菜單是手繪風格  我很喜歡這樣的手繪 看起來暖暖的很療癒呢

夏日限定款順道好芒目前是沒有販售

常態口味有黑蜜塩味金時、宇治金時、紅烏龍蕉香布蕾

及野莓紗布乳酪(這款也太特別了吧XD 

14.DSC08399.JPG 

詳目菜單使用率太高有些模糊了XD

15.DSC08390.JPG 

店員還特別介紹了本月的限定款冰品

我們是一月過去的 限定款是紫薯芝麻糊口味

光是看照片就流口水.......夢幻紫色好誘人!!!

但冬季甜蜜限定款的草莓煉乳冰也在呼喚我

頓時就這樣陷入了兩難XDD

不過最後還是選擇了紫薯芝麻糊 因為這口味實在是太特別了~

16.DSC08434.JPG 

選好餐點後到櫃台點餐就可以了

店員會親切地幫你確認餐點喔

17.DSC08450.JPG 

發現櫃檯旁的小黑板也有手寫的限定品項~

17-1..DSC08453.JPG 

到處都是滿滿的日本style

18.DSC08437.JPG  

茶水紙巾餐具都在這兒 自行取用

不過很貼心的店家其實都會直接幫客人送上

真的很nice~

19.DSC08392.JPG 

順道泡芙-黑騎士可可

濃郁的巧克力餡 甜度剛好 泡芙本體外皮帶點酥脆

內層扎實好吃 

20.DSC08395.JPG 

順道泡芙-荔香覆盆莓

這一款泡芙較為清爽

尤其綿密內餡可以嘗到滿滿的覆盆莓風味

酸甜滋味 搭配好吃的泡芙 再適合不過

21.DSC08406.JPG 

剛才看到胡蘿蔔蛋糕就很心動

想知道究竟有多好吃於是抱著好奇心點了一份品嘗XD

(P媽表示我的勇氣可嘉~~~哈哈)

22.DSC08418.JPG 

果然是"可能是全世界最好吃的胡蘿蔔蛋糕"

味道超棒的 不會有我害怕的那種胡蘿蔔味道

取而代之的是只留下胡蘿蔔美好的那一面

(胡蘿蔔表示我到底有什麼不好的一面呢XDD)

裡面還看的到胡蘿蔔絲喔...蛋糕口感綿密好吃

我最喜愛的是頂層 帶有糖砂感的cream cheese~~~

而微微的肉桂香氣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超棒~!

我認為是來到順道絕不容錯過的一款甜點 :)

23.DSC08408.JPG 

生乳布蕾

口感滑順 生乳濃度高 嘗起來很香濃

剛好的甜度 不死甜 吃久了也不膩口的好味道

24.DSC08414.JPG  

聖多諾黑

很nice的店家還送上了這款擁有美麗外貌的泡芙塔兒

果然甜點最能療癒人心 我光是看到這甜點就覺得身心療育

但當然還是得吃下肚才能算心滿意足(哈哈

順道菓子店很讓人喜歡的一點就是甜度都很剛好

就是甜點該有的甜度 不會太過也不會太不甜

而且都能品嘗到甜點的細緻 感受到手工製作的用心

25.DSC08416.JPG  

抹茶歐蕾 熱

我這個抹茶控也是趁機點了杯抹茶歐蕾犒賞自己

帶著一股抹茶清香 溫熱的咕嚕喝下肚 真是好喝!

P媽這個不愛抹茶的人喝了也說不錯XD

26.DSC08420.JPG 

在草莓與當月限定的紫薯口味中很傷腦筋

不知該如何選擇才好 本想藉此凹P媽說兩個都要

但當然是被回絕了 畢竟也點了其他餐點呢XDD

於是就在各種糾結下選了當月限定款

27.DSC08424.JPG 

看這個顏色是不是超夢幻 超吸引人的

紫薯與芝麻糊的相遇...迸出超甜蜜的滋味

又香又濃的芝麻糊 與 帶著微甜滋味的紫薯醬.......還有QQ的白玉團子唷!

28.DSC08419.JPG  

我還蠻喜歡這款口味的 

除了添加的食材特別又極具創意外

兩者搭配起來的口味也很讓人驚艷

單獨品嘗...各自散發獨特魅力

搭配起來享用...又有另一番風味

很適合不當螞蟻但又想吃甜的捧油!

29.DSC08445.JPG

若有機會到附近走走

別忘了"順道"至順道菓子店 品嘗溫暖人心的手做甜點。

親愛的捧油們還是要親自試試看才會知道喜愛與否喔!!!  

感謝你們的收看! 

*此文章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近期Pull吃喝玩樂全紀錄 

 台中人氣拉麵│同拉麵とともに-文心店。人氣排隊名店,深夜也能享受美味拉麵,還能客製化唷![日本直送美味/日本拉麵/文心路美食] 

大里文創聚落|藍塩洋食廚房 Blue Salt。隱身鬧區裡的小靜謐~在舒適空間品嘗主廚私房料理![大里彩虹跑道/內新國小彩虹跑道/大里夜市/中興大學美食/大里美食] 

台中炭烤牛排│火地島炭烤牛排。淺嚐獨特的阿根廷風味料理! 

台中鍋物│肉魂和牛鑄鐵料理。霸氣十足!給你滿滿的肉~肉~肉! 

#你可能還感興趣的文章‧‧‧‧‧‧↓

台中日式料理│金子半之助-台中新光三越店。日本第一天丼"金子半之助"來台中了~~~(灑花! 

台中甜點下午茶│台中瑪蜜黛Momi&Toy's Crêperie 。來自日本的夢幻甜點兒─入口即化の可麗餅![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國美館商圈] 

台中鍋物料理│宇良食 健康鍋物。文青風!宛若咖啡館的鍋物專賣店~ 

台中韓式料理│打啵G(向上店)。星光閃閃的釜山影展主題店,享用美味的鍋巴烤雞! [台中西區韓式料理/韓國地鐵主題餐廳] 

台中韓式料理│紅大福 韓式烤肉店。韓國人開的正宗燒烤店,有歐巴們桌邊服務,可盡情徜徉在美味五花肉肉中!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點Pull的<首頁廣告>給予我愛吃的動力喔~謝謝 :)

jjj

歡迎廠商邀約,來信請寄:pulllalala@gmail.com !  

》》》喜歡Pull的分享嗎...趕快加入粉絲頁可以獲得最新資訊唷↓↓ ↓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 ,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pull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