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P6D027E7  

HDP1480261253-2029691583_n  

#店家資訊# 紅大福 韓式烤肉店 。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明二街6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7:00~23:00

                 週六至週日,11:30~14:30,17:00~22:00

官方臉書:紅大福.韓式烤肉店

電話:04-2322-0152

因為Pull沒辦法一一追蹤店家的現況喔!

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確認一下^0^

 

image.jpeg 

安妞~~~發現大家真的很愛韓式料理

台中的韓式餐廳也是如雨後春筍般一間接著一間開~!

(P媽:看來韓流還會持續蓬勃發展阿~~XD)

尤其是最近開始有不少韓國歐巴自己開的店 受到大家的熱烈討論~

這次P就要介紹這間韓國人開的餐廳

位在台中精誠商圈的紅大福韓式烤肉店!

 

image.jpeg 

紅與黑搭配的外觀看起來很工業風

進到店裡更有這樣的感覺

牆上大大黑板寫上打卡活動~感覺這是老闆自己寫的漢字XD

 

image.jpeg  image.jpeg

是不是超工業風的

發現韓式料理店的風格大部分也都是如此

這邊的用餐還經還不錯 還算寬敞

不過店裡座位不多 最好事先訂位以免撲空或久候!

 image.jpeg   

用餐區旁的牆上 隨意以韓國燒酒代表的綠瓶子點綴

配上燈光 儼然成為了一個藝術作品~!還蠻美的

image.jpeg 

詳細菜單可以直接點我的圖片到相簿觀看

或是點連結至紅大福粉絲頁觀看

image.jpeg 

原本有點期待拿到扁筷 但這裡使用的是一般筷子XD

P媽表示:其實你還是習慣用一般筷子吧~~~嘿嘿

image.jpeg

就座後 店員就放上燒的紅紅的炭火~

準備要烤肉囉!!!

image.jpeg 

豬肉-五花肉

店員會在旁桌邊服務

看運氣~偶爾能遇到韓國歐巴喔

我們到訪這天剛好是台灣店員幫我們桌邊服務(笑)

image.jpeg

放到烤網上 五花肉滋滋作響

聽在耳裡還蠻悅耳的呀

一想到等會就可以吃到肉肉~

口水都要滴下來了(接~)😁

image.jpeg

這烤網很特別唷

豬肉逼出來的油會順著烤網的構造蒐集到一旁

所以我們在品嚐五花肉時一點都不覺得太油膩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烤至兩面呈現誘人的金黃色澤後就可以開吃啦! 

image.jpeg  

店員會幫你把烤好的肉放到烤網最外圍

可以保持肉肉的熱度

image.jpeg

image.jpeg 

白飯 配上熱騰騰的五花肉

或是加一點牛肉火鍋的湯頭泡飯都很好吃~!

image.jpeg

配上生菜一起吃更加清爽
尤其是加入蒜頭及泡菜 味道很不錯
生菜後面是烤肉醬汁,有分成甜醬及鹹醬

店員還推薦我們吃法 非常貼心~~

image.jpeg 

在翠綠生菜裡的放上五花肉及豆芽、蒜片及泡菜,

最後加一點辣醬就大功告成!

他們家的五花肉真的不錯 厚度剛好 又不會太油膩

尤其是包了生菜一起享用 還挺清爽的呢!

可以輕鬆的大口享受美味烤五花肉~~ 

image.jpeg  

辣醬烤牛五花

我對辣椒醬烤牛五花很心動
但想到韓果仁的辣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
於是問了店員以策安全(大誤
店員說其實這不會辣 吃到後來還會有點甜甜的~~於是就點了份來試試看

image.jpeg

 牛肉不用烤太久 涮過兩三下就可以
看店員將牛五花烤至最佳熟度 
熟稔的捲起來 真是太專業了!
果然味道就像他說的一樣
一開始入口會感覺都些許辣度
但馬上就會被由淡轉強的甜味取代
還蠻香甜好吃的 牛肉很嫩很多汁
我跟P媽都偏愛這牛五花

image.jpeg  

懷舊便當

懷舊便當就是韓國當地很傳統的吃法
上次到卡司也有看到類似的餐點“搖滾便當”
我覺得就蠻像是韓式拌飯的

image.jpeg 

看似一般的便當菜色 但裡面加了韓式辣醬
請店員幫我們Shake Shake後~~

(搖便當的動作實在很費工夫 所以平常是沒有這樣的服務)
就能將裡面的醬汁與配菜及白飯通通都均勻混合
瞬間變身美味料理 
感覺就是為了我這懶人而發明的方便料理阿(眼睛亮
味道很棒 而且還加了韓國的海苔
香酥香酥的 很好吃

 

image.jpeg 

image.jpeg

韓式牛肉火鍋

加入洋蔥熬煮 湯頭非常香甜

搭配鮮嫩的牛肉片以及蔬菜等配料

特別適合在吃完肉之後來上一碗這樣的熱湯

 

image.jpeg 

FB打卡活動_招待烏龍茶

烏龍茶是無糖的 蠻適合在大啖烤肉的同時一起享用

image.jpeg 

image.jpeg 

來紅大福找歐巴~品嚐道地的韓國烤肉!XD 

親愛的捧油們還是要親自試試看才會知道喜愛與否喔!!!  

感謝你們的收看!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來看看下篇文章吧↓↓↓

(贊助P的吃貨基金XD)

海量影音隨選隨看的直播盒子介紹等著你唷~💓💓💓

(點擊照片即可觀看精彩文章~)

HD1221417566

 

*本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更多關於#玩樂紀錄#

 台中下午茶│痞客啡 pico'fe。時下最流行的好繽紛漸層飲料兒,如調色盤般夢幻的創意飲品![台中中友、一中商圈] 

台中下午茶│Lab cafe'。宛如置身在小花園,文青風格療癒系咖啡館推薦~~~[豐原下午茶/甜點/咖啡館] 

台中拉麵推薦│山頭火拉麵(台中大遠百店)。逛街偶遇從日本北海道來的美味拉麵~![日本直營拉麵店/日本直送] 

新竹旅遊│台灣好行獅山線。新竹好好玩:搭乘台灣好行,輕鬆暢遊北埔老街![新竹景點/美食/一日遊/輕旅行] 

苗栗旅遊│台灣好行獅山南庄線。跟著貓裏喵一起樂遊慢城![苗栗景點/美食/一日遊/輕旅行] 

科技生活│人因科技直播盒子開箱。專屬你的客製化電視~~海量影音隨選隨看!MD3510四核心4K雲端智慧電視盒-影音直達 播動你心~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點Pull的<首頁廣告>給予我愛吃的動力喔~謝謝 :)

jjj

歡迎廠商邀約,來信請寄:pulllalala@gmail.com !  

》》》喜歡Pull的分享嗎...趕快加入粉絲頁可以獲得最新資訊唷↓↓ ↓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pull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