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PO HL  

家應該都很愛網購吧~

我自己也是常網購到P媽都要扶額的程度XD

但可要抓好網購時機~像是有折價券或是大折扣

或是免運費的時候就趕緊下手不要手軟(ㄟ?!

最近還可以趁著聲寶提供的百利市200元折價券來撿便宜喲!!!

快讓我們繼續看~下~去~~~(P媽表示你這個敗家女XDDD)

 

聲寶會員招募1.JPG

知名家電廠牌聲寶歡慶80歲~

為了感謝所有聲寶的愛用者,只要於2016/7/7-2016/9/30止

加入聲寶官網會員就可立即得到百利市200元折價券~

更棒的是...還可參加液晶抽獎喲!

 

聲寶會員招募2.JPG

點開網站,發現裡面的商品都好誘人 ~~~

尤其是我一直很想要的OPEN小將烤麵包機

現在剛好父親節檔期 原價1299的麵包機現在只要999!!!

加入聲寶會員再折抵200元!!!

而且百利市是全館免運費的~

只需要799元...就可以在家坐等OPEN小將烤麵包機送來囉!

這好康實在太誘人...我有點手滑就buy下去了...(哈哈

到時候再分享我的OPEN小將烤麵包機使用日記吧 XDD

 

聲寶會員招募3.JPG

看完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心動呢~

現在就趕快前進聲寶官網註冊吧~~

(還可以用FB與Google帳號快速註冊喔!)

立即獲得200元折價券...還可以抽液晶!!!

別忘了在頁面輸入推薦碼" B9090 " !!!

被抽中的幸運兒有可能就是你唷!

活動及註冊頁面直達:http://www.sampo.com.tw/media.aspx?eid=1

親愛的捧油們還是要親自試試看才會知道喜愛與否喔!!!  

感謝你們的收看! 

更多關於#玩樂紀錄#

台中草悟道│陳允寶泉[草悟店]。百年餅舖與文創結合,經典餅舖變身創意潮店,令人驚豔的跨界合作![范特喜文創/台中下午茶/甜點/伴手禮/新景點/草悟道/綠園道] 

台中美式牛排│馬克碳烤牛排館MARK STEAK。就愛大口吃肉!夏日超澎湃暑假限定套餐等你來嘗鮮~~~ [南屯區/文心森林公園/IKEA周邊] 

人氣下午茶甜點推薦│四月南風。卡斯提拉專賣,童話風雙拼禮盒超可愛,讓人一眼就愛上! (伴手禮、彌月蛋糕、彌月禮盒、喜餅禮盒) 

台中冰品推薦│戰豆冰。[夏日消暑特輯]益民一中商圈裡的古早味手工冰品 (平價美食/消暑聖品/台中下午茶) 

台中金工教室│Ciao Caffe 莊園咖啡x敲金工。動手打造專屬自己的獨特戒指吧! 

台中髮廊推薦┃SOFE Hair Salon 索棐髮藝。完美呈現髮色的智慧染劑、獨特的"頭皮熱瑜珈"~原來頭皮也要運動XD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點Pull的<首頁廣告>給予我愛吃的動力喔~謝謝 :)

jjj

歡迎廠商邀約,來信請寄:pulllalala@gmail.com !  

》》》喜歡Pull的分享嗎...趕快加入粉絲頁可以獲得最新資訊唷↓↓ ↓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arrow
arrow

    pull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