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店家資訊#  中祥食品。O’day Light 多穀物餅乾

官方網站:中祥食品。O’day Light 多穀物餅乾

官方臉書:中祥食品

image.jpeg

不論是上班時或是學生時代,

每每到了下午時光,我的肚子總是會不爭氣的咕嚕咕嚕

還記得高中在打掃時間的下課時光

就會揪朋友一起去買餅乾或是冰棒之類的

甚至還得到了〝點心女王〞的稱呼呢(P媽:那是你自己取的吧XDD

到了大學就更肆無忌憚了 可麗餅、手工餅乾、鬆餅、蛋糕

甚至我的摯愛檸檬塔兒都成為我下午茶時光的主角~

(P媽:該拿這愛吃的女兒怎麼辦呢...?!)

 

kj  

上班時光 每到下午兩三點 就會開始有了飢餓感

但為了挽回日漸走樣的身材(笑) 我每次都忍得很辛苦......

沒想到朋友轉貼這文章給我 頓時讓我充滿希望(握拳~

這是康健雜誌的文章 想看的人可以點連結

雖是舊文了 但我覺得很受用 讓我找到可以吃零食的理由XDDD

看了文章後我就拉著P媽去愛買去瞎拚辦公室零食兼採買民生用品了~~~

(P媽:你其實只是想買零食吧~~~呵呵)

 

image.jpeg  

本來想說買個布朗尼餅乾或是起司餅乾那種(但這好像熱量太高

想到文章上寫可以找找全穀類的或是堅果類的零食

於是到處逛逛 看呀看得讓我找到了這個─O'day Light多穀物餅乾

上面的關鍵字"少油"吸引了我的目光...而且還有分成無糖和低糖的喔(根本就是我的救星!哈哈

一開始還在猶豫 因為好像是新的商品 但看到旁邊是很有名,我也常吃的自然の顏

才發現他們是同間公司生產的呀 那就決定是它了!!!

(P媽:而且餅乾外盒好漂亮喔~~~)

 

image.jpeg image.jpeg 

左邊是低糖 右邊是無糖 我在愛買原本是買低糖的

在全聯買生鮮時才發現全聯也有賣耶!!!

不過全聯提供的是無糖版 後來抱著嘗試的心態也買了盒無糖吃吃看~

 

image.jpeg

來個減糖無糖一家親的合照兒

我覺得這顏色繽紛的O'day Light包裝讓人不自覺就想開來吃!XD

 

image.jpeg  

 

image.jpeg 

光看這烤的金黃的外表 就很誘人~

而且一打開就可以聞到小麥的香氣呢

 

image.jpeg  

 

橘色是低糖的 我一開始吃的就是這款

O’day Light餅乾有點像是輕蘇打餅

還有著很濃醇的穀物香氣 而且好脆喔

卡滋卡滋的很順口不卡喉~口味不會很鹹,所以也不覺得口渴

尤其看介紹原來是使用全麥粒麵粉

難怪咬著這餅乾 不論是口感和香氣都有滿滿的小麥風味 好香好好吃~

少油配方也讓這餅乾吃起來不會膩口 還挺清爽的

 

image.jpeg  

假日常出門吃美美的精緻下午茶...其實吃久了也是會膩的~XD

偶爾可以待在家裡 泡杯冷泡茶

配著繽紛的O’day Light餅乾一起享用 就是悠閒又清爽的午茶時光

 

image.jpeg  

我自從購入這很可愛的zakka風盤子後

甚麼都要放在這盤子上吃...

(不知道為什麼 放在這上面就會覺得特別好吃XDDD)

 

 

image.jpeg 

 

偶爾忙得不可開交 沒時間吃午餐

 

一到下午就容易餓~這時就可以來點 O’Day Light餅乾

好吃又健康,不會攝取過多糖分~而且這餅乾含有多種健康穀類

剛好可以補足我們這種外食族平常不會輕易攝取到的膳食纖維

還可促進腸道蠕動與順暢呢!

 

image.jpeg  

零食點心的份量不宜太多,像我買這種小包裝零食,

就不會將一大包零食放在隨手可及處...一不小心就會吃過量~

 

IMG20160729163402  

而且這種高纖維的零食也容易有飽足感,我吃一包就覺得很OK

最近每到下午時光 就會吃O’day Light餅乾

分享給同事們也都獲得好評唷~

 

 image.jpeg 

再也不用壓抑下午想吃零食的慾望了!!!(拋彩帶~~

有了這好吃又清爽的O’Day Light...

就可以開心的吃下午茶啦~解饞止餓就靠它了!

親愛的捧油們還是要親自試試看才會知道喜愛與否喔!!!  

感謝你們的收看!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加入聲寶官網會員支持我~贊助我的伙食費XD

 

(詳請點此觀看) 或直接至官網註冊(推薦碼:B9090) ...還可以抽獎喔! 謝謝 :) 

 

SAMPO HL

 

更多關於#玩樂紀錄#

 台中草悟道│陳允寶泉[草悟店]。百年餅舖與文創結合,經典餅舖變身創意潮店,令人驚豔的跨界合作![范特喜文創/台中下午茶/甜點/伴手禮/新景點/草悟道/綠園道] 

台中美式牛排│馬克碳烤牛排館MARK STEAK。就愛大口吃肉!夏日超澎湃暑假限定套餐等你來嘗鮮~~~ [南屯區/文心森林公園/IKEA周邊] 

人氣下午茶甜點推薦│四月南風。卡斯提拉專賣,童話風雙拼禮盒超可愛,讓人一眼就愛上! (伴手禮、彌月蛋糕、彌月禮盒、喜餅禮盒) 

台中冰品推薦│戰豆冰。[夏日消暑特輯]益民一中商圈裡的古早味手工冰品 (平價美食/消暑聖品/台中下午茶) 

歡迎廠商邀約,來信請寄:pulllalala@gmail.com !  

》》》喜歡Pull的分享嗎...趕快加入粉絲頁可以獲得最新資訊唷↓↓ ↓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arrow
arrow

    pull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