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8603376HD.jpg

#店家資訊# miss cookie 。米思酷奇手工烘焙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420號8F

官方網站:http://www.misscookietw.com/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isscookietw

電話:07-350-4705 ; 0931812173

因為Pull沒辦法一一追蹤店家的現況喔!

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確認一下^0^

 image 

P媽說最近收到包裹...啊!是我期待已久的miss cookie 

打開一看發現包裝是很優雅的夢幻紫色阿阿阿~

感覺我的少女心又跑出來了~~(*´▽`*)

禮盒外面有泡泡防撞袋...這樣才不會因運送過程而擠壓變形!

我跟P媽喜孜孜地趕快扒開...額是打開才對XDD

 

image

淡紫色外衣加上顯眼的金色LOGO

一眼就能感受到這禮盒的氣質和優雅!

拿這個送禮的話也挺有面子的~💓

 

image

附上的禮物袋 也是漂亮的淡紫色

我看了miss cookie 的起源覺得好唯美~~

“我們的誕生源自於對家人的愛... 一開始,單純是為在他鄉工作與求學的家人製作手工餅乾。”

(P媽~我的手工餅乾咧XDDD)

他們主推產品就是豆塔類啦~

四大天王:堅果夏威夷豆塔、養生堅果塔、腰果豆塔、杏仁巧克力塔

還有烘焙餅乾及重乳酪起士蛋糕~

 

image

綜合豆塔-四種口味(大盒) 售價 NT$480

裡面就是豆塔界四大天王們~(P媽:你都自己亂取封號XD)

堅果夏威夷豆塔x6、養生堅果豆塔x6、腰果豆塔x3、杏仁巧克力塔x3

總共有18顆/盒,真的是四種口味一次滿足!

因為現在大都小家庭吃不多 這樣的組合類型就很適合

不需要每個口味都各買一盒 就可品嘗多樣口味

 

image

image 

右邊那張名片上就是前面提到的氣質燙金LOGO阿,很有質感!!! 

左邊那張則是小卡片 背後寫著 "一定要幸福"

剛看到的剎那真的是有震撼到我~~強而有力的一句話

而且更令人感動的是 那是手寫的

在這個冷冰冰只用賴的年代...竟然還能看到手寫筆跡

那感覺真是太美好了~

 

image 

將四大天王都拿出來拍拍

因為他的豆塔類顏色都算繽紛 且很有光澤

這樣稍微排列一下 如果旁邊再搭配一壺茶

就有悠閒下午茶的fu啦~~

 

image 

吼~當時正在拍照的我

看到這上好的風景(?)  都快要流口水了! (ノ>ω<)ノ

接下來就為大家一 一介紹天王們吧~~~

 

image

【腰果塔】

擁有誘人的金黃亮澤外衣~手工裹上特調的糖漿

搭配有著淡淡奶油香味的餅皮 還有層層疊疊的飽滿腰果

腰果好酥脆 還帶著特有的腰果香氣

難得塔類吃來清爽...也不甜膩!

 

image

【杏仁巧克力塔】

最受女粉絲喜愛的一款~像我跟P媽其實打開後就看到有巧克力塔

拍完照後立馬拆巧克力先吃(深怕被搶走XDD

這邊是使用無蔗糖巧克力調製,

味道很香很濃、巧克力實際上是先帶著微苦

再更深入吃一些 就會開始感受到巧克力帶來的回甘

內餡還有扎實的杏仁粒~也因此口感更加豐富了!

我自己還蠻愛這一款的~

 

image

【養生堅果豆塔】

揉合了杏仁、核桃、南瓜子的酥脆口感

搭配帶著果香的蔓越莓乾...這幾種元素創造出豐富口感與層次

光看繽紛配色就讓人肚子咕嚕咕嚕想趕快品嘗~

尤其味道酸甜可口 是老少咸宜的好滋味

也很適合重視健康與養生的顧客~

image  image

【堅果夏威夷豆塔】

使用澳洲果仁的堅果塔,果仁粒粒飽滿且味道香濃

大顆大顆的豪邁鑲在塔上,光看就過癮~

 

image

miss cookie堅持低糖、低油 在產品中都能感受到

品嘗了這四種後 我認為都有的共通點是

不油膩且甜味適當 吃完會讓我一再回味...甚至還會想馬上再吃一個呢!

正如同miss cookie在介紹中提到

"以自然、美味、健康為配方,我們體貼的溫度,就是最完美的烘焙刻度。"

 

  

最後奉上P媽的精彩影片兒誘惑你們~

  平常上班累時~可以來個下午茶提振精神!

當伴手禮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親愛的捧油們還是要親自試試看才會知道喜愛與否喔!!!  

感謝你們的收看!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點Pull的<首頁廣告>給予我愛吃的動力喔~謝謝 :)

jjj

歡迎廠商邀約,來信請寄:pulllalala@gmail.com !  

》》》喜歡Pull的分享嗎...趕快加入粉絲頁可以獲得最新資訊唷↓↓ ↓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arrow
arrow

    pull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