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02  

#店家資訊#  泰味館泰式料理。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939號

營業時間:【平日】 *午*11:30 ~ 14:30 (最後出餐14:00)

                               *晚*17:30 ~ 22:00 (最後出餐21:00)

                 【假日】 *午*11:30 ~ 16:30 (最後出餐16:00)

                               *晚*17:00 ~ 22:00 (最後出餐21:30)

                  (出餐90分鐘,用餐2小時)

官方網站:http://thai-wei.com/

官方臉書:泰味館泰式料理

電話:03-378-5100

因為Pull沒辦法一一追蹤店家的現況喔!

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確認一下^0^

image 

最近和P媽趁著燈會最後一天到桃園一趟~

順道就安排桃園一日遊...當然口袋名單也少不了

我們中午在桃園IKEA及武陵高中附近的愛買商圈用餐

進去一看才發現裡面除了愛買之外 還有NET B&Q 生活工場

大創旗艦店還有HOMEBOX 及園藝店等

真的是樣樣俱全太好逛了哪~

(我如果住附近應該每天往那裏跑XD)

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就是泰式料理專賣店─泰味館

雖然平時不太會到吃到飽餐廳 但因為是泰式料理的吃到飽

讓我們倆很是心動~當然得衝一發XDD

 

image 

泰味館外觀很漂亮 很有氣勢

這樣看感覺好像真的到泰國旅遊惹~~~

這天天氣很好 怎麼拍都好有fu阿

 

image

進門後感覺有那種宮廷的感覺

裡面不論是裝潢或是設計都很迷人~

 

image image 

泰味館用餐區佔地廣大 座位非常多

大都是多人座位 每一區塊都有不同的設計

呈現不同的異國風情

 

image 

入座後店員跟我們說明點餐方式是採填單式

店員會直接將餐點送上桌

除了圖片這張條列式的點餐單

另外有一份彩色版MENU...這在網路上看的到

可以到泰味館網站的(菜色介紹)看看!

 

TW_MN

價格部分 我覺得就這麼豐富多樣化的菜色來說

這樣的價格真的很划算!!!

(注意:這家店有10%服務費唷~)

 

CHEF RECOM 1

CHEF RECOM 2 

60道泰式菜讓你覺得不知該從哪道下手嗎?

別擔心 這裡還有點餐指南

12道必吃的主廚經典菜色 豪邁的給他點下去就對溜!

看到圖片真的是想每一盤都嘗嘗~~~

內心一番交戰下終於送出第一批點餐!

 

image 

剛剛提到裡面的裝潢都是精心設計

甚至連噴泉也有阿

後方是化妝室 裡面的裝潢也是一樣氣派

我都不知不覺以為自己是女王了(喲呵呵呵~

 

image

這邊的吃到飽方式是直接向店員點餐

而餐廳中庭則是飲料 沙拉吧 水果吧 甜品 冰品 白飯等的無限量供應區

 

image 

首先是白飯

一打開蓋子 泰國香米的香氣就撲鼻而來

可以使用旁邊的泰式餐具盛飯 也可以直接拿小碗

 

image image 

飲料種類也是頗豐富 沒拍到咖啡的部分

聽P媽說咖啡和烏梅汁很好喝

我自己則是偏愛雀巢金橘蜜風味綠茶和碳酸汽水

 

image

沙拉吧

沙拉吧幾乎沒怎麼吃到

我的心都在泰式料理身上了XDDD

後來P媽有拿了盤過來 蠻好吃的

食材都很新鮮 特別的是沙拉醬還有泰式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千島醬XD

 

image 

水果吧有四種新鮮水果可以挑

不過後來已經沒有肚子可以容納水果了XD

真是可惜 下次再去的話一定要每一樣都吃到~~~

 

image

image

 另外還有誘人的泰式甜點以及冰淇淋區

待會在下面會一併介紹!

 

image

 新鮮沙拉 feat.特別的泰式沙拉醬

(其實就是那種酸甜醬加沙拉醬的味道~XD)

生菜新鮮脆甜 在迎接主菜前來上一盤當個開場~

 

image 

泰式香米配啥都好吃

只要給我泰式香米飯我就能掃蕩一整桌的菜(也太可怕XD

我們點了綠咖哩 打拋豬等菜 都可以配著白飯一起吃

那滋味真是太幸福惹~~~

 

image 

清蒸檸檬魚

魚肉新鮮肉質極嫩 尤其是配上檸檬湯汁 味道好的沒話說

我和P媽才吃第一口就已經喜歡到無法自拔(欸?!

拿來配白飯也是恰恰好

 

image 

椒麻雞

椒麻雞真的是必點款中的必點款

外酥脆內鮮嫩的口感 酸酸甜甜又辣辣

層次好豐富!

 

image 

泰式玉米湯

其實 恩 就是一般常喝的玉米湯XDD

原本以為會很特別 可能還會帶點酸辣味兒(這樣能喝嗎XD

但喝了口發現就是一般的玉米湯啦~~~

 

image  

蝦醬高麗菜

高麗菜和空心菜都是蝦醬的好朋友

我覺得蝦醬的味道真的很奇妙

太難形容了 總之就是好吃~(P媽:你這是詞窮嗎XD

 

image  

檸檬蝦

這天就是各種檸檬來檸檬去的菜色

我和P媽很愛泰式菜的原因就是因為這樣酸甜辣都有的味道

不論天氣冷熱皆宜 何時何地吃都很適合

蝦子吸附滿滿的檸檬湯汁 我這個不愛剝蝦的人

都卯起來剝蝦子了 P媽還被我嚇到XDDD

 

image 

蝦醬四季豆

沒想到蝦醬跟四季豆也很搭 而且可能是因為大火快炒的關係

四季豆的甜味和蝦醬的鹹味融合的剛剛好 很好吃

 

image

泰式鳳梨炒飯

裡面是咖哩風味的炒飯 搭配上酸甜鳳梨 以及花生和肉鬆

炒的粒粒分明,味道也還蠻不錯的 

 

image

拍張美美的合照 看起來都好好吃阿~

 

image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也是經典菜之一

看這間店好吃與否 只要嘗嘗他們家的月亮蝦餅就能知道

這裡的月亮蝦餅內餡很好吃 能吃的到真材實料

而且厚薄度很剛好 外皮還頗酥脆~搭配酸甜的泰式醬一起吃 非常美味

 

image

欸!怎麼還有小份的阿

因為太好吃所以又點了份 但分量跟剛剛那盤怎麼不太一樣?

原來是因為店裡的餐點 其實都有大小之分

你可以在點餐時告知店員你需要哪種分量

如果沒有特別提到的話 那就是直接出大份的溜~

對於吃不了那麼多 或是想要每一種都嘗一點的客人是一大福音!

 

image

涼拌海鮮

新鮮的花枝 蝦子 蛤蜊配上小黃瓜,蔥花 淋上特製醬汁

味道酸 帶點微辣 也是很清爽的菜色

 

image image

打拋豬

雖然我最近有進步 比較能吃辣

但這裡的辣度實在是有點超過我預估的 我一直灌飲料XD

詢問了店員有關辣度問題 在這裡是無法調整辣度的

因為他們的配料阿或是醬料 都是事先都調好的

不過香辣的滋味也是很過癮啦 尤其配泰國香米整個就是我的天菜

 

image

 

酸甜蝦球

有點像是糖醋蝦球 但這盤多帶了點泰式獨有的酸甜味

蝦子裹上金黃色外皮 淋上酸酸甜甜的濃稠醬汁

咬下一口 熱呼呼又脆脆的味道很讓人喜愛

 

 

image

涼拌五花薄片

與我和P媽常吃的涼拌大薄片有些不同

這裡的肉質地比較偏向瘦肉 不會有太多油脂

吃下肚時的口感會比較不油膩 搭配很嗆辣的調味 吃下瞬間就直衝腦門~

真是辣到一個極緻XDDD 喜歡吃辣的人別錯過阿!

 

 

image

涼拌青木瓜

不敗款的青木瓜怎麼樣都很好吃 很下飯

夠酸的味道 咬下去卡滋卡滋的口感

還搭配上同樣入味的胡蘿蔔絲 及香脆的花生 好吃!

 

 

image 

綠咖哩牛

雖然我的肚子已經快滿了 但還是忍不住想吃吃看綠咖哩

所以還是點了XDD

(大家有沒有發現後來有好幾道我都點了小盤的~這樣才可以吃到更多種!!!)

綠咖哩味道也很棒 鹹辣調味剛好 淋在白飯上更是一絕

肉片肉質鮮嫩 很入味

 

image  

肉骨茶湯

P媽對於肉骨茶很執著的 看到哪裡有就一定會點XD

剛好在餐點與餐點中間可以小嘗幾口 味道還不賴

 

image image  

image  

我期盼已久的甜點時間終於到來

帶著期待的心情到中庭 只要跟店員說你想要哪一種

他就會直接現做給你喔 而且那比例都調的剛剛好

每一種的口味都深得我心 尤其摩摩喳喳真的超美味der

裡面豐富的配料 光是視覺效果就滿分 吃下肚更是被它的美味度驚艷到

總之大吃主菜之於別忘了要留點肚子吃道地泰式甜點!!!

image

泰式進口冰淇淋

現在就來嘗嘗這傳說中的泰式冰淇淋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泰國進口的

榴槤口味是絕對要吃的 吃下一口彷彿真的見到榴槤本人

味道不會太過 也不會太假 很棒的滋味 我還忍不住吃了第二碗!

 

image  

 結束豪華的泰國菜饗宴 在那商圈大逛特逛後

就驅車到中壢吃我們內心已經懷念已久的Diamond Hil Cafe

與美味司康共度愉快的夜晚...。

啊!這個桃園行真的是超滿足的XDD

(P媽:你真的是很愛吃溜~~~哈哈哈

 

image 

有機會到桃園 別錯過這個

會讓人吃到失心瘋的泰式吃到飽餐廳XDD

親愛的捧油們還是要親自試試看才會知道喜愛與否喔!!!  

感謝你們的收看!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點Pull的<首頁廣告>給予我愛吃的動力喔~謝謝 :)

jjj

更多關於#桃園玩樂紀錄#

【桃園甜點下午茶】DIAMOND HILL CAFE。我在這裡,與超美味司康邂逅! (近中原大學、元智大學) 

【桃園景觀餐廳】青青風車莊園。北歐限定!唯美的風車莊園餐廳~ 

【桃園美食推薦】麻藥瘋雞 OMAYA-桃園莊敬店。排隊夯店!一窺韓國春川辣雞排鍋的絕妙美味~~

更多關於#近期玩樂紀錄#

2016賞櫻淡水天元宮。櫻花季到囉!一起來看粉嫩嫩櫻花~~~ (2016賞花景點推薦/台北賞櫻) 

送禮推薦/茶葉禮盒廣方圓茗茶 日月潭紅茶/紅玉紅茶禮盒。自在,喝好茶!現正流行"茶品時尚"~~~  

食尚玩家推薦┃正統魷魚羹。手做在地美味,感受到滿滿人情味的大雅在地小吃! 

歡迎廠商邀約,來信請寄:pulllalala@gmail.com !  

》》》喜歡Pull的分享嗎...趕快加入粉絲頁可以獲得最新資訊唷↓↓ ↓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arrow
arrow

    pull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