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ڡ`๑)動動手點廣告,讓Pull吃更多~

廣告贊助

206361654-1.jpg   

#店家資訊#  DIAMOND HILL CAFE。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弘揚路五十五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2:00

官方網Diamond Hill cafe

官方臉書:Diamond Hill cafe

電話:03-283-0820

因為Pull沒辦法一一追蹤店家的現況喔!

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確認一下^0^

image

我和P媽自從吃了Smith&Hsu之後

就情不自禁地愛上司康....(笑)

之後只要遇到有司康的店家我都會手癢的點下企~

這次到桃園的風車餐廳用餐

(【桃園景觀餐廳】青青風車莊園。北歐限定!唯美的風車莊園餐廳~ )

當然也不能放過在桃園享用美食的機會啊

趕緊估狗了一下,發現中原大學附近

這間Diamond Hill有著超美味司康!

二話不說就決定是他了(甚麼XD

 

image

Diamond Hill 最主打的就是司康了

擁有各式各樣的口味

連抹醬口味也是五花八門,各種特別阿

「今天想怎麼搭配你的司康?」

 

  image

進入店裡,親切的店員熱情地過來招呼

在電話裡定位時就覺得很親切了

現場感受又更深~(加分!

 

image

當時正值聖誕節快要來臨

店裡面充滿了聖誕節的氣氛...

DIAMOND HILL CAFE命名源自電影《血鑽石》拍攝地點

更延續其風格,打造出濃濃復古風的英式殖民地裝潢

我都特別喜歡這種有點鄉村風的餐廳

用餐時會有在家一樣閒適的感覺

 

image

我還蠻喜歡這區的

白天採光極佳,自然撒落的光源很剛好

在這裡享用午茶再適合不過!

 

  image

後面還有一小區

牆面上還以壁貼裝飾出書牆的模樣!很吸睛~

中間隔著茶水和餐具自助區

茶水還分冷熱呢~很貼心

旁邊簡單的以骨董打字機展現獨特風格

 

image

這邊還有推出司康外帶禮盒

可以上網訂購~

 

image

櫃台有展示實體...六顆司康三種抹醬

 

image

image

另外還有四入的手工塔禮盒

看起來很誘人

在家舉辦小聚會,可以帶個幾盒,一定會很吸睛的!

 

 image

菜單

完整版請直接點選圖片進入相簿觀看喔~

這邊主打正統的英式甜點~~~

有乳酪塔,司康,還有手做果醬~

 

image

 

image

點餐時如果想看實體再來選擇

也可以到櫃檯這邊看看

因為他司康和抹醬口味真的好多種,我差點就無法下決定

店員有向我推薦幾個搭配組合...我覺得都還不錯

好不容易才結束點餐XDDD

 

image

熱拿鐵

當然是我家的P媽點的囉XD

超大一杯的,很有份量~P媽很心滿意足(哈哈

最上頭是綿密的奶泡,搭配底下的咖啡,

整體香醇滑順,口味實在濃郁阿!

image

焦糖鮮奶茶

我的焦糖鮮奶茶也上桌啦!

特別點了冰的,上面的鮮奶油和小脆粒好好吃

攪拌均勻後也有另一番滋味,

味道不像坊間有點人工的感覺

奶茶的香氣與焦糖的淡淡甜味

交織出這杯美味的焦糖鮮奶茶!

 

image

巧克力司康

(抹醬:巧克力、SOHO太妃糖堅果)

巧克力司康帶著淡淡的苦甜滋味

單純品嚐就很美味,口感札實,最外層還帶點酥脆

而店裡的果醬,因為老闆堅持英國家庭的味道,

堅持現做果醬,每日供應多達13種口味選擇~

巧克力醬嘗起來與司康的巧克力味道不太相同

搭配起來還能感受到口味與層次的不同

太妃糖堅果醬出乎意料的不太甜~堅果的香氣挺濃郁的

單吃(?!)或是搭配司康都很不錯~(笑

 

image 

羅勒番茄司康

(抹醬:卡布里蒜檸、地中海鯷魚)

先前吃鹹味司康都不太喜翻所以我通常只吃甜味的

但這裡的鹹司康出乎意料的超好吃,完全顛覆我本來的印象

羅勒番茄司康的口味讓我有在品嘗瑪格莉特披薩的感覺

羅勒香氣配上番茄的香甜,調味得宜,

味道和口感都很豐富,空降我的司康排行榜冠軍!

 

image

來個誘人的切面圖~(有沒有聞到羅勒與番茄的香氣XD

接著談談抹醬....

卡布里蒜檸醬,鹹味中帶點檸檬酸味,口感較強烈

地中海鯷魚則是鹹味中還帶點魚香

更特別的是裡面真的有小小細細的魚刺

(可以吃下肚的size,很安全~)

完全展現了手工製作的樣貌~

image 

原味司康

(抹醬:烏龍茶、抹茶紅豆)

這裡的司康最大特色是單純品嘗就很好吃

不需要過多的抹醬或是調味

特地點了原味司康就是想嘗嘗那最單純的美味

札實中帶點鬆軟,司康獨有的氣息都在嘴裡散發出來

搭配抹醬會更有層次,但我自已還是最喜歡單純品嘗了XD

 

image

抹茶紅豆醬真的看的到紅豆XDD

完全是店家手工製作

用料大方,而且抹茶味道不會太重...搭配甜甜的紅豆

真的好吃~連平常不怎麼吃抹茶的P媽都讚不絕口

烏龍茶醬則是我好奇心驅使下點的口味

送進嘴哩,可以感受到烏龍茶特有的濃烈餘韻

這裡的抹醬真的都充滿著自己的特色

嘗過就可以感受到店家用料很實在~

 

image

阿卡地亞藍莓塔

滿滿滿的藍莓,搭配底下的香甜餡料

以及最底層酥脆的塔皮

藍莓帶著淡淡的甜,很清新的味道

非常好吃啊!

 

image         

諾曼地乳酪塔

乳酪味道很濃郁,甜味中又帶著微微的鹹味

最上層的炒糖是店家每天自己手工將堅果與糖翻炒而成

酥脆的炒糖帶著焦糖氣息~

 

 image

這裡的餐點都讓人有溫暖的感覺

不論是現烤的酥脆司康帶來的熱騰騰幸福滋味

或是精心完成的美味手工塔

那甜點專屬的魅力,都讓人一再回味

(最後我們還多帶幾個司康回家享用XD)

image

image

image

夜晚的DIAMOND HILL CAFE~有著獨特風格,好迷人!

到這裡找尋最單純最溫暖人心的療癒系甜點吧!

親愛的捧油們還是要親自試試看才會知道喜愛與否喔!!!  

感謝你們的收看!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點Pull的<首頁廣告>給予我愛吃的動力喔~謝謝 :)

jjj

歡迎廠商邀約,來信請寄:pulllalala@gmail.com !  

》》》喜歡Pull的分享嗎...趕快加入粉絲頁可以獲得最新資訊唷↓↓ ↓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pull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YOYO♥
  • 司康搭配太妃糖堅果醬感覺就好好吃喔
    還有那個藍莓塔!!這間我喜歡>///<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