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0   

#產品資訊# 固鋼 。德國STONELINE阿爾卑斯山原石經典湯鍋

官方網http://www.080999.com/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kk080999

即刻訂購:MOMO奇摩購物中心東森購物

因為Pull沒辦法一一追蹤店家的現況喔!

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確認一下^0^

 

image 

收到了來自固鋼的包裹~

我跟P媽都很肖想的湯鍋終於駕~到~了~!

(其實P媽比較哈炒鍋~XDD)

這是【固鋼】德國STONELINE阿爾卑斯山原石經典湯鍋

是一款瓦斯爐、電磁爐兩用鍋!

光是聽到"阿爾卑斯山"就讓人很受不了啊啊啊啊啊 ~(P大嬸出現了

而且這還是得果仁(德國人)設計然後台灣製造的...好威啊!

且讓P為客倌們介紹這強大的鍋具~~

 

image 

拆開後會有使用說明,第一次使用時要先以冷水及清潔劑(洗碗精)清洗,

清洗完畢後,再以餐巾紙擦乾即可,不需要養鍋的程序~

 

image 

~商品規格~ 

內容物:24cm湯鍋*1、24cm湯鍋蓋*1

尺 寸:內徑24cm*高度 11.5cm ; 湯鍋蓋:24cm

重 量:淨重1145g  ; 容 量:4.5L 

材 質:鋁、阿爾卑斯山原石顆粒

 

image

天兒啊!這系列鍋具還榮獲2015紅點設計獎耶!!!

我一定要小心翼翼地使用才行XD

 

image

覺得這鍋超美型的~完全是我的菜(啾!

尤其是外面那圈鐵灰色超有質感......在光的照射下還會亮亮的!

而且手把很好握,蠻符合人體工學

 

 image

德國SONELINE與台灣固鋼合作的鍋具系列~~~

 

 image 

這是得到設計大獎的出水口設計~

待會烹煮義大利麵時就可以感受到這設計超讚的!

 

image image

這個鍋子處處藏著巧思,像是這個垂直插蓋的設計

在烹飪過程中可將鍋蓋輕鬆放置在上面...這樣就不會手忙腳亂

不但有效節省放置空間,煮飯還能很優閒~

重點是鍋身非常輕盈阿~~~ 

鍋體使用全鋁熱壓鑄造,在所有材質的鍋具中是最為輕便的!

(現在很流行的鑄鐵鍋就比較有重量~)

 

 image

採用珍貴的天然阿爾卑斯山原石 作為貼面

達到100%完全不沾喔~而

且這鍋子還經歷超過100,000次耐磨實驗

完全不必擔心貼面脫落!(好厲害~

 

image

底層是兩層加熱盤工藝及滿天星的波點設計

可以使鍋具達到均勻受熱,

大火爆炒時,也能讓整體溫度控制在起油煙的溫度之下,

因此不會有油煙~(這點真的深得我們的心哪!

可大幅度降低油煙對人體的健康影響呢!

 

  image

拿到那麼厲害的鍋子當然要趕快大展身手一番~

現在跟著P與P媽一起進入懶人廚藝教室的世界吧!!!

跟著我們的方法下廚絕對是零失敗率的喔XDDD

 

 image

提到湯鍋,最適合燉肉或是煮稀飯~

我使用這鍋子做的第一種料理就是絲瓜蛤蜊稀飯

 

 image

白米洗淨,加上薑片後,倒入適量水

 

 image

這個鍋子聚熱快、散熱慢

小火即有中火的火候囉~

 

 

 image

蓋上鍋蓋悶煮~

 

 image

等米粒已經熟透後加入絲瓜熬煮,等到絲瓜煮軟,加入蛤蜊

並且加入鮮味炒手及少許鹽巴調味即可

 

 image

熱騰騰的美味絲瓜蛤蜊粥立馬上桌

絲瓜的甜味加上蛤蜊的海味~蔬菜與海鮮精華都鎖在這粥裡面了

真的超好吃阿~~一向不怎麼愛吃粥的我也無法抗拒這美味!

 

  image image

 

最近的高麗菜特別甜兒

不需要過多調味,先以蒜頭爆香

簡單加上鹽巴、鮮味炒手提味就可以!

最後別忘了撒上一些辣椒丁增添美觀度~

感覺用了這鍋炒菜能鎖住精華耶~真的超美味的啊!!!

 

 

 

 image

接著我要來做拿手菜了

拿手菜就是我很愛的異國風味菜─打拋豬

但這次不僅只做打拋豬,而是要變化成打拋豬義大利麵!!!!!

大家聽到打拋豬應該都會覺得很難吧

但其實一點也不會,抓到訣竅後每個人都能變出道地的打拋豬阿~

請先準備好以下食材喔! (突然變身成花橘子XD

【豬絞肉一盒、洋蔥半顆、九層塔適量、蒜頭適量(可以多一點)、辣椒少許】

 

 image

首先將蒜頭爆香~喜歡重口味的話,

蒜頭就豪邁的撒一堆下去吧XDDD

(不過還是要斟酌啦哈哈~)

 

 image

洋蔥接著下去拌炒

此時蒜頭與洋蔥一起拌炒後的香味真的~~~好誘人!

啊!我都要流口水了~

 

 image

加入絞肉肉~~~繼續拌炒

 

  image

依序加入大吟釀~

 

 image

再加入我最近很愛的調味得力助手鮮美露兒~

 

 image

加入鮮味炒手與海鹽調味

還有少許水~~~

 

  image

最後加入九層塔~整個香氣就完全在空氣中瀰漫!!!

 

 image

最後還要再加少許的糖

 

 image

起鍋前放上辣椒~就完成啦!!!

 

 image

簡單幾步驟,香噴噴的美味打拋豬就誕生啦!

跟著Pull這個懶人的方法,絕對是零失敗率又超簡單的XD

重點是這可是我的得意拿手菜,P媽說不輸外面餐廳阿(撥劉海~哈哈

(Pull懶人廚藝教室開課啦~~~!!! 快來報名~)

 

 image

完成打拋豬肉~接著就要烹煮義大利麵啦!

(雖然完成打拋諸後很想立馬給它吃下肚...但為了義大利麵我有撐住XD)

待水滾之後將義大利麵分散放入鍋內

下鍋煮約十分鐘即可,記得過程中要將黏住的麵條分開唷~~

 

image

煮義大利麵時常有的惱人問題是瀝乾這件事

對我來說瀝乾義大利麵真的挺麻煩,

不是拿夾子處理就是要另外拿篩子...

但這鍋子很棒,鍋蓋有特殊出水口設計~免掀蓋就可瀝乾食材!!! 

(出水口兩邊大小不同,可視食材大小來使用)

像我烹煮義大利麵、或是烹煮一些需要瀝乾的食材如蛤蠣、鮮蝦等

無須打開鍋蓋,直接透過出水口將水分倒出,瀝乾這件事變得更加方便了!

 

 image  

   有了實用的鍋具,下廚也可以很優雅!

周末給自己訂個下廚日吧~~~XDDD

親愛的捧油們還是要親自試試看才會知道喜愛與否喔!!!  

感謝你們的收看!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點Pull的<首頁廣告>給予我愛吃的動力喔~謝謝 :)

jjj

歡迎廠商邀約,來信請寄:pulllalala@gmail.com !   

》》》喜歡Pull的分享嗎...趕快加入粉絲頁可以獲得最新資訊唷↓↓ ↓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 , , , , , , , , , , , ,

pull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