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圖  

|店家資訊|

宜得利 N COOL 接觸涼感系列寢具。

網站直達: http://v6.advg.jp/adpv6/r/7tz_1jF

 

 

 

 

 

\DSC03003

前陣子收到這個包裹時嚇了我一跳(((゚д゚)))

想說我們哪時候訂了馬桶上方收納架...

該不會P媽在看什麼電視購物然後衝動買下了吧!?

本來要找P媽興師問罪的...結果連P媽自己都很疑惑

難不成人家寫錯地址喔(´⊙ω⊙`)

 

DSC03004

為了尋找一絲線索

於是我把整個箱子都仔細檢查了一遍

才終於在箱子上方看到了關鍵字─N COOL

原來是上次參加痞客邦N COOL活動...寢具組來了啦!!!

哈哈~用這個箱子裝害我們疑惑很久...不過總算解開誤會就是(๑¯∀¯๑)

只是為什麼不是用收納袋裝著呢?!(๑•́ ₃ •̀๑)

 

 DSC03007

拆開後...可以看到我們的寢具組

包括涼被、枕頭保潔墊以及床墊保潔墊~

啊!原以為有首圖那隻企鵝的捏XD

那時候是因為他才報名的說哈哈哈~~~(還我企鵝來啊啊啊இдஇ

 

DSC03012

DSC03020

上面都有標示詳細規格....看到一半....

喔!是NITORI株式會社委託越南製造的~

 

  DSC03023DSC03022

相信大家也跟我一樣好奇(*´・д・)?

N COOL到底是什摸?! 接下來就來為大家介紹囉!

 

《 宜得利【N COOL 接觸涼感】系列商品 》

N COOL是接觸涼感材質~能夠吸收身體的溫度,讓肌膚獲得涼爽的觸感。

◎什麼是接觸涼感?

當觸摸到材質表面時,會感覺到冰涼,這是因為多數熱能,迅速轉移到布料上,這就是接觸涼感。

利用正反兩面不同的觸感(兩面分別為涼被、毛巾被),正面接觸涼感,觸感滑順清涼,

反面吸水速乾,觸感乾爽舒適,可依個人喜好或季節的不同選擇使用面。

◎特色介紹:

吸水速乾材質:快速吸收水份、快速乾燥的材質,炎熱的夏天裡,可快速吸收汗水,讓肌膚保持清爽,洗濯後也可快速風乾。

抗菌防臭加工:寢具材質經過特殊加工,即使雨天在屋內風乾,也不容易附著異味。

常保清潔:輕盈材質,可使用洗衣機洗滌,常保清潔。

 

 DSC03027 

看了介紹後真的是讓人很想立刻敗下去啊

因為炎熱的夏天已經來襲இдஇ

各種抗暑對策與消暑涼品絕對深得大家喜愛...

我昨天上網看了下官網,發現有些還完售了咧...(☉д⊙)

果然消暑聖品總是很快就被採買一空哪( ͡° ͜ʖ ͡°)

 

DSC03028 DSC03033

我們家蒂蒂也想來參一腳嗎~~~?!

好想趕快擁抱冰涼的我~立馬將寢具組都扒開(?!

阿不是...是將上面的繩子拆開ヽ(✿゚▽゚)ノ

 

DSC03063

這寢具組有鬆緊帶可以直接綁住,還蠻方便的

不一會兒功夫,我就將保潔墊們都裝好了

成了這副模樣...N COOL系列除了藍色以外

喜愛粉嫩嫩的女孩兒還有粉色可選喔~~~

不過為了更清涼,我選擇了藍色...果真看起來就非常涼爽阿ヽ(́◕◞౪◟◕‵)ノ

 

DSC03070

這就是剛剛提到正反面不同的涼被...(✪ω✪)

可以看到材質上有點不同

兩面分別是涼被和毛巾被

正面涼被的部分...觸感滑順清涼(・∀・)

反面則是可以吸水速乾,觸感乾爽舒適 

 

DSC03037 DSC03047 

我和P媽的初次沙龍照就這樣出現了哈哈哈~~~

因為兩個人都是怕熱體質

所以看到裝好之時立馬就給她躺下去惹(ㄏ ̄▽ ̄)ㄏ   ㄟ( ̄▽ ̄ㄟ)

 

DSC03067

然後實際使用心得...接觸到正面涼感的部分是真的挺清涼的

背面毛巾質感還蠻獨特...!

整體上來說比一般的被子要來的清爽一些ε٩(๑> ₃ <)۶з

而且質量還蠻輕的...蓋著覺得沒什麼負擔...就好像沒蓋一樣(這甚麼XDDD

而保潔墊的部分,是不若涼被能立即感受到冰涼感覺

不過容易拆卸的設計對我來說蠻方便的(◔౪◔)

還可以直接丟洗衣機洗...懶人寶物阿...(記得要放洗衣袋!

 

DSC03055

蒂蒂:幹嘛偷拍我XDDDD

 

【宜得利N COOL接觸涼感系列寢具】

http://v6.advg.jp/adpv6/r/7tz_1jF

 

親愛的捧油們還是要親自試試看才會知道喜愛與否喔!!! 

感謝你們的收看! 

歡迎廠商邀約,來信請寄:pulllalala@gmail.com ! 

》》》喜歡Pull的分享嗎...趕快加入粉絲頁可以獲得最新資訊唷↓↓ ↓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arrow
arrow

    pull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