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43

 

|店家資訊|稻香緣手工蛋糕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親民路123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官方網:http://www.dsy.com.tw/

官方臉書:稻香緣手工蛋糕

電話:04-7778345

 

 

DSC02422

還記得上次品嘗了稻香緣的抹茶卡士達鮮奶捲

當時真的是非常滿意呢

香濃抹茶配上熱帶水果~吃起來好清爽阿(扭)

最近~它推出了新口味─比利時73%巧克力櫻桃捲

聽到時覺得很特別阿~巧克力配上水果中的皇后櫻桃兒

到底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

 

DSC02431

外盒設計簡約,走的是經典風格

送禮自用兩相宜~~~原以為分量不多

但一整盒拿在手裡其實還挺有重量的阿...

真材實料無庸置疑~~嘿嘿!

將外盒拆開後~~~巧克力櫻桃捲本人就出來見人啦(揮

那軟軟肥肥綿綿的誘人模樣

讓人想趕快撲倒他 (在說甚麼?!

 

DSC02436

空氣中瀰漫著巧克力捲散發出的巧克力香氣

淡淡的,甜甜的,還帶點櫻桃香呢!

份量上我覺得五六人吃都沒問題...還蠻大一捲的

 

DSC02443

 細心的將蛋糕捲切開~

哇!巧克力香甜味道瞬間撲鼻而來啊

可以看到中間的巧克力卡士達醬搭配上酸甜櫻桃切片

迫不及待想嘗嘗味道了! (為了拍照還是要先忍住XDD

 

DSC02444

來看這邊...1,2,3 "喀擦" !

吼吼吼~~~這張沙龍照也太誘人了吧 (自己說XD

外層巧克力蛋糕的部分,口感軟綿...

搭配內層濕潤的巧克力卡士達醬

能達到綜合的效果...整體濕潤度足夠

巧克力搭配上櫻桃的想法很有創意...

在品嘗濃郁巧克力之餘還能以櫻桃香氣來調和

不會有巧克力吃著吃著就膩了的感覺

只是因為我是巧克力熱愛狂(笑

所以更熱愛那種完全只有巧克力本人的蛋糕(哈哈哈

但這種組合所蹦出的口感與獨特味道都讓人覺得驚奇!

 

 DSC02448  

 口味獨特的比利時73%巧克力櫻桃捲

就在稻香緣~~~等你來嘗嘗!

 

親愛的捧油們還是要親自試試看才會知道喜愛與否喔!!! 

感謝你們的收看!

 

歡迎廠商邀約,來信請寄:pulllalala@gmail.com ! 

》》》喜歡Pull的分享嗎...趕快加入粉絲頁可以獲得最新資訊唷↓↓ ↓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 , , ,

pull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