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11.JPG

|店家資訊|

稻香緣手工蛋糕。抹茶卡士達鮮奶捲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彰鹿路7段543巷7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30

官方網站:http://www.dsy.com.tw/

粉絲專頁:稻香緣手工蛋糕

電話:04-7766258 或 0958-753929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1095.JPG

之前就曾聽過稻香緣的手工蛋糕還不錯

最近他出了新口味~~~

Pull媽說這口味我一定超愛!本來我還想說不就是蛋糕嗎==+

沒想到聽完那新推出的口味後~~~我果真像Pull媽說的那樣XDD

大家有猜出來了嗎??? 就是Pull很愛的抹茶口味啦~!!!

 

IMG_1118.JPG

這新口味預計是在十月底推出~~~

大多數人都知道抹茶和紅豆是好朋友~~~

但這邊的抹茶口味可是和熱帶水果餡結合在一起呢!

我覺得還挺特別的...讓人更想嘗試看看~

 

IMG_1097.JPG

光是看著DM上的照片就已經讓我口水直流!

 

IMG_1099.JPG

來比較蛋糕和i6的大小吧...嗯!蛋糕大勝!!!(笑)

(Pull媽:硬是要比~~很奇怪捏XDDD) 

 

IMG_1101.JPG

帶著期待的心情~~~我打開了盒子!

哇!那粉嫩的綠色瞬間擄獲我的心啊...

尤其還不時傳來陣陣抹茶香和熱帶水果餡的酸甜氣息...太誘人了!

對了...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打開盒子的時候...裡面的蛋糕捲就已經是一塊塊的樣子~

我和Pull媽都覺得稻香緣真是太貼心了

因為一般的店家大都是維持蛋糕捲的原貌...不會特別先分切

可是有時候拿店家附上的刀子切總是會歪七扭八...有點難看XD (Pull媽之音:是你不會切吧=="

所以這對我們來說真是超讚的!

隨時想吃時...直接從裡面取出一塊就可以馬上享用~~~

搭配一壺好茶...就是美味的下午茶囉^^

 

IMG_1108.JPG

蛋糕捲看起來非常綿密...稍微以指尖碰觸,還可以感受到回彈呢!

裡面的熱帶水果內餡可以看到果肉的量還不少~

 

IMG_1111.JPG

品嘗一口...抹茶的味道頓時在口中綻放...

不會過度濃郁,抹茶獨特的味道恰好~

搭配上熱帶水果卡士達醬...

熱帶水果豐富的果香和獨有的酸甜...與卡士達醬完美融合!

味道真的非常搭呢!!!

讓人吃了一塊後馬上又接著一塊~~~美味度可驚人的咧~

怕抹茶的人可以試試稻香緣的抹茶卡士達蛋糕捲...

包準你一吃就愛上!^^

而喜歡抹茶的人.....要小心喔...!

說不定一不小心就會吃太多了呢XD

 

IMG_1117.JPG

嘗嘗看熱帶風味的抹茶卡士達鮮奶捲吧!

親愛的捧油們還是要親自試試看才會知道喜愛與否喔!!! 

感謝你們的收看!

歡迎廠商邀約,來信請寄:pulllalala@gmail.com !

》》》喜歡Pull的分享嗎...趕快加入粉絲頁可以獲得最新資訊唷↓↓ ↓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arrow
arrow

    pull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