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ڡ`๑)動動手點廣告,讓Pull吃更多~

DSC00742 

 

|店家資訊|

一百種味道。food & Living goods

地址:新竹市北區石坊街36之3號

營業時間:11:00 - 21: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00tastes

電話:03-5252664

DSC00677

原本打算到【喜歡●一個人】的主拍攝場景...

位於新竹的【Buono Bella 義大利餐廳】用餐...親自感受一下當"凱琪"的感覺XD

可惜到達的時間距離可以用餐的時間還好久...

但已經肚子咕嚕咕嚕叫的我們...只好拍拍後另尋他處用餐囉~~~

趕緊從Pull媽新竹美食口袋名單裡找找其他店家...

於是位於新竹市區的【一百種味道】就成了我們的替代方案啦!

 

DSC00678

隱身在新竹鬧區巷弄內的一百種味道...

感覺好像是個隔離塵囂的小小祕密基地般...是個想尋找寧靜的好去處啊!

 

 DSC00683

到達時間正好是一百種味道剛開門不久...店員們正辛勤忙碌著

 

DSC00682

DSC00692

裡面位置不多...和屋子裡有甜點差不多

約莫五六桌...

於是我們進去後趕緊挑了喜歡的位置坐下...

因為我們剛進來沒多久...人潮馬上湧現啊!

過沒多久...這間可愛的小店就客滿了~~~

(真幸好我們很早就到了啊!!!)

 

DSC00699 DSC00696

櫃檯前擺滿了好多好多種的各式塔兒們~~~

感覺每一個都在向我招手啊!!!

該怎麼辦才好呢>< 又不能全都來上一份~~~(扭)

 

DSC00714 DSC00711 DSC00715 DSC00716 DSC00717 DSC00718DSC00719

看完之後...

感覺自己快要被各種塔淹沒了哈哈哈XDDD

每種都看起來好每美味...好難下手!!!

 

DSC00708

茶類的MENU在大黑板上...

(看大圖請點【相簿】)

但待會還要去別的地方喝咖啡呢...所以在這就不打算點飲品了!

大黑板下面是茶水自助區~~~

 

DSC00746

DSC00731

【綜合水果乳酪塔】NT.150

以新鮮水果丁點綴而成的綜合水果乳酪塔...

五顏六色的好繽紛阿...看了心情也好愉悅!!!

裡面的餡料還不錯,不會很油膩也不過甜...

搭配上清爽酸甜的水果...是一道很夏天的甜塔喔!

 

DSC00742  DSC00758

【鹹塔】NT.150

確切名字有點忘了(記性不太好XD)...所以就叫他鹹塔吧

鹹塔因為熱熱的吃起來口感和剛剛冰涼的乳酪塔有些差異

鹹塔的味道比較濃郁...味道還不錯呢!

搭配一旁附上的炒薯塊和新鮮沙菜沙拉和番茄...

清爽開胃的咧~~~

 

DSC00759

從一百種味道開始,用自己的方式詮釋我愛的生活。

                                                                                          ------ 一百種味道food & Living goods

親愛的捧油們還是要親自試試看才會知道喜愛與否喔!!! 

感謝你們的收看!

》》》喜歡Pull的分享嗎...趕快加入粉絲頁可以獲得最新資訊唷↓↓ ↓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pull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拉欣夫婦 亂啦勒
  • 拍的相當不錯呢~店內感覺很舒服不被打擾.
    角落的座位很適合下午的時光...
  • 愛米粒
  • 這真的很難選擇耶~
    每一個塔都看起來超誘人的
    餡料好豐富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