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06

 

|店家資訊|

mas vida生活試驗所。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61巷1號

營業時間:週二 - 週五: 10:00 - 20:00 ; 週六 - 週日: 9:00 - 21:00

粉絲團:mas vida生活試驗所

電話:04-23781331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8514

上次到訪麗公館和若柳一筋之後

我們都附近走走~~~

恰好發現這間我們之前不知道為何一直找不到的生活試驗所

真是太湊巧了~~~原來就在樂沐旁邊而已啊!

DSC08536

DSC08537  

DSC08506

先在外面的牆和好笑的阿伯立牌合照XD

(好想知道他叫什麼欸)

DSC08515

 

門口有一個女孩兒的立牌XD

看到這讓我不自覺聯想到夢露...:D

 

DSC08519

夢露...不對是那女孩兒的旁邊

有一隻眼神犀利的熊阿XDDD

 

 

DSC08517

 DSC08520

DSC08521

DSC08523

店家很親切的招呼我們~~~

但因為已經飽餐一頓沒打算坐下來用餐

所以問了可以拍照後就開始逛逛雜貨區

真的有很多種商品呢~~

紙膠帶,卡片,鉛筆盒等等,有很多現在很夯的插畫家作品喔~~~

 

 

DSC08524

可愛的馬來膜印在大同電鍋上~~

這是非賣品好可惜啊~不然Pull有點想給他敗下企

(Pull媽: ---覺得幸好這是非賣品 XD)

DSC08525

DSC08526

DSC08528

這兩隻貓真的睡的超熟~~~

我們走進去他們完全沒被我們打擾到XDDD

兩個捲再一起~~~好萌喔~~~>///<

 

DSC08531

 

用餐區很有日式風味~

DSC08534

DSC08535

DSC08532

來生活試驗所,沉浸在文創商品堆裡面吧

 

每個人的感覺不同就會有不同的評論。  

 

(感覺本身就是件很客觀的事情...)

(當然也會因為人為與環境因素所以會有所不同...) 

Pull的美食/旅遊文僅代表自己的感想而已唷依蕾特咖啡 Elate Cafe':【台南輕食咖啡下午茶】河岸風景盡收眼底~~~Elate Caf'e

親愛的捧油們還是要親自試試看才會知道喜愛與否喔!!! 

感謝你們的收看! 

★近期主打星★

【台中】貳樓餐廳SECONED FLOOR CAFE。台中早午餐新面孔之遠道而來的貳樓餐廳

【台中】早午餐。晨市輕食 Wake Up~~ 享受早晨的美好吧!

【台中】路地手作り氷菓子。有金箔霜淇淋和巢蜜霜淇淋唷~~~!

【台中】Caffe' Bene。安妞~~~韓國品牌咖啡店來台中啦!

【彰化】Butter巴特早午餐。擁有兩種口感的鬆餅?!

》》》喜歡Pull的分享嗎...趕快加入粉絲頁可以獲得最新資訊唷↓↓ ↓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pull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