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ڡ`๑)動動手點廣告,讓Pull吃更多~

  21.DSC07225

【店家資訊】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民族路一段156號之48

電話:(04) 8831477 (04) 8831487 0912-531483

營業時間:上午9點~下午5點半

官網:www.oec-life.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oec


檢視較大的地圖

1.DSC07281

 

這次來到彰化有名的花都"田尾"逛逛~~~

我們其實到過田尾不少次呢~!

因為Pull媽曾有陣子非常喜歡種花的關係~~

這邊的玫瑰花真的特別漂亮喔!

 

2.DSC07283

3.DSC07280

 

這次舊地重遊,但老天爺不太賞臉阿~~~

竟然下了場超大暴雨!!!

無奈的我們只好直接提前計畫到蔥媽媽享用午餐了~

蔥媽媽的地點在田尾商圈的公有停車場對面...

綠綠的顯眼招牌很好找喔~~

 

4.DSC07278

 

5.DSC07274

 

看到手上拿著蔥的蔥媽媽LOGO...

令人有回到家的感覺~~

 

14.DSC07214

 

裡面的裝潢走溫馨路線...

光線也非常溫暖...

牆壁上貼了很多大自然的壁貼...!

 

6.DSC07208

8.DSC07209

9.DSC07210

 

這邊不但販賣餐點,也有一面商品牆販賣其他商品...

有農特產品和日常生活用品等等~~~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可以順道逛逛!

 

11.DSC07213

 

可愛的鄉村風男孩在推銷有機白米呢~~~!

真是很吸睛啊!

 

12.DSC07211

 

這圖和剛剛蔥媽媽LOGO都很Q.....很有蔥媽媽的意境XD

 

13.DSC07201

 

餐點誘惑(嗯?!)照...

赫然在裡面發現了情人果...好特別阿呵呵~

這邊的餐點中西都有...蠻多樣化的!

這邊下午沒有中場休息,

所以玩累了想到這裡吃個蔥抓餅也很OK啊!

 

15.DSC07202

 

現在有活動呢~只要動動手

FB打卡加按讚...就可以品嘗到免費蔥抓餅囉

你看...!連旁邊的小矮人都表現出歡欣鼓舞的樣子呢~XDD

 

16.DSC07200

 

菜單...剛剛說到餐點很多樣化,

現在就來看看蔥媽媽美食館到底賣些甚麼東西吧~

有中式的大眾化餐點...水餃,餡餅,蔥抓餅

還有中西式都有的義大利麵料理...

還有喝了暖暖暖的湯兒們...

點完餐後就趕緊送到店員手上~~~

因為Pull肚子在咕嚕咕嚕了>///<

 

17.DSC07204

 

佐料餐具區...請自取喔~

 

18.DSC07215

 

過了不久,讓人期待的招牌商品蔥抓餅就上桌了!!!

既然是"蔥"媽媽...當然就點了香蔥口味的啦~~~XD

 

19.DSC07218 

20.DSC07223

21.DSC07225

 

【香蔥手工蔥抓餅】

擁有濃郁的香蔥味兒,加上恰好的金黃色澤外衣!

整個很讓人胃口大開阿~~~(飢餓模式啟動!!!)

看那中間的層次好豐富啊!

咬下去果然也不失所望...口感真的好豐富啊!

味道很不錯唷~~~

 

22.DSC07230

23.DSC07270

 

【玉米豬肉餡餅】

咬開後可以清楚的看到飽滿大顆的亮晶晶玉米呢!

在豬肉餡餅中加入了玉米,讓整體口感會比較不油膩~

 

24.DSC07249

25.DSC07253

 

【香菜手工水餃】

那時候Pull竟然失心瘋點了最不愛的香菜口味呢~

(以為五花馬的四季豆已經夠特別了 - -+ 這裡竟然還有香菜口味啊!)

後來菜單送出去後就開始後悔了嗚嗚嗚~~~ 

幸好香菜的味道不會太重,只有淡淡的清香~~~

不然Pull會哭哭的(哈哈哈)

對了水餃口感還挺有咬勁der~~~

 

28.DSC07263 29.DSC07268

 

【杜仲養生雞湯】

挖屋~~比碗公還要大的碗公(嗯?那是甚麼用法!?!?@@)

雞湯送上時我們都被那分量嚇到了...

也太大碗了啊!

裡面有一隻雞腿,湯裡還有中藥材呢~!!!

 

26.DSC07237

27.DSC07241

 

【養生南瓜義大利麵】

由黃澄澄的南瓜構成的美麗畫面讓人食指大動~!

麵條均勻沾附了南瓜醬汁也有亮黃黃的感覺~~

味道真的挺養生的....!(笑)

 

30.DSC07255

31.DSC07258   

 

【玉米濃湯】

是義大利麵的附餐湯品喔~~

滿滿一杯的玉米濃湯...

玉米也很多~~~

味道非常美味而且好濃郁啊!

 

11.DSC07213

 

到田尾拈花惹草的時候,

可以到蔥媽媽這邊享受有溫馨味兒的餐點喔!!!

 金牌特約

1.文末放上"發送網指定圖片+連結"。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OEC蔥媽媽綜合商品。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 於官網購買商品,贈送蔥抓餅五片,每100元可領紅利一點,於下次使用,特約至2014/12/31。

 

每個人的感覺不同就會有不同的評論。  

(感覺本身就是件很客觀的事情...)

(當然也會因為人為與環境因素所以會有所不同...) 

Pull的美食/旅遊文僅代表自己的感想而已唷依蕾特咖啡 Elate Cafe':【台南輕食咖啡下午茶】河岸風景盡收眼底~~~Elate Caf'e

親愛的捧油們還是要親自試試看才會知道喜愛與否喔!!! 

感謝你們的收看!  

 

MORE ABOUT 彰化。。。

【彰化旅遊】搭乘台灣好行。到織帶文化園區挑戰手作情侶大熊

【彰化旅遊】搭乘台灣好行。來個鹿港文青兼美食家之旅

【彰化早午餐】Butter巴特早午餐。這不是口碑券之Butter我來啦!

【彰化早午餐】店面高貴價格平民之彰化悠閒早午餐~~~米拉貝爾

【彰化早午餐】【格子綠綠】早安! 彰化早餐趣~格子綠綠藝文庭園餐廳

【員林恬心朵朵】來個華麗接風宴

【員林喜喜茶室】冰與火巧妙融合之冰火波羅包~來個港式下午茶吧 !

【彰化不二家蛋黃酥】賀!Pull美食盃蛋黃酥組第一名●不二家西點麵包。

》》》喜歡Pull的分享嗎...趕快加入粉絲頁可以獲得最新資訊唷↓↓ ↓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依蕾特咖啡 Elate Cafe':【台南輕食咖啡下午茶】河岸風景盡收眼底~~~Elate Caf'e
  

, , , ,

pull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天生一對寶
  • 蔥抓餅真的非常美味我也好愛~
    香菜水餃味道也很合我呢~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