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步驟:分三階段。
1. 報名:填寫網路報名表
http://goo.gl/nyHocd
並將活動訊息PO文至個人經營Blog中,始完成報名!⋯⋯
2.【羽茗創】選出50名部落客,送出「淡妝濃抹彌月糕點」作為活動試吃。
3.請部落客分享試吃開箱文,放在自己的部落格中。
報名期間:102/8/20~102/9/13
開箱文上架期間:102/8/30~102/9/20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yucha.ann@gmail.com。
客服專線:02-2952-0026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7:30)

『淡妝濃抹』的起源與故事
     一位輕養生達人,幾年前帶著叛逆與賭氣的態度進入了中國傳統醫藥文化的領域,沒想到透過針灸,她領略到自然界的順遞,大小周天與養美之間的更替,創立了『羽茗創』一家食尚輕養生專門店。這是一個東西方結合,傳統與年輕的結合品牌,這位養生達人秉持著對健康自然的信念,開創一種輕養生的觀念,發展養美的精神,這也是『淡妝濃抹』的由來。
     淡妝,用雞『蛋』去做底妝,也是我們用戚風蛋糕作為故事的基底。從挑選雞蛋開始,打發蛋白霜,細細的過篩麵粉,再小心翼翼用手持刮刀慢慢的把麵糊攪拌開來,每一個力道都是為了維護『淡妝』的美,低卡減糖清爽且無負擔,也是為了創造出柔軟且富有彈性的蛋糕體;因為創造者是一位輕養生達人,對於同時間保有健康養生又不失華麗時尚的美感生活態度,是她所一直以來所追求的;養生也可以很時尚,很輕鬆,她說。
     於是乎在『淡妝』之下,搭配著的美味關係則是『濃抹』。在每一款口味上,輕養生達人一樣秉持著她的信念,曠時費力且甘之如飴的開發出六款頂級絕美新鮮的歐蕾醬。
「秘製紅棗歐蕾」是一款以傳統概念出發的養生醬,使用在地公館的有機新鮮紅棗,打成泥之後混入鮮奶及頂級鮮奶油。過程中以不加入一滴水來保有歐蕾的濃醇香。它微微淡淡的紅色,味道則是透出甜甜的紅棗味,是健康養生最好的證明。
「東方美人歐蕾」是一款從東方美人茶去研發的歐蕾醬,茶和羽茗創的淵源深厚,這款茶歐蕾就是作為羽茗創在傳統與創新之間的延續,一心二葉的優質茶選,散發著淡淡的蜂蜜香,「東方美人」就是我們的不二首選。
「台灣香蕉歐蕾」從在地出發,以羽茗創這個在文創界初登場的品牌去關懷在地,關懷台灣的蕉農。樹上熟成的香蕉最新鮮、自然,也最甜美。希望可以透過香蕉讓初識羽茗創的朋友,更親近我們。
「抹茶紅豆歐蕾」已經是一款在平凡不過的口味,但是我們的輕養生達人卻可以讓人在品嚐「抹茶紅豆歐蕾」時,仿佛親歷日本的姬路看到非常美麗的小百合一樣幸福。這也是為什麼羽茗創要創造抹茶的微苦,搭配著甜蜜的相思豆的原因了。
「藍莓枸杞歐蕾」是一款非常的中西合併的蛋糕,西方的水果新鮮藍莓加上東方味十足的枸杞,混合共同加入鮮奶與頂級鮮奶油,濃郁芳香,獻給新時代愛養美的女性。
「非洲香草歐蕾」輕養生達人選用的是皇室香草莢製作的香草歐蕾,味道濃郁持久,非馬達加斯加不二首選。

我們官方的訊息公告連結處活動網址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48452158553705&set=a.177699485628976.43300.158247114240880&type=1&theater

報名表網址如下:
http://goo.gl/nyHoc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吃活動 免費試吃
    全站熱搜

    pull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