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ڡ`๑)動動手點廣告,讓Pull吃更多~

cm20130721_70904_88698_06cf1f0fd119ee62f 

 
除了喜愛吃甜點和早午餐...
我們也很喜愛串燒......
對於位於台北大安區的手串本舖早有耳聞
本來這次台北行想到那裏享用晚餐的
但意外發現手串本舖在竹北有分店
因此臨時決定在台北享受慵懶下午茶後轉戰竹北...
 
在台北品嘗了可口的品悅糖甜點後
我們就告別了台北...前往竹北啦
 
之前就要到訪過一次竹北...
好像是五年前的事吧XD
那時竹北還沒有那麼熱鬧呢!
沒想到這次的到訪令人好驚訝...竹北變得超繁華呢
 
手串北鋪竹北店就位在竹北的精華區..
.就在新竹縣政府附近而已唷
從國道一號下竹北交流道後右轉光明六路
然後右轉縣政二路...
看到舒果後左轉一下子就到囉~~~~
(話說竹北的舒果看起來好有fu呢!台中的.....唉XDDD)
 cm20130721_70904_88698_b88ddcc9fbd7d44f3
 
竹串本舖的店面真的很日本風呢!
突然好想來個清酒阿XDDD
 cm20130721_70904_88698_31fc6baef27669385
cm20130721_70904_88698_2e19f2c0926bbe53b
cm20130721_70904_88698_c6a9c8d44886512c3
 
因為是串燒店的關係吧!
所以裡面大都以黑色裝潢為主...
燈光也比較昏暗一點.....(這樣喝酒臉紅紅的才看不清楚啦XD)
我們選擇坐在包廂區
 cm20130721_70904_88698_7bfb51e876faff9c5
 
包廂區還有衣架可以掛外套!很貼心的設計
 cm20130721_70904_88698_6895faed9d133d207
 
店員先送上開胃菜...
高麗菜佐特製味噌醬
很特別的味道...
高麗菜沾上味噌醬(左罐)...很爽口
味噌醬很好吃...感覺有加了點酒...
有薑母鴨的沾醬味道呢!
 
後面玻璃杯是提供給顧客放置竹籤用的...很貼心
 cm20130721_70904_88698_fb07d03f8ee26f0c0
 
【手串沙拉】
NT.160
手串沙拉這麼一大盆對於喜歡吃沙拉的我們真是一大樂事
而且視覺效果很好...感覺好好吃阿
手串沙拉的味道和一般的生菜沙拉不太一樣,比較偏向台式,
以蒜泥調味醬汁搭配新鮮生菜與水果
蒜味很香很濃郁,也頗清爽不會覺得膩口
是Pull從來沒有嘗過的口味呢!很特別蠻有創意的
 cm20130721_70904_88698_44a11280fe234a371
 
【芥末雞里肌】
NT.130
這一道有點像是雞肉界的"沙西米"這樣XD
也不是完全生的...應該算是很嫩的狀態
所以嘗起來會有吃生魚片的感覺...
口感很好,軟嫩適中,QQ的很有嚼勁
而且也不會有腥味喔!
加上芥末更增添風味...非常好吃
 cm20130721_70904_88698_8387fb8ce03d76727
 
【葡萄沙瓦】
NT.140
沙瓦有酒精成分喔...大約是1~2%
(開車請勿飲酒喔!!!)
之前喝過的沙瓦都是冰沙的口感...
不過手串的是碎冰...也不錯
雖然酒精濃度不算很高但是酒味還頗濃的阿XDDD
Pull媽說Pull活像個酒鬼散發出一身酒氣(哈哈哈我有嗎?@@)
 cm20130721_70904_88698_338766550c0326bb8
 
【可爾必思】
NT.100
喝起來就像是市售的那種可爾必思喔!
甜甜的還不錯...
哦?!是Suntory的威士忌杯呢!
 cm20130721_70904_88698_955a3c331a4e4a106
cm20130721_70904_88698_feec9d79f2d061226
 
【青椒起司捲】
NT.140
將青椒與起司混和,再以豬肉包覆
一口咬下,可以感覺到青椒和起司交織而成的口感
很特別,味道很棒很好吃,
因為有青椒的關係所以也不會感到油膩
 cm20130721_70904_88698_be8715890a06aa45e
 
【大蔥腿肉】
肉質超棒,鮮嫩多汁,有炙燒的口感
搭配青蔥一起下肚...
適時地解除了油膩又增添了風味
 
對了!他們家的洋蔥也很好吃!
 
cm20130721_70904_88698_9f881b793be4c88bf
 
【剝皮辣椒肉捲】
NT.140
剛剛有青椒起司捲...現在這道是剝皮辣椒肉捲
手串都很巧妙利用了蔬菜能中和過油口感的特性...
與豬肉一起食用都不感到油膩...
又有蔬菜的清甜...口感也不錯...很好吃
 cm20130721_70904_88698_410192cfc658561f8
cm20130721_70904_88698_56f7b0d66c38b5ac9
 
【鮭魚飯糰】
NT.60
鮭魚烤飯糰的香氣非常濃郁
中間夾層的鮭魚事先已經烤過...
所以有酥脆的口感...
刷上的醬汁還不錯.
 
旁邊白白的配菜是類似蒜頭頂部的東西...
醃漬過後味道極佳...也能解膩
 cm20130721_70904_88698_113ba1ed4ad4743a9
 
【鹽烤香魚】
NT.280
這次品嘗手串本舖燒烤的第一名商品!
真的很好吃...
而且...我們從來沒有吃過那麼多魚卵的香魚XDDDDD
每一口都是...魚卵滿滿滿...超級過癮
魚肉的肉質也很好,很鮮甜
吃完還會想再叫一份來吃呢!!!
 cm20130721_70904_88698_2bd1ead95bda177e0
 
用寫的不夠看...來個特寫吧!!!
看到了嗎!?
多到爆炸的魚卵XDDDD
整個很誘人阿(扭)
人家現在又想吃了>///<
 cm20130721_70904_88698_2722d951db98df74c
cm20130721_70904_88698_7fbdfc04c441f151e
 
【嫩腿雞 (醬加蔥) 】
NT.130
看到一大堆翠綠發亮的青蔥我超開心~~
不過Pull媽可就頭大了XDDD(因為她跟蔥花不熟啦)
嫩腿雞刷上自慢醬再撒上大量青蔥
味道非常好,很到位...
每一口都有自慢醬的好味道和青蔥適當的嗆度
雞肉不柴,很嫩很好入口
 cm20130721_70904_88698_a11694c3e32e262aa
 
看得出來他是誰嗎?
...
...
...
其實他是.........雞翅啦XDDDD
 
【烤雞翅 (鹽) 】
NT.130
這裡的烤雞翅很特別...
不用費心地去除煩人的骨頭....因為店家都幫你處理好囉!
技術高超的老闆將雞骨頭都趕(?!)到一旁......
像下面這張圖...
 
cm20130721_70904_88698_3a3c1ab195bd1e354
 
有沒有!!!!!!!!超級厲害的...給老闆按個讚
這樣吃雞翅的時候既方便多啦!
雞翅的味道也很不錯唷!
 
cm20130721_70904_88698_c34cf3b2590246e84
cm20130721_70904_88698_297d4558f0b1da1c0
 
【雞心 (醬) 】
NT.100
淋上自慢醬所以雞心沒有常有的腥味
味道很好,還不錯吃!
口感很有嚼勁
 
cm20130721_70904_88698_98ae5e0b1a304c1e5
cm20130721_70904_88698_65aea01dcdf13fda2
 
【月見丼】
NT.130
這是很特別的一道料理喔
視覺效果看起來就很好吃!!!
白飯放上半熟蛋以及少許蔥花和調味醬
還有藏在底下的雞肉丸呢!是手工製作的喔!
而且手工雞肉丸裡還有雞軟骨...超特別的啦
味道還不錯...
月見丼飯也還不錯吃!!!
 
cm20130721_70904_88698_eeb7e23f4a405b514
cm20130721_70904_88698_333315501a0a7dded
 
【烤山藥】
NT.130
發現手串本舖有好多特別的料理喔!
這次品嘗的美食有很多都是第一次吃呢!!!
像這道烤山藥也是...通常山藥都直接單吃,..還是第一次吃烤過的!
還不錯吃.....有炙燒的味道...而且山藥更甜了~不錯喔
 
還等什麼?!來個夏日燒烤趴吧!!!

每個人的口感不同就會有不同的評論。

(口感本身就是件很客觀的事情...) 

(當然也會因為人為與環境因素所以口感嘗起來會有所不同...) 

Pull的美食文僅代表自己的感想而已唷AMIGO米格墨西哥飲食文化(光復店):【台北墨西哥料理】AMIGO米格墨西哥飲食文化/光復店

親愛的捧油們還是要親自嘗嘗看才會知道喜愛與否喔!!! 

感謝你們的收看!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手串本舖-竹北店】 最熱門的高品質雙人串超組合!

B.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消費可享免服務費折扣!

特約期間至2014/08/30。  

About ★手串本舖(竹北店)

    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60號

電    話: 03-558-6101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 18:00~0:00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ShouChuanBenPuZhuBeiDian

官方網站:http://1094hot.com/

 

更多精彩文章
台北●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館(公館店)

台北●品悅糖 La Douceur

台北●AMIGO墨西哥料理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Q5 Cafe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格蕾朵甜點莊園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台中●PAUL保羅麵包沙龍

台中●曼咖啡Famoon

台中●凱焱高級鐵板燒

台中●拾光機

台中●D2惡魔蛋糕

台中●LIVE半熟凹蛋糕
台中●Dazzling蜜糖土司教主
台中●跳舞香水
台中●貝爵妮舒芙蕾蛋糕 

台中●丹野燒肉
台中●La:tREE樹兒咖啡早午餐 
台中●Smith&Hsu
台中●波魯克劇場 
台中●秋紅谷幸福小水舞
台中●小梗甜點咖啡
台中●AM食光

台中●爭蝦吃到飽
台中●田樂小公園店
台中●AGIO Chocolates
彰化●格子綠綠

 

彰化●米拉貝爾
台中●Burger Joint 7分So朝富店
台中●Burger Joint 7分So華美店
台中●MOCHA JANE'S 摩卡珍思
台中●Random Cafe 隨意咖啡
台中●Mini布朗平價早午餐


喜歡Pull的分享嗎...趕快加入粉絲頁可以獲得最新資訊唷↓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MORI守.手作現烤年輪蛋糕:【好吃蛋糕推薦】美味度破表之 MORI 守。手作現烤年輪蛋糕

 

 

, , , ,
創作者介紹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pull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dannisamy
  • 衝來新竹吃~~我也常衝去台北吃呢!我們吃到的餐點有點點不一樣說
  • ✩太霏糖✩
  • 居酒屋真的是小酌的地方欸
    之前去過兩三家~串燒好吃是好吃啦!
    價錢都有點貴就是了~"~
  • 藍星雨
  • 我跟太霏糖一樣都覺得居酒屋的價格小貴
    想吃飽的話大概要花個好幾百好不掉
    話說芥末雞里肌的菜名好繞口
    外觀也很特別XD
  • 魚仔
  • 烤肉串、烤飯糰...
    我現在肚子真的餓了= ="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