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ڡ`๑)動動手點廣告,讓Pull吃更多~

 

康堤創意烘培:【台中團購宅配】iPhone也能吃?! 3C產品 X 鳳梨酥~~康堤創意烘焙

最近搭上iPhone熱潮~~

早就想購入iPhone的Pull終於狠下心買了!

才剛將熱呼呼剛出爐的iPhone咚咚咚咚地拿回家~

一回到家時Pull媽就以很驚恐的眼神看著我(的盒子)說

『Pull你哪時候給我偷偷買了iPhone!!! 從實招來喔你這敗家女(指~)』

矮油~~~什麼阿說的人家好像超敗家的(扭~~)

好啦~其實Pull可說是勤儉持家的女孩兒來著...

怎麼可能會那麼夭壽的跑去買iPhone 呢?!

其實是想等iPhone6出來喲呵呵~~(果然很敗家!)

好啦言歸正傳...其實Pull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可以食用的iPhone唷!

就是由康堤創意烘培出品的...iFonG 3號鳳梨酥~~~!!!

康堤創意烘培:【台中團購宅配】iPhone也能吃?! 3C產品 X 鳳梨酥~~康堤創意烘焙

外觀真的很像是iPhone的包裝呢!!!

搞得人家真的很想買~扭扭扭~~~(眼睛閃爍著光芒~)

 康堤創意烘培:【台中團購宅配】iPhone也能吃?! 3C產品 X 鳳梨酥~~康堤創意烘焙
康堤創意烘培:【台中團購宅配】iPhone也能吃?! 3C產品 X 鳳梨酥~~康堤創意烘焙
 
包裝上還印有各式各樣的程式~~~

像是好運旺來,酸甜恰好,蛋奶飲食,20天賞味

不混冬瓜,玩趣味,純手工

三號鳳梨,伴手禮,主廚推薦,台灣製造

將他們的特色全都寫出來囉!!!

  康堤創意烘培:【台中團購宅配】iPhone也能吃?! 3C產品 X 鳳梨酥~~康堤創意烘焙
盒子底部的產品資訊也以手機外盒的商品標示一樣耶!!!

Pull覺得語言和能量輸出的標示都蠻有趣的~

雖然模仿了手機的標示...但營養標示還是不可少的!

  康堤創意烘培:【台中團購宅配】iPhone也能吃?! 3C產品 X 鳳梨酥~~康堤創意烘焙
iFonG 3 (山) ~

外袋還印有商品名還有鳳梨的標示唷!

  康堤創意烘培:【台中團購宅配】iPhone也能吃?! 3C產品 X 鳳梨酥~~康堤創意烘焙
文宣品...

裡面有提到很重要的一點是

"站上點心的國際舞台"

因為包裝很有鑑別度...乍看之下就像是iPone~

所以很容易受到國外的矚目及喜愛~~~

  康堤創意烘培:【台中團購宅配】iPhone也能吃?! 3C產品 X 鳳梨酥~~康堤創意烘焙
【談外觀】

擁有金黃好看的色澤~

外形四方~和一般的鳳梨酥差不多!

不過有很札實的感覺!

  康堤創意烘培:【台中團購宅配】iPhone也能吃?! 3C產品 X 鳳梨酥~~康堤創意烘焙
切開之後看到的是滿滿的3號鳳梨內餡

看起來很誘人...唉唷一直在呼喚我捏~~

快速拍攝結束後Pull和Pull媽就迫不及待地開始享用了!

【談口感】

外皮酥酥的...不會太乾

店家經過長達5個小時的熬煮, 僅加入麥芽,

嚐起來特別有味道,

並以特製工法皮與餡之黃金比例,突顯鳳梨酥原味

一口咬下,滿滿的鳳梨味道口感飽滿扎實
有別於一般酸味較濃的鳳梨,

3號土鳳梨酸酸甜甜卻不會過酸也不過甜

吃在嘴裡鬆香不黏牙真是幸福無比..

  康堤創意烘培:【台中團購宅配】iPhone也能吃?! 3C產品 X 鳳梨酥~~康堤創意烘焙
3C產品與食物 ─ 兩條看似不相交的平行線,

透過腦力激盪激發出的有趣創意,獨一無二兼具觀賞及「食」用功能,

是送禮的新選擇喔~~

快讓朋友們感受一下這令人驚豔的鳳梨酥創意禮盒吧!

《iFonG 一盒六入,240元!》

  康堤創意烘培:【台中團購宅配】iPhone也能吃?! 3C產品 X 鳳梨酥~~康堤創意烘焙
再來要介紹的也是一款特色禮盒~台灣黑金

【台灣黑金】

很多人喜歡用地瓜描繪台灣的輪廓

因此地瓜常與台灣畫上了等號所以一向是具有台灣特色的農產品

台中大肚山上的地瓜是台灣地瓜著名的產地之一

康提嚴選地瓜達人在大肚山上種植的紅土地瓜,

成長過程中不噴灑任何的農藥,僅利用天然的大豆渣當地瓜的肥料,

所以種出的地瓜是天然乾淨無化學殘留,可安心的連著皮一起吃

以紅土培育出來的地瓜,有著香甜鬆軟的滋味

拌入紐西蘭進口奶油,加上麵粉揉成的特殊麵皮,

選用進口法國純可可粉,搭配金黃色內餡,

做成台灣島嶼的甘甜地瓜,稱它為 "台灣黑金"

 cm20130518_70904_611984_4d8be38a29888d1f康堤創意烘培:【台中團購宅配】iPhone也能吃?! 3C產品 X 鳳梨酥~~康堤創意烘焙康堤創意烘培:【台中團購宅配】iPhone也能吃?! 3C產品 X 鳳梨酥~~康堤創意烘焙
 一共有三款口味!

 珍貴紅,芋藤紫,皇帝光

《台灣黑金綜合口味一盒六入,180元》

 康堤創意烘培:【台中團購宅配】iPhone也能吃?! 3C產品 X 鳳梨酥~~康堤創意烘焙康堤創意烘培:【台中團購宅配】iPhone也能吃?! 3C產品 X 鳳梨酥~~康堤創意烘焙
 【珍貴紅~紅心地瓜】

紅心地瓜在所有地瓜中水份最多,吃起來較為鬆軟

味道非常棒口感札實

滿滿都是香濃地瓜餡不會很甜不膩口

搭上外皮微苦的可可粉

甜苦甜苦的口感綜合在一起剛剛好很絕配喔!

 康堤創意烘培:【台中團購宅配】iPhone也能吃?! 3C產品 X 鳳梨酥~~康堤創意烘焙康堤創意烘培:【台中團購宅配】iPhone也能吃?! 3C產品 X 鳳梨酥~~康堤創意烘焙
【紫藤芋~紫心地瓜】

紫心地瓜又稱紫芋地瓜

每當大家看到此種地瓜,就直接認為是芋頭,

但是它真的是地瓜不是芋頭喔。

此地瓜黏性較其它地瓜高,特色是同時擁有芋頭以及地瓜香味。

吃起來除了有淡淡的芋頭香,地瓜原有的纖維口感也在其中

芋香與地瓜的絕妙組合,一口雙滋味非常好吃喔!

康堤創意烘培:【台中團購宅配】iPhone也能吃?! 3C產品 X 鳳梨酥~~康堤創意烘焙
康堤創意烘培:【台中團購宅配】iPhone也能吃?! 3C產品 X 鳳梨酥~~康堤創意烘焙
【皇帝光~黃心地瓜】

黃心地瓜產量最多、最廣泛的地瓜,約佔台灣總產量60-70%

雖然台灣以黃心地瓜居多,但大度山以含矽極高的紅沙土種植出的黃心地瓜

味道香醇甘甜有種特殊香氣~別有一番風味

  康堤創意烘培:【台中團購宅配】iPhone也能吃?! 3C產品 X 鳳梨酥~~康堤創意烘焙

 cm20130518_70904_611984_d280597f2579447b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康堤創意烘培iFonG 台灣黑金組合!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可直接享有特惠價 (不含運費,期限至2014/5/31)
官網 http://www.comt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mtebake


每個人的口感不同就會有不同的評論。

(口感本身就是件很客觀的事情...)

(當然也會因為人為與環境因素所以口感嘗起來會有所不同...)

Pull的美食文僅代表自己的感想而已唷兔斯基 MSN表情符號

親愛的捧油們還是要親自嘗嘗看才會知道喜愛與否喔!!!

感謝你們的收看!

 

About ★ 康堤創意烘焙  

地    址:台中市神岡區豐洲路256巷27號 

電    話:04-25263891


傳    真04-25266723

官    網:  
康堤創意烘培

 更多精彩文章
  
台中●LIVE半熟凹蛋糕  
台中●Dazzling蜜糖土司教主
台中●跳舞香水
台中●師大冰火菠蘿包

宅配美食●綿菓子工坊●創意棉花糖
宅配美食●六號花園烘焙坊●鮮奶戚風蛋糕

台中●貝爵妮舒芙蕾蛋糕 
台中●La:tREE樹兒咖啡早午餐 
台南團購美食●阿嬤的珍藏~奶香芒果酥

台中●鬆餅先生
台中●Smith&Hsu
台中●波魯克劇場
台中●武之牛 
台中●秋紅谷幸福小水舞
台中●格蕾朵甜點莊園
台中●小梗甜點咖啡
台中●TOFU thirty five 豆腐35
台中●NU PASTA
台中●AM食光


埔里●金都國宴餐廳
台中●爭蝦吃到飽

台中●金都時尚會館
台中●田樂小公園店
台中●胖達咖啡輕食館
台中●雲爐鍋物

高雄●果貿吳媽家
台中●小秘密廚房
台中●鼎泰豐
台中●AGIO Chocolates/愛其歐巧克力
員林●恬心朵朵米奇巧克力熔岩可可鬆餅
新竹●艾立蛋糕

台中●東海淺畑牧場

台中●香草熊義式廚房
彰化●格子綠綠
彰化● 不二家蛋黃酥
彰化●喜喜茶室
台中●饗焱食尚
台中●郭教授智慧節能煮湯鍋
台中●Rice Bakery 頂級米烘焙
台中●Burger Joint 7分So朝富店
台中●Burger Joint 7分So華美店
台中●MOCHA JANE'S 摩卡珍思
台中●法雅法式花園甜點
台中●起司味工房鳳梨酥
台中●愛爾蘭瘋薯●清水休息區
台中●愛爾蘭瘋薯●新時代購物中心
台中●Random Cafe 隨意咖啡
台中●茄子咖哩
台中●Mini布朗平價早午餐
台中●鄭媽媽手工牛軋糖
台中●瓦城中友店
台中●川布集團可蕾朵夾心酥

喜歡Pull的分享嗎...趕快加入粉絲頁可以獲得最新資訊唷↓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La : tRee brunch 樹兒早午餐:【台中早午餐】近期超人氣早午餐店.....La:tREE 樹兒咖啡
 

pull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太霏糖✩
  • 外表包裝設質很特別呢^^買來送人一定很好玩XDD【會以為是送手機,這麼好!哈哈】
  • 吼~~剛剛才到太霏糖的格子晃晃說...
    怎麼太霏糖也來Pull這逛了XDD真是超有默契阿^^
    是阿~真的很特別!!!盒子做的幾可亂真呢~~
    太霏糖可以試試...說不定真的會有人上當呢XDDDDD

    pulllalala 於 2013/05/20 21:58 回覆

  • 玫瑰小丸子
  • 鳳梨酥真的太多家在做了
    要殺出重圍真的辛苦它了~~~

    不過我對3c超冷感
    所以這樣的結合 會讓我.......................

    我真的是非常傳統的老人XD
  • 是阿~~鳳梨酥市場現在很爆滿XDD
    嘿嘿~~~~~Pull其實也蠻傳統:))
    不過這禮盒可以騙到別人也蠻有趣哈哈^____<

    pulllalala 於 2013/05/27 21:26 回覆

  • cevilla
  • 很有趣的包裝~
  • 是阿~~~很特別呢!

    pulllalala 於 2013/05/27 21:26 回覆

  • 果凍魚
  • 這個拿來送禮可以很嚇人XD
  • 真的!!!!!
    幾可亂真阿這禮盒XDDD

    pulllalala 於 2013/05/27 21:41 回覆

  • 藍星雨
  • 包裝乍看之下真的很像iphone
    不過看到上面寫的是ifong就不會被騙了XD
    比起來我更想嘗試台灣黑金
    芋頭搭配地瓜感覺很吸引人~
  • 如果不仔細看真的會被騙XDDD
    藍星雨聰明聰明^^b
    芋頭加地瓜的組合很棒令人愛不釋手^^

    pulllalala 於 2013/05/27 22:23 回覆

  • Miner
  • 包裝滿美的~
  • 很美又有創意呢^^b

    pulllalala 於 2013/05/27 22:24 回覆

  • 阿mon
  • 下面那一整串是超連結?
    沒辦法點?
  • 已重新連結~~
    感謝阿mon^^

    pulllalala 於 2013/05/25 14:41 回覆

  • ~雲。淡。風。輕~
  • 好有創意啊~~~
    搶搭著iphone 熱潮,還可以買來騙人......XDDDD

    珍貴紅,芋藤紫,皇帝光 看起來就好讚喔!
    我超喜歡吃這類的甜點,這時候來杯好茶更對味!
  • 是阿~~~店家真的非常有創意呢!
    乍看之下還真會被這樣的禮盒騙了說XDDD

    地瓜系列的味道也都不賴喔!搭杯茶剛剛好喔^^

    pulllalala 於 2013/05/30 22:06 回覆

  • 肥布丁
  • 太新奇了,應該會熱賣
  • 沒錯!這東西真是太妙了XDDD

    pulllalala 於 2013/05/30 22: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