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ڡ`๑)動動手點廣告,讓Pull吃更多~

 

1  
最近看到很多人分享AM食光

看著看著,不例外的也燒到pull媽啦
在吃完《格子綠綠》的隔天
有做功課的pull媽起的很早
直直駛到AM食光

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

我們抵達時才不到8點半
果然裡面已經是人聲鼎沸了
不愧是近期最火紅的早午餐

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

 

其實之前我們前往奇摩首頁大推的第一名鬆餅
波魯克劇場》吃鬆餅時就已經從AM食光門前經過
樸素的外表及內裝平平的AM食光並沒有特別吸引我們注意...

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
反倒是這個
靜靜躺在綠園道馬路上曬太陽的小黑板
引起我們的目光看了它一眼(差點踢到它XD

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
一進入店內就有個男服務生前來接待
並詢問我們想坐一樓還是二樓呢
我們選擇上二樓XD

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
二樓入口就有一個老闆多年的收藏展示櫃
有帶小孩來的人要注意啊
店家有特別放置小立牌是多年的心頭好
不小心弄壞要賠償滴唷

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
二樓坐位區
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
店家隨後送上了menu
之前看別人的分享
menu字都小小的,pull媽說看不清楚啦
所以pull幫大家拍了放大版的@@


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
在menu的碎碎念也再次跟顧客提醒心頭好收藏品一事


今天我們點了一份
甘單=簡單(因為有的人台語不怎麼溜,pull在此為大家解說=.=)
裡的地瓜帕尼尼及一口早餐
附飲料的部份則選擇了熱黑糖奶茶及熱黑咖啡
AM還貼提供飲料升級為熱特調or熱鮮奶茶or熱拿鐵或只要25元唷


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
拎水底加=冷水在此
AM食光的水是採自助式的唷


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
pull媽之音~水杯洗的很乾淨唷

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
趁著店家準備餐點的空檔先來拍拍店內環境

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
店內一大片落地窗
陽光照進來讓人感到很溫暖

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
店內也提供相關多的書籍供大家取閱

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
只是這樣的小桌子擠了二個人的餐點
不會有多餘的空間方便閱讀
可惜了這麼多書呀


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
首先上場的餐點...一口早餐
三個小漢堡

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
起司火腿小漢堡
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
地瓜泥
小漢堡
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
燒肉小漢堡
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
這個剖面圖是pull媽處理的啦
雖然是小漢堡,可是裡面的餡料可是不小捏
這三個小漢堡我們比較喜歡地瓜泥的唷
小雜糧麵包體吃起來甜甜的比較鬆軟
所以我們還是比較偏愛《秋紅谷●幸福小水舞》有嚼勁的麵包

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
一口早餐還有一顆水煮蛋
這樣吃下來還真的是飽飽飽呢

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
這是pull點的帕尼尼唷!
為什麼要點帕尼尼呢?
因為裡面是地瓜內餡呢!


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
帕尼尼烤的酥酥的
色澤很漂亮!


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
來看看地瓜內餡吧!

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
哇~店家好慷慨阿
裡面填滿了滿滿滿的地瓜
看起來就令人超滿足的


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
地瓜餡裡面還有葡萄乾呢!
(Pull媽之音:有嗎???我怎麼沒吃到嘞?
葡萄乾太小顆了啦!)
(Pull:明明是嘴巴太大了啦哈哈哈><)
地瓜餡真的很好吃喔~
地瓜味很濃郁...
而且不會膩耶超讚!


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
套餐還有附上沙拉喔
看起來好"水果"
水果很新鮮喔!!!
加上翠綠的生菜
淋上油醋醬~
味道剛剛好很好吃^^

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
Pull的黑糖奶茶上桌啦
本來以為黑糖奶茶可能會很甜
還有點小擔心呢!
不過嘗了第一口之後
完全改觀欸
黑糖奶茶超香超濃郁的

味道超好不會很甜呢

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
Pull吃著吃著
突然看到比我們晚到的客人已經有飲料了
不過Pull媽的還沒上桌呢!!!
所以Pull就跟店員提醒了一下

過了一下子後
Pull媽的黑咖啡就上桌囉~~
貼心的附了奶油球和糖包

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
咖啡味道很棒喔!
味道很香很濃烈~~
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
這套餐蠻划算的耶~~
下次試試!
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A.M.食光:美好早晨●從AM食光開始

來AM食光,吃早餐!

 

每個人的口感不同就會有不同的評論。

 

(口感本身就是件很客觀的事情...)

(當然也會因為人為與環境因素所以口感嘗起來會有所不同...) 

Pull的美食文僅代表自己的感想而已唷佐竹日本料理:【台中日式料理】隱身東海商圈超級美味的『 佐竹日本料理』

親愛的捧油們還是要親自嘗嘗看才會知道喜愛與否喔!!! 

感謝你們的收看! 

 

About ★ AM食光

    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78號

電    話: 04-2301-9007

官方FB: AM食光

 

更多精彩文章
台北●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館(公館店)

台北●品悅糖 La Douceur

台北●AMIGO墨西哥料理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Q5 Cafe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格蕾朵甜點莊園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台中●PAUL保羅麵包沙龍

台中●曼咖啡Famoon

台中●凱焱高級鐵板燒

台中●拾光機

台中●LIVE半熟凹蛋糕
台中●Dazzling蜜糖土司教主
台中●跳舞香水
台中●貝爵妮舒芙蕾蛋糕 

台中●丹野燒肉
台中●La:tREE樹兒咖啡早午餐 
台中●Smith&Hsu
台中●波魯克劇場 
台中●秋紅谷幸福小水舞
台中●小梗甜點咖啡
台中●AM食光

台中●爭蝦吃到飽
台中●田樂小公園店
台中●AGIO Chocolates
彰化●格子綠綠

彰化●米拉貝爾
台中●Burger Joint 7分So朝富店
台中●Burger Joint 7分So華美店
台中●MOCHA JANE'S 摩卡珍思
台中●Random Cafe 隨意咖啡
台中●Mini布朗平價早午餐


喜歡Pull的分享嗎...趕快加入粉絲頁可以獲得最新資訊唷↓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佐竹日本料理:【台中日式料理】隱身東海商圈超級美味的『 佐竹日本料理』

, , , , , , , ,

pull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藍星雨
  • 地瓜內餡好誘人~
    他們的餐點感覺是走精緻路線
    份量不多但看起來很小巧可愛^^~
  • 真的!!!
    地瓜內餡真的超~~~棒~~~~
    好吃到爆炸@@

    對阿他們餐點蠻精緻的~~^^

    pulllalala 於 2013/03/13 20:44 回覆

  • 玫瑰小丸子
  • 拍的超美喔。是說你的行動力也真的很強捏。
    下周去嗎?我來去堵你喔^_^
  • 哪有~~玫瑰太誇獎人家了啦~~(羞)

    什摸!!!玫瑰要來堵我們啊???
    可是Pull媽說她會不好意思捏~~
    因為她不想破壞(?)她在玫瑰心中的形象哈哈哈~~~

    pulllalala 於 2013/03/13 21:01 回覆

  • 小璇璇
  • 玫瑰說到做到哦!她早就很想親眼看看跟她很投緣的Pull媽了!XD
  • 真的假的?!?!
    不過Pull媽說她真的粉害羞~~~
    不敢隨意展示阿~~~~~(噗)

    pulllalala 於 2013/03/13 21:02 回覆

  • 玫瑰小丸子
  • 哈哈哈~~
    其實你們都沒放相片在文章中
    我最好知道你們是誰啦XDDDDD

    放心去吃吧 嚇你而已啦^^
  • cevilla
  • 給人很輕鬆悠閒的一家店
  • 早點去是真的很悠閒啦
    正因為太紅了
    晚點到的人恐怕像菜市場般熱鬧呀XDDDD

    pulllalala 於 2013/03/15 22:11 回覆

  • 悄悄話
  • apple mary
  • 這家感覺好像很多格友來吃吔..
    應該是間很不錯的店呢^^
  • 最近AM食光很紅,都已經快13點了,還一堆人排隊等著吃呢XD
    東西好吃,合我們的胃口
    就不知是否合妳的唷

    pulllalala 於 2013/03/15 22:13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