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ڡ`๑)動動手點廣告,讓Pull吃更多~

8  

 

#緊急插播 新聞稿#

應觀眾要求

《賀!Pull美食盃蛋黃酥組第一名●不二家西點麵包。》

全球搶先上映

《偶遇●美味滷肉飯》上映時間順延

欲知詳情請持續鎖定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不便之處 敬請見諒~


話說這次的行程本來不是這樣的

原本Pull和Pull媽是要到彰化參觀大佛的
所以Pull媽在部落格找了一間看起來還不錯的店
想說到了彰化再吃早餐

不過習慣晚起的兩個懶人兒抵達那間店時

店員竟然說:
「不好意思喔!早餐時間過囉~~~
午餐時間快到了...還是要考慮吃午餐呢?」

歐買尬!!!
我和Pull媽忍住對美食的飢渴(?)
一路從台中殺到彰化耶
沒想到竟然會這樣~~~
後來就只好改變作戰計畫
先去矽品附近新開幕的歐圖吃早午餐了

後來就在彰化逛了逛
Pull媽突然想到不二家
因為它有美味的蛋黃酥呢
於是稍微看了地圖後就直接過去囉!

不二家西點麵包:賀!Pull美食盃蛋黃酥組第一名●不二家西點麵包。


這次Pull要介紹的是彰化人氣蛋黃酥

不二家西點麵包

說到酥餅類Pull勉強可以躋身饕客行列

因為Pull和Pull媽對於酥餅類甚是喜愛

每年的中秋月餅我們都只買同一家
中間陸續有嚐過別家
但都比不上~~
畢竟從小吃到大
還是有一定水準的keke

不過自從吃過不二家的蛋黃酥後
我和Pull媽決定今年的中秋月餅
一定要買不二家的蛋黃酥
可想而知不二家的蛋黃酥一定是非常美味
才有辦法讓我和Pull媽忍痛割愛
移情別戀阿(哈哈哈)


不二家西點麵包:賀!Pull美食盃蛋黃酥組第一名●不二家西點麵包。

不二家位在彰化的鬧區
是間有點年紀的老店喔~~

蛋黃酥的販售方式有三種
1.單買:34元/顆
2.六顆裝:200元
3.十五顆裝:價錢忘了
是500還是510勒??

因為怕吃不完
所以我們買了六入的

不二家西點麵包:賀!Pull美食盃蛋黃酥組第一名●不二家西點麵包。


六入裝不是禮盒唷(廢話==)
是用塑膠盒裝的

不二家西點麵包:賀!Pull美食盃蛋黃酥組第一名●不二家西點麵包。


蛋黃酥看起來很美味吧~~

不二家西點麵包:賀!Pull美食盃蛋黃酥組第一名●不二家西點麵包。

外皮看起來很酥喔!

不二家西點麵包:賀!Pull美食盃蛋黃酥組第一名●不二家西點麵包。不二家西點麵包:賀!Pull美食盃蛋黃酥組第一名●不二家西點麵包。不二家西點麵包:賀!Pull美食盃蛋黃酥組第一名●不二家西點麵包。不二家西點麵包:賀!Pull美食盃蛋黃酥組第一名●不二家西點麵包。

Pull媽又忍不住一直拍~~

蛋黃酥的香氣一直傳來
害Pull一直流口水...

結束了拍攝工程後
準備開始吃囉嘿嘿嘿

不二家西點麵包:賀!Pull美食盃蛋黃酥組第一名●不二家西點麵包。

這張是Pull媽咬的~


不二家西點麵包:賀!Pull美食盃蛋黃酥組第一名●不二家西點麵包。


這張則是Pull咬的


特別提到是因為我們倆那時
在爭論誰的咬型比較好看
後來決定交付公投好了
所以大家請投個票吧(笑)

好了言歸正傳
來歸納不二家蛋黃酥的味道吧

我覺得不二家蛋黃酥
最讓我感到驚艷的地方
是它的外皮

一般的蛋黃酥都是一層一層包覆上去
所以在品嘗時會有大量碎屑掉落
有點不方便
而不二家的外皮很薄卻又能酥酥脆脆的
 咬下去還會有"卡茲"的聲音
而且吃了也不太會掉碎屑

味道也是非常美味
內部大致來說有兩層
外層填裝紅豆泥
紅豆泥非常綿密,
豆泥非常綿密,
雖然頗甜
(不過Pull媽說剛好欸哪會甜啊?)
*其實Pull媽是螞蟻來著!?*

但卻不會膩
包裹這內層的鹹蛋黃
搭配起來剛剛好
Pull得說這個鹹蛋黃
是Pull吃過最棒的
味道很好不會有蛋黃本身的味道

如果用一個字形容不二家蛋黃酥
那就是"讚"

不二家西點麵包:賀!Pull美食盃蛋黃酥組第一名●不二家西點麵包。

不二家的名片
下次若來訪彰化
可以帶盒不二家蛋黃酥享用喔!
品嘗那蛋黃酥的美味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加入聲寶官網會員支持我~贊助我的伙食費XD

(詳請點此觀看) 或直接至官網註冊(推薦碼:B9090) ...還可以抽獎喔! 謝謝 :) 

SAMPO HL

, , , , ,
創作者介紹

pulllalala●愛吃鬼美食筆記

pull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apple mary
  • 你媽媽咬的較好吔!!嘻嘻
  • 噢不~~~
    不過Pull媽倒是很開心說哈哈
    (Pull媽:哈哈哈我贏了<神氣樣@@>)
    感謝apple mary投票keke!

    pulllalala 於 2013/03/09 18:00 回覆

  • 玫瑰小丸子
  • 這家是我們彰化之光
    低調卻好吃到不行
    也是本人心中首選
    真的~~~我吃過後再也不吃其它家了
    就算是大飯店或知名餅店做的
    我都覺得完全比不上

    跟pull擊掌~~
  • (擊掌)
    沒錯不二家真是太好吃了~~
    好感動的味道阿^____^
    現在又好想吃了~~~

    pulllalala 於 2013/03/09 19:08 回覆

  • HSuan*HS
  • 從台中殺到彰化真得好猛呀,甘拜下風~~~
    蛋黃酥光看外表就覺得是很好吃的,有的東西光看就知道是好吃那種XD
    裡面的餡太飽滿了,現在在喝咖啡、好想來上一塊蛋黃酥,守在電視機前看中華隊對古巴的比賽 ^O^
  • Pull媽說其實時間也差不多啦呵呵
    周末假期就該到處吃吃喝喝阿(哈)
    真的超好吃的喔~~~
    晚上喝咖啡為了看WBC齁!!!
    可惜又不能現在去彰化對吧(因為WBC!!!)

    中華加油!^____^ 打敗古巴吧~~~~~~~

    pulllalala 於 2013/03/09 20:33 回覆

  • 藍星雨
  • 老實說蛋黃不是我的愛
    不過pull把它拍得好好吃的樣子
    讓我也想吃了~
  • 呵呵呵Pull太粗心了~~~
    沒有持續follow之前的文
    所以現在才發現藍星雨的留言說~~~
    真的很感謝藍星雨對Pull的文章都大力捧場阿^^
    不二家的蛋黃酥真的很好吃~~~藍星雨真的可以試試看喔^0^

    pulllalala 於 2013/04/08 22:35 回覆

  • 丹
  • 請問店家的營業時間……